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原創小說]《來同居吧》(003)你是處男

作者:Dr. A-bau│2017-05-20 05:06:52│巴幣:0│人氣:297
《來同居吧》(Roommatch
 
我的同居室友,是我的男友。
我們,『來同居吧』!
====================
第三節  你是處男
 
這個身體的每個呼吸
每根毛髮 每吋肌膚
明明是我所熟悉的
但怎麼 那時候僅僅只是輕輕觸碰你的手指指甲
就讓我心跳加速
 
而連這樣心動的感覺
都是我懷念的
====================
    雅房裡,一切的物品井然有序。白柳洲開著一盞桌燈,桌上除了一台電腦,還有一堆散落的講義和筆記,那雜亂的景象,與房間整潔的擺設形成對比。坐在書桌前,白柳洲卻怎麼也無法靜下心來讀書。明明明天就是開學後第一次的小考,但現在他的腦海裡卻塞滿了剛剛的景象
 
    黑翼麟打著赤膊,用他佈滿青筋的右手,隔著內衣,用力掐著陳薇安傲人的乳房,左手則繼續下探到那女性神秘的三角地帶,就算陳薇安的內褲還沒褪去,仍然可以從細縫中窺見她嬌嫩的部位。而黑翼麟的嘴也沒閒著,輕咬著陳薇安的耳垂,讓她禁不住的呻吟起來,她撫著他濕透的胸膛,來回挑逗著那敏感的突起物。
這畫面對還沒任何性經驗的白柳洲而言,實在太刺激。縱然這性愛場景在宿舍每隔幾天就會發上演,縱然白柳洲總是很君子的避開目光,但懷春的少男,還是忍不住產生遐想。
    
黑翼麟的女友陳薇安,Vivian,就一位年過三十的輕熟女來說,算是保養得非常好,站在二十七歲的黑翼麟旁邊,看起來很登對。只是白柳洲有時還是會納悶,那濃密的睫毛,漆黑的眼線,鮮紅的雙唇,為何可以時時都完美無瑕?縱使是在與黑翼麟一夜激情過後的隔天早晨,或是一個小時的美容澡過後,陳薇安依然像是剛上完妝那樣亮麗。
 
    白柳洲的左手托著下巴,陷入自己的幻想。
    「叮!噹噹噹」手機的鈴聲,打斷了他的思緒。白柳洲趕緊拿起手機,來電顯示是女友江真琴打來的。
    「啊喂喂!啊小琴喔!沒沒有啊!嗯,我在宿舍。今天?沒有啊,今天熱舞社沒有團練,嗯,那妳咧?喔,圖書館哈哈,對啊」白柳洲的話語有一搭沒一搭的,像是剛睡醒般恍神。
 
    「欸,小洲洲,你有沒有保險套借我擋一下啊?我的剛好用完了,還來不及去補貨!」黑翼麟此時卻門也不敲,直接闖了進來。
    「我沒」白柳洲轉過頭來回應,可是不轉還好,一轉,他幾乎被眼前的畫面給嚇傻,「靠!你搞屁喔!褲子穿起來啦,不要不要在那邊晃來晃去啦!」
    白柳洲趕緊用手遮住自己眼睛。原來黑翼麟什麼都沒穿就衝了進來,渾身是汗,脖子上還有陳薇安愛的印記。他寬大的胸肌,沾滿汗水,在燈光下上下起伏著;延伸而下的腹肌,隱隱約約的,也跟著呼吸快速收縮著;兩條如被利刃劃過的人魚線,交叉的終點,是濃密且經過刻意修剪的毛髮,以及——一根正處於奮戰狀態的大傢伙,直挺挺的站在那。
    白柳洲不是沒看過色情片,也不是沒在溫泉或游泳池淋浴間看過男人裸體,但是就這麼在眼前看到一個非自己的,還是極度充血的十七公分粗大傢伙,那真的是第一次了。尤其那巨根似是剛被用力吸吮過,紅通通的,滿佈著血管,上頭還沾滿了體液和唾液,在燈光照耀下,閃爍著不尋常的光澤。
 
黑翼麟朝自己下體看了一眼,「有差喔?大家都男的,你又不是沒看過!」此時他才發現白柳洲正在講電話,「你在啊!你在跟真琴講電話喔?」
「對啦!你快出去啦!」
「欸,你真的沒有保險套喔?」黑翼麟仍舊不死心。
「就跟你說我沒有」白柳洲用臉頰和左肩夾著手機,左手仍擋住眼睛,右手揮手示意趕黑翼麟離開。
「沒有?怎麼可能?你是都無套還是」黑翼麟歪著頭思索著。突然,他像是意會了什麼笑了出來,「噗,你該不會還沒跟真琴你該不會還是處
「操!要你管喔?出去啦!」白柳洲脹紅著臉,幾乎要起身關門。
「哈哈哈,小洲洲是處男,小洲洲是處」黑翼麟沒等白柳洲衝上前,就趕緊關上門溜走,不過嘴巴仍然不放過的繼續嘲弄著。
 
白柳洲回到了座位調整好坐姿,緊張的繼續拿起手機。
「喂喂!啊,沒有啦,是黑翼學長他啊?保險套?沒沒有啦,妳聽錯了啦,他只是

原文出處->https://www.facebook.com/RoomMatch.Bau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20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aurrbaur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小說]《來同居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