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翻譯] 深海電腦樂土 - 閉幕

作者:無印│Fate/Grand Order│2017-05-20 09:38:59│巴幣:14│人氣:1353
-閉幕-



(核心,BBC的攝影棚)

GD子:來了喔…BB!

BB:HI~~歡迎回來!出去買東西辛苦啦,羅賓!啊?前輩?為啥?為啥怎麼會在我的攝影棚裡?

崔斯坦:也沒有護衛的樣子,要打倒她就趁現在,GD子。

鈴鹿:啊哈哈哈哈,抱歉啦,BB醬!雖然妳已經知道了才對,現在我是GD子這邊的!接著就是不放水的戰鬥啦,不過彼此都是一樣的吧!

玉藻貓:喔喔,這裡就是BB攝影棚啊,充滿著低預算的味道呢。

Lip:母親大人…不,BB!雖然對妳的怨恨有一堆,不過先不說這個…這次我覺得也太過分了,大家請幹掉她吧!

BB:那個老實又膽小,對我言聽計從的Lip居然叛逆成這樣!?這樣的話BB醬也隱藏不住Shock!居然沒敲門就進入少女的房間,真是一點都不Delicacy!這邊可是為了要揭露天體室的秘密與SE.RA.PH的正體,很辛苦地等待適當的時機呢!真是的!笨蛋!總之前輩是想來跟我戰鬥的吧!?對BB醬滿出來的後輩力,已經按耐不住的狂熱Libido!很好!我就接受這個挑戰了!
呼呼呼呼!但是沒問題嗎?我可不會放水唷!居然突襲我的攝影棚,這樣我也沒有退路了,只能正面迎戰啦,不過這次可不能撤退囉,輸的話馬上就會被我送進Game Over的犬空間去~不過…那也是肉體還在的事了。身為棋子(unit)居然敢違逆主辦者的我,這是多麼愚蠢的事情,就用死亡來教導你們吧!


(BB戰)


BB:Nice Fight!居然會強到這種程度,身為後輩也很開心啊!不過因為悔恨的台詞還是得講一下!別以為~這樣就贏啦~~~!(消失)

GD子:真的這樣就打倒了嗎…?

(場景一暗)

玉藻貓:Darkness!是連貓的紅外線眼都看不到的Darkness啊!

崔斯坦:這個是…連聲音都被遮斷了…聽得到的只有自己的聲音…

鈴鹿:燙燙燙,好燙!好像被火燙到卻看不見!?

GD子:大家集合起來!

??:…是這樣啊(槍聲)

??:!

Lip:我知道是你的奇襲!給我出來,魔神柱!

(場景轉為天體室)

崔斯坦:這個是…排列在牆壁上的是棺柩嗎?裡面的是…小孩子…

玉藻貓:…

GD子:…Chaldea的管制室?有這麼多的傳送艙(coffin)嗎?

鈴鹿:原來如此,這就是SE.RA.PH的動力嗎,要召喚128位從者,當然也就有128位Master,我不知道我的Master是誰,究竟是誰召喚我,現在他怎麼了也不知道。這就是那個回答嗎!能回答就回答我啊,Archer!

衛宮:…。是的,這裡就是Seraphix的心臟部,天球模擬室,System Animusphere。然後也是魔神柱為了召喚128位從者而使用的-"Master候補"們的殘夢。魔神柱在這個Seraphix紮根後,知道了這個被廢棄的天體室,然後就使用了這個地方,傳送艙中是不確定的世界,就算是幾年前就已經死去的魔術師也好,只要打開電源就可以使用他們當成生體迴路(Master)而使用,不論幾次都行。
128位從者就是由這些天體室的亡骸(Master)所召喚的。經過了好幾輪,好幾十輪,一直到Chaldea的救援來到之前都不停地召喚,但是這也都結束了,剛剛我已經破壞了傳送艙的電源了,"生死不明"的Master們,這樣就完全的死亡了,已經不會再召喚從者過來了,然後你也去死吧,GD子!這個SE.RA.PH不需要Master,所有知道這個天體室的人…(黑影化)…

失去名字的男人:一個都活口都不能留下來,不能再讓這種事情發生第二次。要把各種惡的痕跡都消除掉,消滅後續悲劇的可能性。我就是為了這個活著的,就是為了這個...為了這個…

??:"為了這個踐踏了許多生命,因此這次也不會例外!就如你所想的,無銘的執行者啊,最後的任務,就盡情地去完成吧-"

失去名字的男人:…。(架槍聲)

羅賓:喔~我回來了…喂!這傢伙是怎麼了!為啥我會在這裡啊!?是說這傢伙,怎麼看都是屍體啊!?

