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翻譯] 深海電腦樂土 - 第四幕 沉沒的森之美女 (3/4)

作者:無印│Fate/Grand Order│2017-05-20 09:34:40│巴幣:6│人氣:748
第四幕 沉沒的森之美女(3/4)



GD子:就快到神殿了,準備要和鈴鹿決戰啦!

Melt:還真有氣勢。話說回來,鈴鹿也是在這個SE.RA.PH的第一戰呢。

衛宮:鈴鹿御前,是在平安時代以鈴鹿山為根據地,和丈夫坂上田村麻呂一起退治鬼的天女。據說是位美麗又強悍的非人女性,但沒想到是獸人。

玉藻貓:不是的,底宮。那傢伙的耳朵是後來才加上去的,把它當成像Rear Wing(調整氣流用的尾翼)之類的東西就好。

衛宮:(白眼)喔~原來那是後來才加上去的贗品啊,那你的耳朵和手也是贗品嗎?

玉藻貓:笨蛋東西,這可是真品!那狐狸別看她這樣,好歹也是天帝的女兒,附有血統書的,之後長出個耳朵什麼的簡單地很,我是指這個啦!

Lip:說道鈴鹿御前也是個悲戀的人呢…為了要打倒坂上的宿敵大嶽丸而成了大嶽丸的妻子,然後以為被背叛而哀嘆的坂上在不知道的狀況下,就把鈴鹿當成鬼的夥伴給打倒了…

Melt:依照傳說應該是擁有知性的女性才對,但不知道為何本人卻傾心於21世紀的日本文化。

GD子:是JK語呢~

Melt:雖然不太清楚她要說什麼,不過以從者來說是一流的,也樂於享受聖杯戰爭,因此被BB挖角成為Sentinel,不過這是我被廢棄處分之後的事了。

衛宮:那麼應該也可以把鈴鹿視為BB的同夥吧?還是魔神柱那邊的人?

Melt:應該兩邊都不是吧,對他來說BB或魔神柱都無所謂的樣子,就這點我也無法理解,真的是只想戰鬥的樣子也說不定。

GD子:說是想用聖杯把靈基提升,又說是尋找適合的Master…

Lip:這麼說來,沒有看到Lip的Master呢。

衛宮:基本上在這個SE.RA.PH內我沒有看過那些從者的Master。BB,或這個SE.RA.PH怎麼召喚從者的也不明白,他們已算是脫離契約的從者,應該認為沒有Master在吧。

玉藻貓:…

Lip:等一下再討論吧!已經看到特區了!

鈴鹿:來了啊!你們這些有的沒的人形怪們!變得比以前來的多呢,這樣就有擊垮你們的價值啦!已經在這個SE.RA.PH好好見識過了嗎?跟其他的從者打過了嗎?OK~那麼就沒有要做的事了吧!那就由我把你們給砍了超渡吧!

Melt:呼呼,還真是擺好架式了呢,她可是有絕對自信的。不過該怎麼辦,GD子?決戰前有什麼要說的嗎?

GD子:在那之前有想問的事情,鈴鹿御前,妳的Master在哪?

Melt:也是呢…你就是會說出這種沒神經的話呢。

鈴鹿:…算了,想隱瞞也沒用啊,應該說我只是忘了講吧?畢竟也不是什麼秘密?我沒看過Master的臉,也沒有被命令,但是那又如何!即使沒有Master,我也現界在這裡了!是為了要持續打倒從者把我叫來的吧?那麼就沒有任何問題啦!現在剩下的從者就只剩下我,你們,還有那個長毛Archer四位而已啦!不過因為Chaldea的從者不算,那就只剩我和長毛了!我或長毛其中一個掛了,那這個聖杯戰爭也就結束了,那樣我的願望也就得以實現了。很抱歉你們還讓我看不上眼,就讓我早早了結你們後去宰了長毛!那麼就來吧!一對四剛剛好啊!不用太在意,畢竟我可是有KP在,不如說你們四個夠嗎?劍華剛爛,花之JK Saber,第四天魔王之愛女,鈴鹿御前!能打倒我就來試試看吧!


(對鈴鹿戰)


鈴鹿:還算有效嗎!?雖然已經減傷了不過遇上四位從者還是有點吃力呢!真是讓我刮目相看啊,GD子!拖長一點說不定還有機會呢!

Lip:不行,對方速度太快了,我的Trash捕捉不到!

Melt:可惡,難得的心之鍵就沒用了。要把Coaster打開的話需要GD子和對手接觸才行,這條件哪有這麼好達到啊!這什麼不良品啊,BB!

