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告知】統測、黑魂設定

作者:惡狼宏羅恩│2017-05-19 09:05:08│巴幣:18│人氣:272
在最近這幾個月的時間裡面,本狼因為準備考高職統測的緣故而幾乎停滯了創作。
雖然本來創作速度就相當慢,但是有五個月沒創作也有些說不過去,於是決定發篇告知文。
  
其次,由於近期創作的無限流小說《最終境界》正在闖《黑暗靈魂》這款遊戲。
正如遊戲設定和規劃那般,許多劇情和設定都是相當隱晦的,甚至是沒有詳細解釋。
所以本狼在創作時,設定和背景故事會依據網路能夠找到的解析和個人見解來描述。
在每集黑暗靈魂文章的尾端,也都會附上該集裡面提到的設定描述、專有名詞簡介等。
除此之外還會有些額外加油添醋的設定和招式,還請各位讀者見諒。
  
順帶一提,部分劇情描述可能會提及到三代才揭曉的設定,如果還沒有破黑暗靈魂三代、DLC的讀者……我想我寫到相關部分的時候應該也已經破完了(゚∀゚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11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髮控-戮劍心
辛苦囉

05-19 10: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tps940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