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Spellsouls:魔法戰魂 艾瑪瑞篇

作者:一千个巴哈姆特│Spellsouls:魔法戰魂│2017-05-18 14:07:03│巴幣:2│人氣:645
“艾瑪瑞”是一位來自空中宮殿的大天使,其所在空中王國被一股不明來路的異域勢力所侵佔,國王及衛隊都在保衛戰中被邪惡勢力所毀滅,悲痛萬分的“艾瑪瑞”只能帶領殘餘忠於王國的跟隨者,暫時逃離空中王國,養精蓄銳,以待復仇。“

艾瑪瑞”身懷保護與治愈之力,特殊技能可以對敵方戰兵造成眩暈,是一位控制技能突出的施法者。下面我給大家分享一套我常用的法術卡組,以供大家參考。

由於“艾瑪瑞”特殊技能為眩暈敵方,而且它控制法術較多,相對“魯爾”以及“莫瑞克”來講,其傷害型法術比較欠缺,因此我採用了四個傷害型通用法術加五個專精法術的搭配:
通用法術:震盪波(對一條直線上的敵兵造成眩暈且附加傷害,Y軸範圍大),閃電(單體傷害并眩暈目標),連鎖閃電(對最多3名敵人造成傷害,眩暈最後一名敵人),變巨術(使我方目標戰兵體形變大血量和攻擊力增加,適合塔下強拆,狂戰士前方抗壓)
五個專精法術:神射手之魂(提升戰兵攻擊範圍,攻擊手搭配此技能可以在短時間內打出成噸的傷害),炙陽烈炎(對一塊區域內的敵方戰兵造成眩暈,後期混戰的翻盤神技),淨化(眩暈敵方戰兵,并移除其身上法術效果,此法術用來克制莫瑞克的“吸血”和“嗜血”等技能有奇效。正義重擊(將一名敵人重擊到地上,并對齊造成眩暈和傷害,前期用來守塔非常好用),擊退(擊退一名敵人,並對其造成眩暈,也是守塔和後期守護法術師技能,這兩個技能都是法術消耗很低的單體技能。

大家可以看出,我選取的法術較多的是那種直接對敵方造成傷害類型的,至於增益自身戰兵的法術,我只帶了“巨變術”和“神射手之魂”,因為增益法術容易被“淨化”和“覆滅”類法術所破解。一套合理的卡組里必須單體和群體傷害法術都要有,只有這樣才能應對前期和後期兩種不同的局面,而不會造成法力的浪費。另外,法術傷害和卡牌等級有著最直接的關係,所以大家應在合理搭配下儘量選取自身法術等級比較高的卡牌,不要盲目選用史詩法術,需知施放一次1級的史詩法術,未必有放一次高等級的普通或者稀有法術划算哦!

由於我自身等級還只有17級,很多法術卡牌尚未獲得,部份已經獲得的史詩法術等級又比較低,所以我的牌組肯定有很大改良空間,以後會陸續跟大家分享經驗心得!
 
謝謝觀看!祝大家遊戲愉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02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pellsouls:魔法戰魂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c66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Spellsou...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