阿諾(通信):這裡是禮拜堂,確認SE.RA.PH全體在震動!很明顯潛行速度增加中!你們真是垃圾!對手不是只有一隻而已嗎?還不快把她解決掉!

鈴鹿:什麼嗎,看來遊戲也到終盤了?總算要看到結束啦。SE.RA.PH壞掉的話贏家也拿不到聖杯,趕快讓我宰了你們,也把最後的一位給…

GD子:就這樣乖乖聽BB和魔神柱的話也沒問題嗎!?

鈴鹿:…哈?你說我對誰言聽計從啊?等等,剛剛的胡說我可不能當作沒聽到?你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玉藻貓:怎麼可能搞錯。先姑且不論妳的考量,妳的行動完全就是BB的傀儡吧。也沒有Master,也沒有自己的願望,更沒有幸福家庭計畫。這樣的妳,會被我們家主人可憐也是當然的。

鈴鹿:憐憫…怎麼可能。我可是有Master在的。是,和魔神柱或BB都沒關係,我屬於召喚我的Master…在我被呼喚時,我的確聽到了那小小的聲音。"我想要贏,不想沒意義的死去",雖然只是自言自語,不過那的確是人類將死時的哭泣聲,因此我就只能回應那個願望了吧,雖然是沒看過的Master,也不知道是生是死,不過那是一邊顫抖一邊凋零,用盡最後的一絲力氣向我求救的聲音。那是連名字也不知道的Master,請求著連名字都不知道的我,那是他最後像人一般的願望!那麼的話,我不就只能在聖杯戰爭中打贏了嗎!如果聽了那個還逃走的話,這算的上什麼女人!?

玉藻貓:喔~這倒是!終於把本意說出來啦,鈴鹿唷!那麼我也要認真起來了!上吧,玉藻Nine九大秘密之一:Cat咒術.咒相.空烈大密天!呼哈哈,用我這滿出來的Intelligence攻擊你啊!

鈴鹿:這…什麼!?空氣像凝膠一樣!?

Melt:喔~這不是Caster狐的最終奧義嗎?為啥Cat會用啊?

玉藻貓:嗚…事實上很痛啊…腦袋裡面好像被劈哩劈哩的彈到一樣!但是現在正是好機會!上吧,主人!給那個不靈巧的Fox的心AED吧!

GD子:交給我吧!感謝啦,Cat!(奔跑上前)

鈴鹿:等等…那是心之鍵吧,是那個SG吧!?連我的Master都沒看過的心,這樣也太快了啦…已經在摸胸部了!?不行啦不行啦~心裡面什麼的太丟臉啦~!


(鈴鹿SG戰)


鈴鹿:被看光了…我的內心全被看光了…好,死吧!剛好這邊有斷崖,就跳崖自殺吧!

GD子:等等~阻止她啊,Cat!

玉藻貓:交給我吧~現在本貓就去了!在崖上奔跑也是家政婦的本能!然後給我停下來啊,鈴鹿狐!在跳崖之前為啥就開始消失啦!?雖然內心被我們狠揍了一頓,但是肉體應該沒有傷害啊!?

鈴鹿:這樣當然會消失的吧!都已經被Heart break了撐不下去啦!?JK不只是身體心也很重要的啊!其中一邊碎掉的話就只能消失啦!不過…事實上在跟你們打之前就輸了吧,當我沒辦法幫自己的Master報仇的時候就輸了。

玉藻貓:原來如此,雖然不知道,不過那種請託就交給銀行吧!(抱住鈴鹿)

鈴鹿:等等,放開我啊!你也會一起掉下去的,笨貓!

玉藻貓:喵哈哈…別這麼說嗎!看在都有狐耳的份上,介錯什麼的待會慢慢來。話說回來,橫豎都要自殺的話,不如跟我們一起戰鬥吧?現在隊伍也沒有Saber,天國的高文也會哀傷的,別在意啦,我本來也是Sentinel!我們主人是不會虧待你的!真虧你一個人戰鬥到現在啊,鈴鹿!一樣身為狐耳族也感到驕傲!

GD子:請把力量借給我吧,自殺是不好的。

鈴鹿:但是我,不會羞恥地活著嗎?不會搞錯退場的時機嗎?不會因為我太纏人就被欺負吧?如果會那樣的話太羞恥了不如就先死吧?

