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手持步槍的男人行走於花海之中

作者:雅仲│2017-05-20 23:41:09│巴幣:10│人氣:161
  那名男人剃掉左半腦的毛髮,梳理成七三分的瀏海觸及頰畔,略顯凌亂的披散著。從額際到眉宇與眼窩下方、橫跨了堅挺的鼻樑及抿緊乾澀的薄唇,疤痕幾近肆無忌憚的刻印在這名男人臉上。

  身穿一襲宛若自四零年代歸來的三件式西裝外套風衣,但褲管看來卻是貼合修長的六零年代前衛紳士。

  現已貼近小滿,縱然還未到真正開始變得炙熱的時季,男人那身裝扮也已夠引人注目了。

  他看來顯然悠然自得的行走在花圃之中,刷亮的鏤花皮鞋踩踐在軟土上,有的泥跡已經乾裂。男人每踏出一步便濺灑到一些……然後再重新被染上全新、新鮮的汙痕,一步複一步的。

  不過真正使人群驚慌,進而疏散開來的並非以上原因——而是這名男人手持AMP-69卡賓槍,泰然自若行走於由觀光人潮近乎淹沒的花海裡。

  男人口叼雪茄,就算旁人無法明確觀察出,但其實他感到有些得意。他敬佩他自己所立下的道德準則。

  現在,他擁有更加遼闊的視野可以觀賞這片花海了。

  警方接獲通報趕到時,已經是15分鐘後的事情。

  在這15分內,男人細數花卉的品種;且還更細分區別部份是否應當作為果實的一種,不過披上鮮麗的相貌。

  在這15分內的時間,沒有人膽敢上前叨擾男人。

  男人看來甚至與觀光客別無二致。僅只一個人佇足在那裡,俯瞰著花海而已。

  要並非是在這樣的場合相遇,Kyle說不定還會覺得這是一幅相當詩情畫意的情景。他會上前與男人搭話,因為他的偵測雷達告訴他這是有可能成真的。

  現在,男人緩緩轉過身,沒有人的視線能夠從他肩扛上的槍枝離開。

  男人是守信用的。繼上次的警告以來。

  他遵循不濫殺百姓的約定,給予警衛足夠多時間疏散人群好與他對峙……或是光看著他,什麼也不做。

  雖然嚴格說來,他與警方也該算在普羅大眾之列就是。

  男人掀起唇角,該來好好清算先前舊帳的時候了。他肯定這麼做將能弭平怨恨。

  Kyle在男人返過身的時候,注意到他左眼叫人打得青腫起來;而究竟是誰能夠擊中像他這樣的人?

  「好了,甜心——」男人手心向上,彷彿將從天上接納過什麼一般敞開胸懷:「讓我們把話說清楚,好嗎?」

  即便受了傷,顯然也無法令眼前的男士受挫。也許造成了反效果。

  男人的眼神陰鬱且壓抑,但也看來像是不將身前的包圍看在眼裡。

  或許要成長為像他那樣的傢伙,畏懼與生命力早已自他身上被抽離。

  「接下來,」男人面對僵持回以一笑,示意警方人馬向前:「你們誰要先開始準備領死?」



  靈感源自繪師ShadowJWu筆下的人物,實在非常有魅力!
  所以忍不住就著這樣的形象寫了這篇短篇XDDD
  希望你們會喜歡!

  今天去看《亞瑟:王者之劍》後,瘋狂想舔的痞男(人家不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29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Omoibito
你的短篇都很有爆發力呢(這樣形容是不是很怪

05-29 02:03

雅仲
謝謝!
哈哈,不會。
能夠給予你意料之外的驚喜便好了XDDD
希望你會喜歡這個角色!(`3´)05-29 13: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in6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啊,我要抹殺祢的存在... 後一篇:《深夜的搖籃曲》:第二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