Lip:待會再說,羅賓先生!有空的話請幫忙吧!BB身為遊戲主辦者已經結束了!之後就只剩下把BB叫出來的魔神了!

羅賓:不會吧…BB那傢伙,稍微不注意就退場了…不過之後再說吧,先對應目前的狀況!唷,小姐也變得了不起了呢!完全不像是之前那個陰沉的追蹤狂小姐呢!

Lip:那是以前的事了吧!羅賓還真是一點都沒變呢!


(Lostman戰)


失去名字的男人:…(消失)

GD子:…

瑪布爾:嗚哇,雖然感情不好,不過他也是Chaldea的從者吧?居然毫不留情地殺了他,不會太過分了嗎?形象跟我想的不同呢,GD子。

玉藻貓:你是瑪布爾女官?你先一步到天體室來了嗎!雖然想這麼說,妳過你是黑幕這件事,現在才開始注意到,畢竟有著強烈的陰氣呢,是荼吉尼(Dakini)天法,立川流的旁支嗎?總之現出你的的真身吧!把那個比肋排還厚的臉皮給剝下來!

瑪布爾:也是呢,一直用著別人的身體也感到太拘束了…那麼依照玉藻貓所說的吧,雖然在眾人面前更衣有些失禮,不過還請原諒呢?(化身)

??:這個姿態應該還是初次讓你們見到,瑪布爾乃已逝之人,在下在教會擔任治療師,名為殺生院祈荒。

殺生院:我也是魔神Zepar所選擇憑依的女人,啊~不過在下要不是因為魔神柱也不會成為魔神呢,幾經曲折,與Zepar溝通之後和解,現在則是共同為救濟人類而努力。這樣呢…簡單來說的話,就是7個人類惡之一,第三位的"快樂"之獸,Beast III。

眾人與GD子:…Beast!第三位人類惡!?

殺生院:…正是…真是令人羞恥啊,一回頭注意到的時候就變成這樣了,我是被Zepar奪去了身體,即將要消失的可憐女子,應該是和Seraphix的眾人一同變為SE.RA.PH的泡沫消失…才對。然而被Zepar一時興起的奪走了我這樣的身子…沒想到…我會變成這個SE.RA.PH的本體…

GD子:SE.RA.PH的本體…那麼SE.RA.PH會變成人型是指…

殺生院:正是如此啊,因為魔神柱的惡毒,把Seraphix變成我的身體這種事…這真是,何等的試煉啊。在這被延長百倍的時間之中,我好幾次的被英靈們所攻擊,破壞,捨棄…啊~真的是…如夢似幻的時間啊。像這樣的法悅(從信仰中獲得的歡悅),即使用任何事物為代價都無法取得呢?

GD子:(這是什麼回事…腦中,好像迷霧一般…)

羅賓:等等啊小子!可不能認真地聽這尼姑說的話!是叫做祈荒嗎?是你把BB叫來的吧?還是被Zepar操縱的?

殺生院:是的,透過Zepar的力量,我知道了各式各樣的世界,嗯…該稱是平行世界嗎,或是編篡事象?總之就是那種複雜的概念,從那眾多的世界當中,我知道了某個時空的我,那裏有Mooncell automaton,以月亮為聖杯,是跟這裡不同的遙遠世界。
那是在無數鏡像中的其中一個"我",擁有最特異的命運,在月世界(extra)的我…在被稱為月球裡側的虛數空間,入手了Mooncell的我。擁有如此命運的"那個我",似乎被Zepar特別中意…被這狂亂的Seraphix擺布的這個我,跟那邊的我聯結了起來。結果,我和那邊的我有了共通的命運。