玉藻貓:你在說什麼啊?活下來的才是勝利者唷?退場的話會賺到的只有主辦人而已。

鈴鹿:…這麼一說也有道理,我可不想看到主辦者開心。

玉藻貓:那麼契約成立!一閃一閃的可以停止啦!

鈴鹿:…雖然接下來不知道會怎麼展開,不過勝者要我服從就沒辦法了啊!Saber,鈴鹿御前,跟著你們Chaldea一行人啦!

Melt:稍微增加戰力是好事啊,接著從這裡回到表面就行了…

(搖動)

GD子:又地震了?

Melt:不是…這個是!

(魔神柱出現)

Melt:GD子!

GD子:太好了!謝謝你,Melt…

(魔神柱攻擊)

Melt:嗚…!

Lip:Melt…!?不行…這樣會掉下去!

玉藻貓:居然追打掉下去的人…太狡猾了!鈴鹿,下面有什麼!?

鈴鹿:SE.RA.PH最底下的廢棄場啊!在那之前先處理這傢伙!

魔神柱:Huuuuuuuuuuuuuuuuuuuuu!

Lip:Hu…什麼啊!不會說話就安靜點啦!


(魔神柱戰)


阿諾(通信):久等了,終於計算出來了!已經沒時間了,剩五分鐘,大概就是八小時後就要到海底了!SE.RA.PH潛行速度增加的情形下,我們得趕快完成計畫才行!GD子,Sentinel的攻略如何了?還沒處理掉嗎,報告狀況!

(過一陣子)

阿諾(通信):好,了解狀況了,幹的好,GD子。確認了前往中央的路線,那就先回教會一趟吧。我也會跟你們一起去天體室,我有這個義務,動作快一點,八小時很快就過去了。

GD子:不,我要去救Melt。

衛宮:你認真的嗎?依照鈴鹿說的,那可是沒有其他路的落穴,掉下去的話就沒有上來的方法囉?

崔斯坦:無法救援的意思嗎?那就沒辦法了呢。

阿諾(通信):抱歉,稍微離席了,稍微有點太激動,抱歉,瑪布爾。那麼…GD子,你好像沒聽清楚,我再說一次,你是Chaldea的Master,你有拯救我們Seraphix職員的義務,因此重複我的命令,回到教會跟我們去天體室,了解了嗎?

GD子:我要去救Meltlilith!

阿諾(通信):蠢話就說到這裡。Alter Ego掉到下層了?你要去救她?那樣不是剛好嗎,省下我們處理的時間!反正到最後那個也是得處理掉的怪物!那種事情怎樣都好,乖乖聽從我的判斷。稍微想一下就知道了吧?不論你有多少功績,出去時要報告的可是我,都已經拚死奮戰到現在了,也不想要因為一次的失誤就被貼上沒用的標籤吧,剛剛的發言我就當成沒聽到,知道了吧,你現在就-(GD子切斷談話)

GD子:鈴鹿御前,要怎麼下去?

鈴鹿:那當然就只能掉下去了吧。那邊的黑手黨,有繩子或梯子嗎?

衛宮:…攀爬用的鐵絲是可以鍊成,用魔力是可以延長,不過最多五公里。

鈴鹿:勉強可以用啊,那麼黑手黨就留在這裡製造鐵絲吧!

衛宮:把你們拉上來的工作啊,所以你們要下去嗎?

鈴鹿:GD子和我下去。Lip的話…很可惜不行啊!鐵絲會斷掉的吧!

Lip:體重好像被針對了!不過這也是事實…!

鈴鹿:笨貓…就在這裡待機吧,剛才的咒術太勉強了吧。黑手黨也需要護衛,就乖乖待在這裡吧。

玉藻貓:嗚…了解。雖然很哀傷不過是事實,主人我等你回來啊!

鈴鹿:好!那出發吧,GD子!Melt是你的從者吧?那麼就身為Master就得好好照顧啊!


(廢棄場中)


沉頓的疼痛,讓我醒過來了啊…看來是丟臉地掉了下來,這裡我是知道的…Rejection Calf,是Seraphix丟棄垃圾的地方。在成為SE.RA.PH的時候,"那傢伙"把打撈失敗的我們扔掉的地方,也就是SE.RA.PH的垃圾桶(dust box)。沒時間浪費在這裡了,我得趕快回到他身邊才行。

Melt:嗚…!

