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啦啦啦我在末日1-23

作者:Riin│2017-05-18 14:28:51│巴幣:0│人氣:77
  商進微忙著安排十一連的諸項事宜,汪文最後還是決定讓向日先回去,他自己再找時間和商進微交待。
  不用直接面對商進微的冷臉,向日極為乾脆的離開,回到自己的房裡。
  躺在床上,向日雙手舉起查看上面的黑氣,黑氣一層一層的緩慢流動著,濃度比之前要更加深不少。每次和時戚接觸過後就會增加,雖然說她已經習慣了手上黑氣的存在,對她生活上也沒造成什麼影響,但喪屍病毒的存在擴大就是讓人覺得心裡不踏實,或許她應該要找機會問問時戚是怎麼做的。
  如果能藉此把手上的黑氣清除就更好了。
  放下手臂,向日拿出口袋裡的一枚晶核翻看著,這是後來高盛硬塞給她的,讓她放在身上看看還有沒有別的辦法可以使用。喪屍出現後她就是沒有異能的走過來,對於沒辦法用晶核雖然有點失望,倒沒有造成太大影響。
  普通人也有普通人可以做的事,就像商進微專門請來的這些軍人,在末世就算沒有異能也可以利用自己的專業能力有所作為。
  這樣一想就覺得自己不該躺在床上發呆,向日坐了起來,決定再去訓練場跑個幾圈,至少自己的身體素質要有一定標準才行。
  向日剛換好衣服,江慈就推開房門進來,白淨的皮膚上微微帶著黃,看起來健康狀況不是很好。
  自從上次不愉快的談話後,兩人陷入了尷尬的冷戰期,雖然同住一間房彼此卻沒有再對話。
  江慈看見向日在房裡,嘴唇動了動,終是沒開口,轉身默默收拾自己。
  向日突然有股莫名的想要跟江慈講話的衝動,她在基地裡相處熟的人不多,女生朋友更可以說只有江慈一個,雖然跟高盛高世可以打打鬧鬧的玩樂,但總是會有些只想跟女孩子討論的話題。
  尤其是今天被汪文這樣揶揄,向日就很想跟江慈抱怨吐槽。
  這樣想著,向日就脫口而出:「江慈妳知道妳有粉絲俱樂部嗎?」
  每次回到房間都是這樣的氣氛,江慈心裡正悶著,聽到向日的話愣了一下:「妳在胡說什麼呀?」
  「沒胡說,文哥就是妳的盲目粉,喊妳女神呢。」向日表示出賣汪文毫無壓力。
  江慈白了向日一眼,但也忍不住笑出來,兩個女孩話題一打開,笑笑鬧鬧的很快就和好如初,聊著這幾天基地裡發生的事。
  講最多的還是關於軍隊的事,江慈也藏不住好奇,彼此分享著情報,向日從江慈口中得知商進微打算讓十一連的人手跟著一起去討伐三階喪屍的巢穴,觀察異能者與軍人的磨合狀況,方晨心正忙著做準備。
  提到喪屍巢穴,江慈猶豫一下,還是問了出口:「高世他...還好嗎?」
  「復原狀況還不錯吧,肖安旭沒跟妳說?」肖安旭也算是高世的主治醫生了,每天都會找時間到病房看看高世的傷口。
  「沒有,晨心不喜歡提到他們兩兄弟...」江慈抿了抿唇:「沒事就好。」
  氣氛彷彿又有了些微的尷尬,向日不想談這話題,看江慈臉色憔悴便問道:「我才想問妳怎麼了,妳看妳臉都發黃了,還有心思去擔心別人。」
  「很難看麼?」江慈摸了摸臉:「大概是最近沒睡好...」
  向日瞪眼,難不成是因為她們吵架才搞的江慈睡不好?
  見向日瞪她,江慈馬上明白向日誤會了。「不是因為妳。」她吶吶的解釋道:「最近可能因為比較累,都睡的一陣一陣的,也沒有做夢...」
  「比較累不是會比較好睡嗎?而且沒有做夢比較好吧。」向日疑惑,她在戴上念珠前也曾有一陣子睡的不安穩,後來才有好轉,感覺還是無夢到天亮比較舒服。
  「是嗎?雖然我每次都不記得夢境,可是總覺得做夢是件很美好的事情。」江慈目光迷濛,神情有些恍惚的說。
  「看妳那表情,該不會是做春夢吧。」向日賊賊的笑道。
  江慈臉紅的嗔她一眼,向日有時候就是沒個正經,跟那些男生一樣。「我本來還想說要跟妳一起唸佛經呢,妳別亂說話。」
  念誦佛經是向日每天的功課,來到基地後也沒有改變,每天都會在睡前花些時間唸經。
  「喔喔,好啊好啊,我默寫出來給妳,我們一起唸。」向日走到桌前,從口袋要掏筆出來才想到自己換了衣服,原本是要去做訓練的。「唉我都忘了我原本要去跑步的,不如我們先一起去,晚點回來我再給妳寫?」
  「向日妳真是努力啊。」江慈讚嘆了句,點點頭,也去換了方便活動的衣服。
  兩人原本之前就常常同進同出的,方晨心又忙,除了不去高世的病房外,江慈空閒都跟著向日活動,吵過一架之後感情倒是更好了。
  汪文也經常冒出來找向日講話,向日嚴重懷疑這個女神粉是假借找她的名義來跟江慈多接觸。
  高盛和高世後來都是向日去病房時另外送伙食,沒有到餐廳,向日一起吃飯的對象就變成了江慈和老是亂入的汪文。
  十一連的軍人也是到基地的餐廳用餐,向日便常看到時戚帶著一隊人在談天吃飯,雖是軍人但似乎因為不是在軍旅中,用餐態度都很隨興並不嚴謹。
  時戚身邊竟然還坐了幾個女孩子,向日彷彿看到肖安旭後宮的既視感,尤其是原本最黏著肖安旭的雙麗姐妹,此時一左一右的坐在時戚兩側,笑靨如花。
  向日撇了撇嘴,還說是來找什麼東西,都找到妹子身上去了。
  時戚像是見到了她,朝她揮了揮手,身旁的雙麗姐妹也跟著看了過來。
  向日忍不住就將雙手擠壓到臉上回了一個鬼臉過去。
  見雙麗姐妹臉色一變,向日滿意的哼了一聲,回過頭正想專心吃飯,卻看到江慈一臉震驚的看著她。
  呃,是她剛剛太過幼稚嗎,向日有些心虛的輕咳一聲。
  「向日,我第一次看到妳這樣...」江慈有些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向日臉一紅,正想回話,突然被汪文插了一句:「她啊,是吃醋了。」
  「吃醋?」江慈大驚。「誰?向日妳什麼時候...」
  向日都來不及講話,又被汪文接了一句:「喏,就是時上尉,該怎麼說呢,就是人家所謂的一見鍾情吧,初次見面就盯著人看個沒完。」
  「我不是...」
  「向日妳都沒跟我說!」江慈嗔怪的看著她喊道。
  「不是這樣...」
  向日急著想反駁,那邊汪文跟江慈已經逕自討論起來,汪文還鉅細靡遺加油添醋的將當日會面的場景跟說書一樣的跟江慈說著,完全不管一旁哀哀叫的向日。
  文哥你刷女神好感度不帶這樣利用我的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02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女性主角|末日|冒險|喪屍|奇幻|異能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iinL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啦啦啦我在末日1-22... 後一篇:啦啦啦我在末日1-2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