Lip:…不是魔神Zepar把BB打撈(salvage)出來接著把Seraphix給SE.RA.PH化,而是透過妳變化成SE.RA.PH的吧。

殺生院:正是,我有阻止過他,但人身終究無法諫言魔神…

Lip:…這個SE.RA.PH是殺生院做出來的東西吧,我和Melt和BB也是,因為我們在月世界被妳所吞沒了…就這樣,我們被妳打撈出來當成是Sentinel…

殺生院:…BB也好你們也好…都被拿來做了不好的事呢…Zepar大人即使把Seraphix變換成SE.RA.PH,但卻沒有營運SE.RA.PH的技術,因此就借用了過去曾經駭進過月之裡側的BB,但是這終究也要結束了。SE.RA.PH的規則是不能違反的。即使被聖杯戰爭捲入也要活下來,想要拯救電腦化的Seraphix…對於這麼努力的各位們,你們得到回報的時候終於來了!就我由衷的給予稱讚,接受這份賀禮吧!(拍手)

GD子:給我等一下!妳是說妳也是被害者嗎?

鈴鹿:怎麼可能!GD子,退下吧!這傢伙的焚香中放入了媚藥,說的話全都是騙人的。說的是事實,不過最重要的事情都沒說,是這樣吧,殺生院!Zepar,老是把Zepar掛在嘴邊,那現在那個Zepar在哪裡?妳說SE.RA.PH就是你的身體,妳到現在究竟吞入了多少從者?為了吞食從者,妳又讓這邊的死者(Master)們做了多少次殘酷的噩夢?

殺生院:這…請不要這樣責難我啊,我也是沒辦法的…對魔神言聽計從什麼的,真的是責無旁貸…但是各位從者的戰鬥實在是太棒了,實在是太美味了,我不知不覺就熱衷於此,而且想說他們都已經是屍體了,狠狠地使用他們也沒關係吧?因此…嗯…很抱歉呢,過了七十次左右之後就沒有再算了。

鈴鹿:…!

GD子:這傢伙!

羅賓:BB可什麼都沒告訴我啊。但是我倒是知道BB的背後還有個惡人在,但是沒想到是腦袋壞成這樣的怪物啊!我來幫你吧,GD子!Beast的什麼我不知道,不過這女人不是可以活在這世上的人啊!

殺生院:是啊。所以我才被世間所疏離,流浪在這樣的海上基地,不過也就到這裡的樣子呢,GD子,快樂的談話時間就這樣結束吧?

GD子:…真是可惜…把SE.RA.PH給停下來。

殺生院:啊!聽到我目前說的話,居然還可以提出這麼可愛的提案呢!啊~真是無法忍受呢…像這樣強韌的精神,用我的手來把你亂搞一通…呼呼呼…

鈴鹿:你那淫蕩的笑容也就到此為止了!如果是惡鬼的話就是屬於我的管轄,不用和天魔說什麼了!文殊智劍大神通!你那手腳就被我刺穿吧!

玉藻貓:喔!我們一起上吧!這裡正是午睡的樂園,上吧午睡宮酒池肉林,身體就交給我吧!

(受攻擊後殺生院消失)

羅賓:什麼!?難不成SE.RA.PH撞到海底了嗎!?

Lip:不,比那糟糕!SE.RA.PH開始透過馬里亞納海溝的海底了!已經電腦化的SE.RA.PH就算是海底也不能阻止潛行!

崔斯坦:那這個詭異的聲音,難不成…

Lip:是的!SE.RA.PH接下來會通過地殼,地函最後落入地球內核!就結果來說,Beast III會升格為地球的頭腦體,會成為這個惑星的……性感帶!

GD子:什麼!?等等,我的理解跟不上啊!

殺生院:真是令我驚訝啊,Lip,沒想到你是可以理解到這種程度的AI。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這個的前戲而已啊,SE.RA.PH會這樣到達地球的內核,我會與這個星球合為一體…不,是這個星球會變成我的身體,透過這個,我這次可以拯救所有人吧。各式各樣的苦惱,各式各樣的苦痛都由我來救濟,使用70億的人類來拯救一個人。嗯…但是在那之前…

(場景轉換)

殺生院:(魔人化)已經談完了吧?那麼跟你們的愉快時光也就到此結束,做什麼都來不及了,在高潮的瞬間被蟲子打擾就掃興了。雖然很抱歉,不過就在我的樂土中沉眠吧。

GD子:(雖然搞不清楚也跟不上)不要給我太囂張啊!