真丟臉,連站起來的力氣都沒有了…雙手早就已經廢了,像玻璃般輕快的雙腿,現在也看不見了…疲倦感襲來的同時,手腳因痛楚而發出的哀鳴,這就是逞強到現在的代價。這麼回想起來,從之前的SE.RA.PH到現在,已經毫不休息的運轉十幾個小時…啊~Alrecht(芭蕾舞劇集Giselle中的貴族男主角),美好的人啊,這次…請不要放開我的手…


(回憶中)

Melt:你是從Chaldea來的?沒帶從者自己一個人嗎?

Melt:這樣你也要跟我簽約嗎?如你所見,我可是一無所有…那這個Giselle的魔劍(膝蓋)就為了你,為了找到我的你,跳躍到最後吧!

Melt:(臉紅)…我才不討厭人類,只是害怕人類而已。不論是誰都會恥笑我們是怪物吧,除了我們以外大家都這麼認為吧。因此…像這樣握著手還是第一次。

Melt:啊啦~因為你的努力我的性能終於恢復了,有什麼不滿嗎?用語不同?態度不同?當然啦~這才是原來的我。但是最根本的東西沒有改變…我的GD子啊。弱小的Melt也好,醜陋的Melt也好,我都記得。至今與你一起的經驗不會消除,就算發現自己是與眾不同的白鳥,也有從泥淖的湖中飛起的時候吧?

(回憶結束)


Melt:…啊…真是…閃耀的記憶啊,閃耀到連視線都模糊了起來。

那個時候只感到恐懼,只感到絕望。我的性能無法守護那個人,到了決定性的時候該怎麼辦,每晚都因為這樣哭泣。但是…那個人卻笑了,在後面全力支持著弱小的我,因為高興而哭泣,因為辛苦而微笑,不論在什麼嚴峻的情形下都閃耀著,如果是為了你的話,我覺得哪邊都到的了!是的,不論對手是誰,我都發誓了要戰鬥下去,即使是最糟糕的狀況,只要有那個人在的話,我就可以看到最棒的東西。"即使,這雙手碎裂四散,我也會飛到你的身邊。"這樣的話,也只能掛在嘴邊而已,這樣就結束了吧,別說雙手了連雙腳都壞掉了,垃圾山要倒塌下來了,來壓碎我的身體吧…就像那時候一樣…廢棄處分的我,變成了教會中不會動的人偶,應該是誰都不會到來的禮拜堂,卻出現了那個人握起了壞掉人偶的雙手,像那樣的奇蹟,是不可能會發生第二次的…(閉上眼睛)


GD子:真危險啊~~!沒事吧,Meltlilith!

Melt:…

GD子:Melt?醒來了嗎?

Melt:…沒…我不會問你怎麼來的…比起那個,握住我的手,快點!再用力一點,像要弄壞我一般…我的觸覺很遲鈍,不這樣的話我是感覺不到啊。

GD子:是這樣啊,那我不客氣了。

鈴鹿:那邊的!找到就說一下啊!

Melt:什麼嗎,鈴鹿也來啦,勉強可以妥協啦,畢竟只有你一個太危險了。

鈴鹿:好好~出現電燈泡很抱歉啦!不過不是悠閒聊天的時候了!

(雜兵出現)

鈴鹿:現在被一堆雜兵包圍囉!?高興的重逢待會再說吧!給我指示吧,代替不能動的Melt,由我來跳給你看!


(雜兵戰)


鈴鹿:這些傢伙們,不斷地跑出來,還真是煩死了!我才剛Coaster完也很累啊!

Melt:至少我可以恢復的話…!

GD子:鈴鹿,鐵絲!往上逃吧!

鈴鹿:了解!鐵絲是吧,往上Escape囉!…搞什麼!鐵絲斷了!?那個黑手黨給我什麼破銅爛鐵啊!?

(雜兵被一掃而空)

Melt:剛剛那個令人在意的琴弦聲…

崔斯坦:在這樣的地底,以無心的破銅爛鐵為對手,居然用到我的琴弦什麼的…啊~我真是太哀傷了…這麼優美的聲音也變成地獄的鐵聲(Death Metal,也有重金屬音樂的意思)啊…

Melt:(而且還準備好了勝利用的台詞…!)

GD子:你來救我們啦…感謝,崔斯坦!

崔斯坦:請別在意,只是剛好而已,阿諾叫我來帶你們回去。…看來也沒事啊,那麼也不是什麼壞事。

鈴鹿:太好了,不過你怎麼下來的啊,長毛?黑手黨的鐵絲不是沒了嗎?

