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NO.145-暗黑女武神

作者:星島銀劍│2017-05-20 02:08:13│巴幣:236│人氣:2982
種屬:天使屬
類型:天使型
棲息地:萬魔殿
性格:認真、獻身、好色
食物:人類男性的元精
簡介
察覺到自己萌生的淫靡欲望,擁有更強烈魔性的墮落黑色女武神。
原本純白的翅膀被魔物的魔力侵蝕染成黑色。雖然仍有身為女武神的威風身姿,但心裡已經完全墮落,充滿了想要被沾染的淫亂欲望。對神的忠誠不復存在,將現在最愛的丈夫視為唯一的主人,誓言絕對效忠於丈夫和對丈夫的欲望。對丈夫有著強烈的愛欲和情慾,對其他的事物則沒什麼興趣,就算面對「墮落之神」,作為僕從的她們也僅僅是應付了事的態度。
她們依然具有極高的戰鬥力,但也只會為丈夫而揮動手中的劍。
她們對丈夫充滿渴求,撩起對方的欲望並用自己的身體接納,就是她們最大的願望。
丈夫對她們的欲望越是強烈,她們越能感受到喜悅。她們會想侍奉君主一樣,恭敬的跪在地上,用口舌小心地侍候丈夫的下半身,最後沐浴在丈夫的欲望和元精之中。
「像野獸一樣被男性從後面插入的後背位」、「自己跨坐在男性身上搖擺腰肢的下流騎乘位」、「希望與丈夫進行淫亂的交歡」、「與丈夫結合在一起」,這些在過去是如此厭惡並感到背德的行為。現在的她們卻願為之恍惚。她們非常樂於接受丈夫的欲望,在丈夫的期望下,盡獻肉體進行侍奉。
女武神墮落前擁有的「培育勇者的力量」,墮落後特化成了培育「好色英雄」、即「培育男性的力量」的力量。接受她們力量的男性,「男性」能力非常強悍,能夠給予進行交合的女性足夠的恍惚和幸福。換言之,她們能夠培育出向「女性」注入元精、讓其懷孕的特化型夜魔。
如此具備了無盡沸騰欲望和無法平息的剛陽之物的男性,自然會將其投向作為自己女人的暗黑女武神。讓她們體會到了身為「女性」至高無上的快樂與幸福。
她們的一切行為都遵從身為主人丈夫的欲望,通過和她們多次交合而獲得相當力量的男性,大多數都會擁有不斷膨脹的欲望。於是,侵染了無盡欲望與淫亂精神的墮落夫妻,為了墮落得更深,會在時間停止的「萬魔殿」里,永遠地纏綿在一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エロ魔物娘圖鑑|天使|女武神|墮落|巨乳

留言共 1 篇留言

跳水坑
墮落的聖女…in!根本本子王

07-09 09: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sdgiv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 後一篇: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