崔斯坦:正是,跟GD子說的一樣。不論你是誰,那個靈基(身體)跟從者也沒有不同,在場的五位英靈都是一騎當千,就算你是魔神也不足為懼。殺生院祈荒,要悔改的話這是最後機會了。乖乖的把SE.RA.PH停下來自滅的話,就不用嘗到敗北的滋味了喔。

殺生院:啊…多麼的溫柔啊…看見我這姿態居然還說得出這種話來,但是…呼呼…您的擔心是多餘的,因為…對於至今在我身上掙扎的蝨子們,豈有恐懼的需要呢?你們從一開始就是我手掌上的猴子,就讓我來好好的讓你們知道吧!


(魔性菩薩戰)


眾英靈消失

GD子:這…怎麼會這樣…

殺生院:看吧,我就說啦?你們都在我掌握之中。嗯…魔神王哥耶提亞…先生嗎?的確哥耶提亞是充滿力量的獸吧,但是那也只是"強壯"而已,僅僅是破壞的野獸。雖然我是這樣弱小,還是未孵化的Beast,從人類來看的確是脆弱的東西吧…不過只要是有智慧的知性體就會有慾望,這手指就可以把那靈魂給摘出來…有慾望的東西是無法成為我的敵人,那麼…我要開動囉,GD子?啊~真是垂涎欲滴啊…(拉近)

(白光)

??:這可不行!Lip,就是現在!把Load按鈕給壓下去!

殺生院:!?

??:按下去了嗎?很好,Nice!在危機的時候出場救援才是真的女主角,展現後輩力的時候!要上了喔~!BB~,SHIFT~!


(靈子轉移中,回憶開始)

我放棄身為"七十二柱魔神"的身分,以"魔神Zepar"獨立出來,其他三柱各自選擇了什麼座標我不會知道,也沒有興趣。我對人類並不抱持著憎恨,不如說我感受到了那份可能性,並期待著。"把人類當成情報管理",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新命題。

(教會)

我選擇了Seraphix作為活動的據點,以前曾經聽過弗勞說過這個設施有個不可視的領域,我寄生在教會的某個人類,緊急處理時間神殿中所受到的傷害,為了要解答我新的命題,我需要幾十年的時間,在這之間為了要逃過Chaldea的耳目,被我寄生的人類提出了好辦法…應該是這樣才對。

被我憑依的人名喚為殺生院祈荒,是聽著教會的煩惱並解決的治療師。祈荒的的確是個聖女,她擁有著救世主的氣量吧。她被世人所迫害,那份善性被世間的人認為是"不適合的東西",現在的話我可以斷言,如果沒有像我這樣的外來因子,祈荒大概會安安穩穩的過著幸福人生,在小小的社群中,最後成為被人所景仰的人物吧。但是那份善性對我來說是不需要的,因此我把她推入了意識的谷底。我打算在祈荒睡著的時候行動,慢慢的一點一點取回力量。

殺生院:這真是太美好了,把感情數值化,把爭鬥與煩惱的人心均等化。Zepar所考慮的事情實在是很好,那麼請不要在意地使用我的身體吧。

祈荒沒有抵抗的把身體的使用權交給了我,她的獻身與感動,還有對我的尊敬是真的。我(明明身為魔神)卻也感覺很好,我利用祈荒的知識與立場,有效率的支配了油田基地。祈荒的肉體對異性是很好的交涉材料,不論是哪個立場與職位的人,只要祈荒一出手就很快地攻陷了。

這個時候,我開始學習了人類各式各樣的快樂。不知道就好了,我不知道就好了,快樂那種東西,對魔神是不需要的。對精神體的我來說,肉體的快樂實在是太過愈刺激和墮落了。利用人際關係的微妙與精神所獲得的快樂,不知不覺,換我變成要請教祈荒的狀況。