崔斯坦:那種程度的高度,對我來說就像散步一樣而已,就算沒有繩索,飛下來也是小事一件…是的,從尖塔跳下來滑空什麼的,對圓桌騎士只是家常便飯…不過缺點是只能下來,畢竟我不是鳥,飛不上去啊。也因此各位有上去的手段吧?雖然很抱歉,不過就讓我搭便車吧。

GD子:啊…是遇難者四號啊…!

鈴鹿:因為你是中性的美少男還有所期待…天然可是在我守備範圍外啊…

Melt:我了解妳的心情不過振作起來吧,既然這樣就只能拜託妳了,鈴鹿。把天體室的路線打開,Seraphix的職員也說要去吧?不能讓阿諾看到那個房間,會出現不符合自身的慾望而自爆的,雖然很想要妳快去阻止他們,不過也沒辦法啊。

鈴鹿:怎麼?你有進去過Core嗎?就連我都沒進去過的說。

Melt:…我只是知道而已,話說回來這裡可是Calf,那麼…

??:那就是Melt原來的職場吧,殘忍且冷酷的腳底(thenar)就在眼前?是說大家還在掙扎啊?還~是~在這麼底層打混,連內心都變成蟲子了啊?

GD:這聲音是…BB!

BB:猜對啦!我正是監視你們的,萬能AI.BB醬!早安啊,前輩,還有背叛者們。這裡是最下層所以安心了?稍微久一點沒出來就忘了我嗎?但是很可惜~BB醬可不允許喔,我可是大家都不想看到的時候,卻第一個跑出來的小丑呢。要把大家當成煮菜的時候跑出來的黑蟲一般,用拖鞋打扁!

崔斯坦:…能戰鬥的剩下我和Saber,本人就跑出來了啊,現在的話要殺掉我們其中一個嗎?

BB:嗯,可別搞錯了,不論對手是誰,身為大魔王的BB醬可是不會輸的,不過遊戲的規則可不能破壞,畢竟我是負責管理和炒熱氣氛而被叫來的AI,就這一點可不能亂搞,不論這個SE.RA.PH有多亂來。

GD子:(不能亂搞?反過來說就是…)

BB:喔~不小心給了你們提示啊!那麼Sweet Time也就到此為止!你以為會讓你們那麼容易上去嗎?來到這裡的時候就萬事皆休啦,各位。那麼…就讓你們落入真正的最底層吧,SE.RA.PH到達海底還有五小時半。已經沒有逆轉的時間啦,就在這最後的區域好好享受吧。


(場景轉換到教堂)


瑪布爾:冷靜一下,阿諾魯德!一定是發生什麼事了,他沒有惡意的啦!

阿諾:啊!?沒有惡意!?他可是切斷了通信喔,單方面的!還以為他是Chaldea的Master才有禮貌地對待他,那什麼態度啊!在這裡的話應該是我比較高層啊!所長也好,副所長也好,區部長也好,醫師們也好,大家都已經死了!剩下來的人裡面,最高職位的就是我了!你說是吧,瑪布爾!

瑪布爾:是…阿諾魯德,所以冷靜點吧?(唉…雖然我是洛克菲爾出身的…沒有被知道真是太好了…俗氣的角色真是lucky!)

阿諾:…可惡!這樣的話等不下去了,也沒時間了,剩四分鐘不到吧?如果GD子怎麼樣都不聽命令的話…該怎麼做…如果還有人就可以當成人質,或單獨行動了。醫務室應該還有毒藥吧?那麼我現在就回去管制室…等等!是誰!?崔斯坦嗎!?

瑪布爾:冷靜下來,崔斯坦剛剛依照你的命令去把GD子帶回來了吧?

阿諾:我知道,但是…究竟是誰…

衛宮:什麼嗎,弄得還真亂,是打算開始掃除了嗎?

阿諾:黑色的Archer?只有你回來嗎?算了,來的正好!快帶我去管制室,管制室旁有個小醫務室,裡面的藥櫃應該有B-toxin 8型的藥…(被槍擊)

衛宮:抱歉啊…Beckman,時間寶貴,演講就到地獄去說吧。

瑪布爾:啊?啊~~~~~~~~~~~~~~!?

衛宮:…

瑪布爾:…(被槍擊)

衛宮:這樣Seraphix的全職員就殉職了,Animusphere再也沒辦法進行那個實驗了。接著就是破壞天體室,那邊究竟有什麼,該追究什麼就不關我的事了。

??:是這樣呢,你就是這樣的人啊。那個時候你也是像這樣為了結果而殺了許多人呢?

衛宮:!!(槍擊)

(地板出現魔神柱)

衛宮:怎麼可能,這個感覺…這個靈基模式…!

