創作內容

0 GP

異界毒龍隊 通關 【妄者的癡狂】地獄級 (收藏)

作者:★囷☆~│2017-05-21 23:43:22│巴幣:0│人氣:173
很開心終於用異界毒龍隊通關了!!!

翻船很多次,理論可以通關

但不可以有天降來亂

好幾次意外翻船……



隊伍配置

帶火龍使,搭配火異界,木轉心,心轉火,應付R7  20火珠盾!


龍刻

帶落影龍璃,再R3二血開,和R5二血開!


先附上影片




打法
R1
先打死右邊,因為左邊會轉火,打右邊木屬會較好打~
這關唯一注意的是,心珠有機會被轉走而卡心,這關我也翻了不少次,運氣差呀~
R1暗水龍使跳後才進R2(沒跳也可以)





R2
敵人會自殘。
因R3會鎖技,所以R2轉心、轉暗、水使開下去!
順便排珠~




R3
一血
記心珠和暗珠變成什麼屬性的符石,不要帶走,洗好水使進二血。
盡量在進二血前技能全跳。


二血
濾好光、暗珠且異界龍CD好,轉心、轉暗,開水使、毒龍、龍刻一波帶走!



R4
水使還有一回合,先打左邊,留右洗技。因為左邊轉火有機會把心珠轉走,我也常在這翻船…





R5
一血
慢慢打,可開水使爆發節省時間,但要拿捏好火力別帶走!同時濾心珠、木珠。
這關也有機會卡心,要小心。



二血
盡量在三回合內濾好心珠、光珠、暗珠,並且不可以卡水珠、木珠、火珠!
濾好後消掉不要的雜珠1c  ,開龍刻,這樣整版都是強化珠。
下回合爆發,水、木、火、暗珠都要消到,不然沒強化珠攻擊的,敵人會回血。
某場就是卡水珠,爆發被回血而沒帶走。
這關對雜色隊不利




R6
消1c暗強化珠,某場不小心帶走,盤面強化珠太多,結果王一血沒水使用……

所以這場我選擇不攻擊,比較保險,就怕那神天降……
這關做暗強化珠慢慢打,比較要注意的是回血,因為只有1轉心,所以要多留木珠,危險再開毒龍回血。

快打死前可以順便留些火珠進R7



R7
一血
敵人CD4時,先盤面上有多少火珠先消掉,順便濾木珠、心珠
敵人CD3時,開火異界、火龍使,盤面上大量火珠。
敵人CD2時,看盤面上光、暗珠量夠不夠多,夠就爆發全開,不夠就再消一回合雜珠。






二血
小心轉……翻船太多次,打的很累,即將通關,不能再有意外發生了!!!










雖然已用信長和貂蟬妲己輕鬆通關,但還是來試試異界毒龍隊能否有通關的可能性,只能說~還是有的!不過非常的難打……

異界毒龍隊還能戰多久~我也不知道XD

不推薦用這隊打,因為比貂蟬大聖隊難打非常多倍……

因為自己熱愛異界毒龍暗水龍使,才來挑戰~

純分享通關的喜悅~

奮戰10個小時終於通關 手殘率太高,龍刻開錯地方,卡心珠、不小心帶走,等許多意外XD運氣很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42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ientxie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貂蟬妲己隊通關 妄者的癡... 後一篇:信長隊0石通關 【稱霸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