是的,應該要絕對服從的祈荒,不知什麼時候開始管理我的行動。該怎麼樣才可以有效率的讓研究員陷落,該如何才能獲得更強的權能,那份慾望與行動力,就算是我說不出話來。那沉睡在內面的醜惡,是非常符合魔神的名字。

的確把這個Seraphix變成SE.RA.PH的人是我,不過那之後的變化卻超出我的想像。祈荒瘋狂了,拯救Seraphix的職員,治療他們,然後形成了每一個人都需要依存她的體制。在那之後,一個人一個人的脫離了那個群體,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像抽籤一般的心情而已,從群體脫落的危機與恐怖感,讓職員的人格崩壞與墮落,剝奪了他們的人性。

不想被祈荒捨棄的男人殺了妻子,想要殺了祈荒的女人被周圍的人殺了,只為了看見祈荒哀傷的表情而殺人,也有想從祈荒逃走而逃不走的男人…我只是想要一個躲起來的家而已啊,我不想看見地獄,也沒有需要看見。

殺生院:呵呵。您再說什麼啊,Zepar大人,接下來才要更加有趣喔?

然後祈荒引誘職員打開了天體室,他們自願親手將地獄的大鍋打開了,128位從者和BB都出現了。祈荒為了達成自己的目的,在SE.RA.PH影子中的支配著。我也已經無法使用祈荒的身體,也無法阻止祈荒。我被憑依了。我本來是打算憑依在人身上,殊不知那是比我恐怖的土壤啊。

殺生院:…是這樣啊。逃走的四柱打算製作特異點…

魔神們的命題都各不相同,但是為了要達成命題都需要製造特異點。我這麼告訴祈荒,但祈荒卻打從心底憐憫著我,微笑地拒絕了。"為什麼?"我這麼提問她。

殺生院:因為…比起製作特異點,自己成為特異點不是感覺更好嗎?

我太小看人類的慾望了,我終於了解我輸了,那之後就是祭典的開始了。我曾經試著要和祈荒分離,但是別說是身體的主導權了,我連一點自由都沒有。"請讓我趕快出去~"我這麼向祈荒懇求著。真是太丟臉了,我什麼都可以做,就算要另外準備活祭品也可以。

殺生院:您在說什麼啊,Zepar大人,我們可是命運共同體,擁有著共同理想。又或是…難不成對我有什麼不滿嗎?

被這麼搭話的時候,那份恐懼到現在也無法揮去…請原諒我吧,請解放我吧!我漸漸的被取代了,出現了取代了我的惡魔啊。我已經無法觸摸禮拜堂隱藏起來的日記了,我被給予的權利…我這個生命體可以居住的場所,就只有在祈荒的小指尖而已了。我拋開了那時候的恐怖,在一次的向祈荒懇求,"請解放我吧""請饒過我吧"。

殺生院:真是的…Zepar還真是讓人困擾,你還誤以為小指尖還是您的管轄嗎?您所管轄的地方,早就沒有了,小指尖也只是看在您的恩情分上賞給你的,Zepar還剩下意識,那也是我允許的結果唷。

我發瘋了。我一邊發瘋,一邊進行著最後的思考。曾是我全部的東西都被那女人奪走了,如果跟祈荒分開的話我就會消滅了吧。要隸屬於人類呢?或是展現魔神的驕傲而消失呢?我煩惱的最終,選擇了隸屬。

殺生院:但是我和Zepar也算是夥伴呢。

她微笑了,那是連我都會作噁,卻又充滿慈愛的美麗笑容。

殺生院:Zepar大人既然這麼說的話,那我也就只好把心化為惡鬼,解放你好了?

不要啊~~不要不要不要!!夠了!只有小指尖也好!救救我啊,不要拋棄我,不要捨棄我,不要奪走我的目的,意識和理由啊~~

殺生院:這樣不是很好嗎,Zepar大人,感覺非常的舒服吧?你的目的是人類的救濟,而我的目的也是人類的救濟喔,也因此…後面的事情都交給我,請回歸原始吧。

啊~消失了~消失了~越來越稀薄了~無法保持~無法保持自我~這是怎麼一回事,我什麼壞事都還沒做啊,為什麼~~~~不要啊~不要啊~這麼殘忍的結果,未免也太…不要殺我啊…不要捨棄我啊…不要拋棄我啊…祈荒大人~


(魔神柱回憶結束,場景為教會)

BB:還真是惡趣味呢,不論Zepar怎麼說,你都會選擇相反的那邊吧,祈荒小姐?