??:你已經忘了嗎?還是你成為英靈的時候就刪去了?某個國家的新興宗教,各國的權力者和科學家都認為是"正確的救贖"。不以營利為目的,也沒有政治性的主張,集結了"什麼都沒有的人"。傷心而哀傷的人們,因為特殊才能而不見於世的人們,光是集結了可以改變世界的技術與人才而以,就被多數的先進國家視為危險,那個組織並沒有任何的惡意,真的是一個惡人都沒有啊。除了那個一時興起而創立組織的教主之女以外…?

衛宮:你這傢伙!(槍聲)

??:你殺了呢,為了殺掉教主,你殺了整棟大樓的人,因為他不想殺了我啊,因為不想失去我所以被你殺掉了。你殺了所有人,像螞蟻一般的踐踏他們,不惜到了這個程度,好不容易才殺了我…應該是殺了我…吧?

衛宮:當然殺掉了,至少我是殺了那個身體了。

??:是啊,但是我的心卻一點都沒有損傷,如果你的世界還有我在的話…是呢…我一定會很開心,但是也很無趣的從屋頂上跳下來吧?你的行動,假裝是正義使者實在是太有趣了,你本身就是個滑稽又無趣的男人啊。

衛宮:嗚嗚…!(融化聲)

??:這可不行,不要亂動啊。可以很輕鬆地把你的手腳取走喔?想要從我這裡逃走,那還真是沒用的行動呢。"殺了無辜的人們",只要你持續對這件事情抱持著罪惡感,就逃不走的。不是這樣嗎?像你這樣的人,就算沒有遇到我這樣的毒蛾,也終有一天會墮入地獄吧。"只要是惡人就毫不容許的心"也是,鋼鐵般的心,是人類無法擁有的。至少…像被我吞沒的Saber一樣,落入涅槃之中吧。…啊…但是在你那個世界的我,終於也了解了呢,為什麼像你這樣的人,要如此扭曲自己的信念也非得殺了我不可…是啊…當然要殺啊,不殺不行啊,因為在那個世界,只有你一個人知道變身後的我會走向什麼末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21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Grand Order|FGO|CCC合作|亞種特異點|電腦深海樂土|翻譯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agiev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翻譯] 深海電腦樂土 ... 後一篇:[翻譯] 深海電腦樂土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te/Grand Order (15)
2016尼祿祭超高難易度 (6)
FGO代管日誌 (14)
2016本帳通關記錄 (0)
2017本帳亞種特異點 (4)
2017本帳通關記錄 (活動) (21)
2017尼祿祭超高難易度 (17)
2018本帳通關記錄 (活動) (20)
2018尼祿季(金閃季)超高難易度 (1)

FGO無課小帳攻略 (14)
2017亂七八糟明治維新 (4)
2017深海電腦樂土 (13)
2017復刻羅生門 (9)
2017復刻鬼島 (7)
2017復刻夏季泳裝 (9)
2017二週年回憶關卡 (2)
2017夏日競速 (22)
2017尼祿季 (16)
2017復刻萬聖節 (5)
2017萬聖節 (2)
2017復刻聖誕節 (3)
2017聖誕節 (4)
2018復刻贗作 (4)
2018鬼樂百重塔 (4)
2018情人節巧克力庭園 (4)
2018復刻空之境界 (3)
2018復刻Saber Wars (5)

FGO福袋小帳攻略 (0)
2018復刻星之三藏 (5)
2018 AP 榮光的遺產 (4)
2018復刻明治維新 (3)
2018帝都聖杯奇譚 (3)
2018復刻夏日競速 (3)
2018夏日同人季 (4)
2018復刻Fate/Zero (1)
2018尼祿/金閃祭 (3)

FGO小帳體驗 (0)
繁中版 (停更) (12)
美版 (2)

Fate相關劇透翻譯 (8)
Fate/Extra系列 (7)
FGO/電腦深海樂土 (25)
FGO大奧 (12)
FGO 萊捏斯事件簿 (1)
[HF] 預示之花 (4)
FGO 2019泳裝 (7)
Saber Wars II (11)
虛數大海戰 (9)
FGO 妖精圓桌領域 (4)
FGO 夏日活動2023 (24)
FGO 2023聖誕 (9)

Fate 現地巡禮 (15)

動物之森 (5)

Book this Month (6)

隨筆 (25)

Fate/Samurai Remnant (9)

未分類 (7)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同人短篇】在那之後、之後與更遙遠的未來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1708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