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RPG】月下的都市傳說

作者:Mings│2017-05-19 12:26:09│巴幣:20│人氣:237
呼嘯的風,毫無星光的天幕,城市個霓虹光閃閃爍爍的映照夜空,啻華乘坐在一隻摺紙的大鷹上,在一處高樓周圍盤旋觀察著,大樓的玻璃帷幕偶爾能看見裏頭的光,只是越往上層越是黑暗難解。

似乎只能從頂樓的入口侵入了嗎?她思考著最終如此決定,驅動大鷹迅速飛往大樓頂的私人直升機場,落地,身後的生物立刻化為了大量的紙,接著那些紙從啻華的腳開始覆蓋並渲染出色彩,一下子而已,已經變成了一個人樣。

潔白的皮膚變成了古銅色,短而俏麗的黑髮變成了燦金色長髮。

變換完畢,她慢慢地走向向下的入口,在封鎖的大門上貼下一張便條,幾秒後那扇銅牆鐵壁就縮小成掌上模型出現在她的跟前,於是,她就毫無阻攔地進入了大樓範圍,那小小的模型在他往下走後又回復了原狀。

根據她所承接的委託,她必須找到放置在這幢大樓內的一本書並且取走,具委託人的話語,這本書是非常古老的寶藏地圖,相當的重要,只是……啻華並不在乎這本書究竟是甚麼,是誰擁有,反正她只要完成工作拿到報酬就好。

輕巧無聲的步伐慢悠悠的正式進入樓層,在踏入迴廊之前,她的手掌摺出了一隻小老鼠,往地上一放後就飛快地朝走廊深處跑去,而她就在原地等著,漂浮在其身側的書與鋼筆不停地飛快書寫著。

少焉,老鼠跑了回來化為紙張收入口袋,而後她抓書本細看,好幾頁的紙頁記述著這層樓的所有通道與監視器方位,不過,沒有她要的東西,看樣子還得再向下探尋才是,於是歸納出一條能夠規避最多監視的路徑向下移動。

一層樓,兩層樓,三層樓,依照情報應該要向下十樓,然而他只移動了四層就遇見麻煩,紅外線感應器,這東西她不好處理,踅華皺了皺眉頭,選擇了一個稍微冒險的方式,電梯,這種地方時常有很多監視器把關,但比起感應器要容易解決。

揮手道,黑墨遮蔽監視器,迅速移動偷走電梯大門,侵入,解除偷竊,解除遮斷,當她到達目標樓層後一樣在放出摺紙老鼠偵查,這次的結果如她所料,保全系統在這裡最為嚴密,不知道有多少寶貝藏在這裡呢。

雖然這是下策,不過也沒辦法了。

啻華閉上眼聚精會神,對著遠在地面的摺紙人偶下達指令,原本偽裝成一般人在交談活動的它們再接受指示後,馬上整齊劃一的闖入大樓大鬧,頓時間警報大響,眾多保全馬上出動,而就在此刻,啻華也啟動另一批人偶。

披著武裝的人偶。

藉著記憶者之書的敘述迅速掌握一樓狀況,於混亂中將兩隻人偶送進控制室,切斷電力,破壞備電,一系列動作完成後,她便放棄主動,切回自動操作,趁著混亂的短時間改趕緊動手,否則人手一來會更棘手。

七分鐘,一樓騷亂平息。

十一分鐘,啻華遭遇武裝保全。

不打算硬碰硬,她掉頭就跑,後面的武裝保全窮追不捨,一聲槍響,兩聲槍響,啻華一一閃過,拐個彎,朝走廊一側的門射出一張預告信,偷走礙事的門扉後鑽入,腳下紙張飛濺,向後,癒合,渲染,修補大門,偽裝成與其他牆壁無異。

一大堆的腳步聲不到三秒立刻在背後響起,不過他們完全沒感覺到異狀而直直切過,啻華微微一笑,似乎在嘲弄那些蠢蛋,賓果!在她眼前是許多的展示櫃,完全是有錢人炫富的場所,至於她的目標正靜靜躺在其中。

城市的貪婪燈光若隱若現。

把這些東西全部捲走肯定能讓自己大賺一筆,彌補這次行動所造成的許多損失與風險,如風一樣捲走所有的物品裝在堅固紙袋中,再用摺紙偽裝起那些戰利品放在展示櫃,解除擬態,歸還大門,偷走落地窗,乘上大鵬鳥,飛遠。

玻璃歸還。



「昨天夜裡,黃金市西爾夫大樓遭到不明人士襲擊,一樓現場混亂,許多戰鬥的痕跡與碎紙屑尚未清理,似乎有人意圖闖入高層,不過清點後卻沒有損失任何東西,初步研判是對西爾夫大樓董事長的挾怨報復,目前警方正積極調查中。」

電視的播報聲不絕於耳,混雜著一旁淋浴間嘩啦啦的水聲和愉快的小曲調兒,其實啻華並不是幹偷盜這一行的專業,比起偷東西她更喜愛獲取情報,所以,她的真實行業是一名情報商人,偶爾兼職外頭的會計處理。

水停,啻華擦著頭髮,穿著小背心跟熱褲走出浴室。

表面上的人都認為她是個迷糊地好女孩,左鄰右舍是如此,委託會計工作的老闆亦然,只是,只有少部份的人知道,她並不如平時所見的是個單純的人,當她使用另一個名字工作時可是相當精明。

除此之外,還有她調戲人的時候……

正當啻華正在滑動滑鼠的時候,鈴鈴聲入耳,似乎是有人推開了這間辦公室的門,她隨即關閉網頁回頭招呼,擦著濕髮,看起來好像忘記這件事一樣,幾滴漂亮的水珠沾在長長的睫毛上,楚楚動人。

「歡迎光臨,請問您要找的是啻華還是……」笑著,溫柔且無害,但是隨著另一個名字出口,瞇瞇的眼睛睜開,銳利,威懾,自信「里希特?」

舔唇,蠱惑人心的薄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11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Mings
小題目,啻華在本篇使用了哪些技能呢?答對了就讓她給你一個香吻(欸

05-19 12: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htev8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月下的都市傳說... 後一篇:朋友啊朋友,我想見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