殺生院:才沒有呢,我只是聽從Zepar的願望而已啊,不過那之後就什麼都聽不見了,但也跟我沒關係了,很乾脆地忘了他呢。

BB:是這樣啊…算了,反正Zepar也吃了好幾個Seraphix的職員吧?也算是因果報應啦。然後呢,我的工作就是管理聖杯戰爭就好吧,畢竟是中立的,負責炒熱氣氛而已。

殺生院:嗯,這樣就夠了!變成SE.RA.PH的我到羽化之前,用SE.RA.PH的感覺來說應該是一年左右吧?就這樣單純的掉下去也很無聊吧?因此就想請你大量的召喚從者吧!啊~那是多棒的事啊,都開心得睡不著了呢!現在有了機會可以體驗在夢中見到的"那個"。Zepa…叫什麼來著?總之還真得感謝魔神柱先生呢?


(場景轉換至舊校舍)

GD子:這裡是…木造學校!?

玉藻貓:還以為掛掉啦!

鈴鹿:不,應該是真的死了吧!應該一點痕跡都沒留下喔!這是怎麼回事!?

崔斯坦:…真是高興…活下來的就算勝利組吧…

羅賓:呼~一時間還不知道會怎樣呢,真是亂七八糟啊。感謝啦,BB,你也有派上用場的一天嗎?

BB:這不是當然的嗎,然後應該把羅賓認為是救助對象以外的,BB反省中。不過先不提這個了,怎麼樣啊,前輩!怎麼樣啊!這可是BB醬的,來自BB醬的,非常BB醬的Super Great Full Save唷!這份只能承認的可愛,被Melt的奪走女主角力終於回歸啦!

Melt:這大概辦不到吧,你到現在做了多少干擾,GD子可是不會忘記的。

GD子:Melt?那麼Lip也在?

Lip:嗯,我也被轉移過來了,這次我也有一點貢獻了!

BB:嗚~只會擔心Ego們啊,對我一句感謝的話都不說嗎!?

GD子:當然,很感謝你,BB…不過還搞不清楚狀況…

BB:啊…這也是啦…畢竟超展開也要有個程度…那麼也沒時間了,咻~地進入說明吧!你們被那個真性惡魔…在這裡該說是被人類惡幹掉了吧,總之是被那個利用SE.RA.PH變成魔王的破戒僧.殺生院解決掉了。事實上各位從者都已經被殺掉才對,但是還請你們再努力一下,這是因為我稍微把時間倒轉,回到被"幹掉之前"重頭再來。
(譯注:基本上就像是讀取打魔王前的存檔吧,常用的Save and Load戰法)

玉藻貓:哈哈哈,你在說什麼蠢話啊BB,這種規模的時間逆行,太恐怖了點吧?

BB:呼呼呼,當然可是很Horror的!不過可別小看SE.RA.PH和BB醬。電腦空間只要還在某個紀錄固定帶間的話,時間跳躍並不是那麼困難的事情~誤差三小時間左右的座標移動還是辦得到的,所以請想一下,其實只有做到座標的移動而已。
(譯注:指的應為量子固定帶Quantum Time Lock,如同Extella中的黑幕做的事)
具體來說,現在這個教室是在SE.RA.PH的外面,大約100公尺上方的水中,因為SE.RA.PH現在電腦化而通過了海底,只要利用這個特性,越往上面移動,我們就可以回到"更以前的時間座標"。

鈴鹿:原來如此,把時間當成是尺來思考的話就是類似縱穴的東西,這裡是SE.RA.PH上方100公尺處的話…

Melt:嗯,就大概是你們全滅的90秒前吧,相當於回溯了90秒的時間…簡單來說的話就是這樣。

崔斯坦:由SE.RA.PH往上回溯…也就是如果從SE.RA.PH脫出到海上的話,就可以回到現實時間兩小時半前,是這個意思嗎?那就可以回到這事件開始之前,又或是Chaldea的Master來到這裡之前?

