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陰陽寮某日常4

作者:蠢蠢欲動兒│2017-05-18 14:30:56│巴幣:2│人氣:119
妖狐的日記篇
cp:狗x狐

5月16日天氣陰
今天一直在下雨好鬱悶
跟往常一樣起床吃早餐,在庭院散散步什麼的,但小生總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今早醒來的時候發現大天狗竟然沒有在小生旁邊,是跟晴明出去了嗎?怎麼沒說一聲就出門了?平時都會講的,有點生氣!
 
5月17日天氣晴
今天天氣滿好的,小生覺得有點熱
昨日大天狗竟然沒有回來,小生跑去問晴明,晴明說不知道,跑去問源博雅,他吱吱嗚嗚的另小生覺得很奇怪,小生想算了所以就去庭院走走,櫻花樹下一群小姊姊在聊天,小生本來很高興想說可以跟小姐姐們約會,但當我快走到時竟然讓小生聽到一件震驚的消息!原來昨天桃花看到大天狗走進源博雅的房間就沒出來了!所以大天狗沒回來是因為跟源博雅幽會?!!難怪小生問源博雅的時候他表情怪異,哼!大天狗竟然給我劈腿,不可原諒!都有小生了難道還不滿足嗎?竟然這樣小生也要去找小姐姐約會。
 
5月18日天氣晴
今天天氣也很好,所以約了隔壁寮的櫻花小姐姐來咱寮賞櫻花,跟櫻花小姐姐聊得很開心,我們在庭院邊聊天邊散步,中途看到消失兩天的大天狗,哼!小生還在生氣呢!才不會跟你打招呼,裝做沒看到哼,晚上回房也把門鎖起來,才不要讓大天狗進來!
 
5月19日天氣晴
真是氣死小生也!就算房門鎖住你只要跟小生求個情小生說不定就會放你進來了,竟然……竟然……就這麼給小生走了,問了路過的姑姑有沒有看到你,姑姑說看到你進源博雅的房了,跟姑姑道別後回到房裡,小生本來很生氣的,但不知怎麼回事覺得心痛痛的有點想哭,難道大天狗真的不要小生了嗎?膩了?
雖然今天天氣很好,但小生心理是陰天……
 
5月20日天氣晴
不知怎麼的今天好像是情人節一樣,一走出房門看到寮里很多對情侶在曬恩愛,小生頓時覺得眼睛好痛需要一附墨鏡,他們都不想想我這單身狗的心情嗎?酒吞和茨木竟然直接在長廊上攪舌頭!!!小生還是回房吧!才剛被拋棄就要看人談戀愛什麼的太殘忍了!
這時候大天狗突然出現叫小生跟他去一個地方,哼才不!小生才不要跟你去,大天狗看小生不理他便一把抱起小生往中庭飛去,當到中庭時先看到源博雅站在那邊小生知道,今天是要正式的跟大天狗分手了吧……當大天狗放下小生,小生才看到這裡被布置得非常……華麗,擺滿小生最喜歡的花,還有好多小生愛吃的食物,再往裡面看去發現有一布幕,上面寫著「慶祝天狗x妖狐戀滿一周年」!
小生才想起去年的今天是我們再一起的日子,大天狗說為了這個計畫所以這幾天才都沒有回去的,但小生還是很氣憤,計畫就計畫為什麼要跑去源博雅那,大天狗說「其實晴明也在裡面,晴明說這是驚喜所以不能跟你說」……太丟臉了!多麼天大的誤會,還以為…還以為大天狗搞劈腿,還好他不知道,小生就當作沒發生過好了!!!
等所有的式神到場大家都開心的吃飯喝酒聊天,也不時會有人來像小生和大天狗祝賀,看到大天狗為小生準備的這個驚喜,小生很開心也覺得很幸福
 
5月21日天氣晴
今天也是個好天氣,雖然小生想到庭院散散步,但……小生腰痛、屁股痛、全身都痛,小生…小生誤會大天狗的事怎麼會被他知道呢?還有前幾天不過就是跟隔壁櫻花小姊姊散個步,有必要那麼生氣嗎?雖然這次是小生不對……嗚……
小生以後不敢在亂誤會大天狗了!不然都出不了房門但是跟小姊姊們的約會是絕不妥協的哼!

(這就叫不做死就不會死,所以在寮裡面很少出現妖狐的身影已經是大家見怪不怪的場景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02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魅曦
好可愛唷~

05-18 14: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ucyhuang0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陰陽寮某日常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到我的小屋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