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星空與海

作者:鵼│2017-05-20 23:48:58│巴幣:14│人氣:227

  在分享這些之前,先談談之前活動的事吧。

  放心!

  粉好笑!

  一直為了晚會努力練跳的我,在跳舞中一定會口渴的!所以我時常帶一個水瓶在身旁,渴了就跑去裝水然後喝。

  飲水機也剛好就在通往廁所的走廊上,想說順便上廁所的我就帶著水瓶跑進廁所裡頭,因為那時感覺特別愉悅,所以我跑的也特別的快,但……到了小便斗前總要停下來吧。

  煞車!刷!

  我的水瓶瓶蓋直接掉到便斗裡面,瞬間我傻眼了好一陣子,最後被尿意給點醒,用手把瓶蓋拿出來後拿去洗手檯,然後上完廁所回來拿洗手乳清洗我的瓶蓋。

  雖然我沒有特別嚴重的潔癖,但儘管用洗碗精之類的清洗後我還是覺得髒髒的,我再跑去飲水機那邊澆熱水消毒。

  隨後我把水瓶裝滿了水,喝了幾口把瓶蓋蓋上後我發現,我不喝那瓶水了,為什麼?

  跟你們說,那就是FU的問題了,瓶子裝水喝還可以,但一把曾經掉到便斗里頭的蓋子蓋回去,我就覺得水有毒啊!

  不過最後裡面的水還是喝光了,因為……我朋友跟我借水瓶裝水喝,當然他們不知道這件事。(偷笑

  好了回到正題,星空與海。

  這一天我一樣跑去朋友的咖啡廳,吃著蛋糕還有喝著好的咖啡,然後因為太久沒去海邊就揪了我的朋友去。

  根據上次所說,他失戀了!

  沒錯,身為朋友總感覺他有點可憐,於是在前一天就和他約好要不要去看海,但其實只是我想看海啦。(被揍

  等到他下班後,晚上六點多,兩個神經病騎車怒衝海邊,帶了幾顆粽子到了觀景台,發現晚上七點。

  「欸,買什麼粽子?」

  其實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晚餐要選粽子。

  「提早過端午啊。」

  「……那也太油了吧!」

  沒聽錯,那粽子油到葉子會滴油的那種,超肥,超怕!

  「等等去海邊洗一洗就好了。」

  「就不要你洗一洗被沖走。」

  就這樣吃完肉粽,走在漆黑的階梯上。

  「幹,我超怕自己踩空的。」

  這句話我說的。

  「所以你再算喔?」

  「黑呀。」

  「放心啦少算一個就直接翻下去了啦。」

  「雖然這坡度不會死……」

  我還沒說完,我他媽的就踩到沙子,差點跌死。

  安全的度過了樓梯我們坐在沙灘上,拿油油的手擦拭在沙子上然後再跑去海邊沖水,看!我們多聰明啊!(被打死

  最後坐在沙子上,看著天空星星,也許是太久沒來海邊吧,所以感覺有點懷念,而且海風真的很舒服。

  「欸,我們衣服穿錯了。」

  「怎說?」我看著自己背著包包和穿著外套,還有長褲運動鞋……「我知道,一定是沒有短褲和拖鞋,不然我們就下去玩水了。」

  「黑壓,都來海邊了不玩水很奇怪。」

  「然後就被海浪捲走,一個人走上新聞,兩個人走不會上新聞,哪種?」

  「都好啊,都有人會想找我。」

  「怎麼說?」

  「因為我明天要上班,沒去的話就會被打電話,之後報警,然後我都接不到他們就會找我了。」

  「幹,你這想法太邊緣人吧。」

  就這樣兩人幹話超多,一直回到停車場還有幹話。

  「車子剩我們兩個了欸。」

  我楞了一下,看手機。

  「都八點正常吧,下次我們有女朋友在一起來吧。」

  「那可能到我死喔。」

  「……垃圾話多欸。」

  「你也挺垃圾的。」

  我比出中指,然後騎車走人。

  看了這麼多,其實真的會覺得有一位朋友真的很好,而且不必多,所以大家趕快叫一個朋友吧!

  (幹話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30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朝日奈雨香
有個朋友真好(?

05-21 23:03


真的。05-22 00: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copsig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DD】九... 後一篇:寄不出的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來看我的廢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