BB:嗯,理論上是這樣啦,用座標來考慮的話。但是一旦來到SE.RA.PH,沒有這麼容易逃離祈荒的色氣力…不,該說是重力圈。那樣的話需要超越光的速度,在電腦化的現在要達到光速是有辦法,不過構成靈基的靈子是撐不住的,如果這麼做的話就算是A級從者的靈機也會壞掉。即使可以從SE.RA.PH脫出,在途中大概就會燃燒殆盡了吧…通常的狀況啦…

Melt:…

BB:因此我斷言要從這個SE.RA.PH脫出是不可能的,再者如果放著SE.RA.PH不管會發生什麼事情大家也知道了吧?那個人類惡,Beast III就會跟地球一體化了。這樣的話BB可就看不下去了,我也是為了這個才被派遣到這個SE.RA.PH的啊。

GD子:咦?妳不是祈荒的手下嗎?

BB:才~不~是~呢~!至今是因為有規範在的關係,所以才要徹底的執行SE.RA.PH的營運而已!但是這份職務也因為聖杯戰爭結束而解除了,現在正式成為各位的司令官而君臨!

羅賓:是是~這次不是護士,我懶得一一吐槽。那麼司令官啊,只要打倒那女的就可以破壞SE.RA.PH了吧,那就簡單啦,這裡的大家都知道那女的是很糟糕的東西了。但是實際上是我們根本不敵啊?就算來一百隻從者也不行吧。話說Beast III是什麼東西啊,那種東西會在21世紀的時候一直跑出來嗎?

BB:羅賓這傢伙,平常沒什麼幹勁,這裡倒是提出了很適切的疑問呢,真令人不爽…實在是很煩,現在就把你送回去給祈荒。

羅賓:我是在跟你說認真的事耶!?

BB:是這樣啊,那個雖然是Beast III,不過大概只有半身而已,是R。

GD子:R…是指right嗎?還是…Restricted(限制級)?

BB:(臉紅)…嗯…雖然不能否定…前輩,你是把腦子留在祈荒那裏了嗎?依據我的調查,Beast的幾隻會有"成對"的概念,類似右與左,陰與陽的概念,祈荒是Beast III的R,而且就差一點要變成那個R的狀態,就像是羽化前的蛹一般吧。

崔斯坦:那個還只是蛹嗎,會隨著時間經過而更強?

BB:該怎麼說了,雖然說羽化大概也就差在可以自由行動而已,利用SE.RA.PH而轉生為Beast的祈荒,反過來說也是被SE.RA.PH所束縛,這樣持續下沉到達地球內核,與它融合時才會羽化吧。

鈴鹿:那是什麼,太噁心了吧,趕快把他打倒,驅除害蟲吧?

玉藻貓:別生氣別生氣,會錯過婚期唷,現在正要告訴我們打倒他的方法吧?

BB:是的,就現況來看要打倒祈荒…Beast III是很困難的,但是!登登登~!就知道會發生這種事,所以特別準備好的BB道具!那可是最最最最下流的作弊權能了,"知性體就毫不猶豫的Techno Break",還有抑制"Logos Eater"的抗Libido(性慾)藥劑…還有Beast的媚惑對策,Level Down,Skill封印等等唷!不論哪一個都是特別為前輩所準備好的!因為很便宜,所以請一定要買唷!

羅賓:現在還在講錢啊!地球都要在危機中了!?

GD子:這究竟是什麼回事啊,BB醬

BB:嗯…那個啊…你們以為道具是免費做出來的嗎?是說,你們以為我到現在蒐集那麼多Sakurament是要幹嘛?我也是很辛苦的啊!要瞞著祈荒偷偷幫助你們也就只能這麼做啊!是的,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現在這個時候,BB的心要成為惡鬼打倒魔神啊!

GD子:那KP是?

BB:啊~那是秘密喔,企業機密。總之!這樣就把所有的因果和狀況統整好了!BB醬是人類的夥伴!敵方是Beast III/R!然後要不是你們的話就沒辦法防止這前所未見的災難!我並不是這個世界的居民,而是Mooncell Automaton派來的AI而已…不過身為人類良好的Pattern,SE.RA.PH的臨時管理者拜託各位,OperationC.C.C,發動!把那個打算憑依在地球的人類惡,給乾淨的消抹掉吧!



GD子:…真是美麗的夕陽啊,還有一小時後就要出擊了嗎?

Melt:還以為你在哪,在這邊邊的空教室啊。一個人在眺望著校園嗎?難不成你的學校也是木造的?我,BB和Lip都很懷念這個校舍,雖然不是學生就是了。…是啊,忘了提,我也稍微回復了,和殺生院的戰鬥我也要參加,帶上我吧,畢竟有非得報仇的理由在呢。

GD子:…

Melt :什麼嗎…那個意味深長的沉默,想說什麼就說啊?

GD子:那個…至今非常感謝。

Melt:哈!你是要說這個喔?沒關係,別在意,不過是Give and Take而已。遇到落在SE.RA.PH的你,然後一直戰鬥到現在…你很弱小,明明是Master也不太行,哀傷的事和辛苦的事也有很多,即使如此我也覺得不壞。因此應該是我反過來跟你道謝才是,畢竟我最想要的東西已經得到了,如果還要說什麼的話…是呢…SE.RA.PH消失的話我和Lip也會回去原來的世界,跟你的緣分也就沒了吧,在那之前再稍微陪你一下吧,我僅此一次的Master啊。

GD子:那個…果然…

Melt:?

GD:果然還有事瞞著我吧?

Melt:什麼都沒有喔,已經是過去的事了,GD子。再會了,如果從SE.RA.PH脫出的話,記得謝謝BB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21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Grand Order|FGO|CCC合作|亞種特異點|電腦深海樂土|翻譯

留言共 1 篇留言

潔美娜
NepuNepu

04-17 22: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magiev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翻譯] 深海電腦樂土 ... 後一篇:[翻譯] 深海電腦樂土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te/Grand Order (15)
2016尼祿祭超高難易度 (6)
FGO代管日誌 (14)
2016本帳通關記錄 (0)
2017本帳亞種特異點 (4)
2017本帳通關記錄 (活動) (21)
2017尼祿祭超高難易度 (17)
2018本帳通關記錄 (活動) (20)
2018尼祿季(金閃季)超高難易度 (1)

FGO無課小帳攻略 (14)
2017亂七八糟明治維新 (4)
2017深海電腦樂土 (13)
2017復刻羅生門 (9)
2017復刻鬼島 (7)
2017復刻夏季泳裝 (9)
2017二週年回憶關卡 (2)
2017夏日競速 (22)
2017尼祿季 (16)
2017復刻萬聖節 (5)
2017萬聖節 (2)
2017復刻聖誕節 (3)
2017聖誕節 (4)
2018復刻贗作 (4)
2018鬼樂百重塔 (4)
2018情人節巧克力庭園 (4)
2018復刻空之境界 (3)
2018復刻Saber Wars (5)

FGO福袋小帳攻略 (0)
2018復刻星之三藏 (5)
2018 AP 榮光的遺產 (4)
2018復刻明治維新 (3)
2018帝都聖杯奇譚 (3)
2018復刻夏日競速 (3)
2018夏日同人季 (4)
2018復刻Fate/Zero (1)
2018尼祿/金閃祭 (3)

FGO小帳體驗 (0)
繁中版 (停更) (12)
美版 (2)

Fate相關劇透翻譯 (8)
Fate/Extra系列 (7)
FGO/電腦深海樂土 (25)
FGO大奧 (12)
FGO 萊捏斯事件簿 (1)
[HF] 預示之花 (4)
FGO 2019泳裝 (7)
Saber Wars II (11)
虛數大海戰 (9)
FGO 妖精圓桌領域 (4)
FGO 夏日活動2023 (24)
FGO 2023聖誕 (9)

Fate 現地巡禮 (15)

動物之森 (5)

Book this Month (6)

隨筆 (25)

Fate/Samurai Remnant (9)

未分類 (7)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