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啦啦啦我在末日1-22

作者:Riin│2017-05-17 20:27:12│巴幣:0│人氣:188
  向日自從在花市被商進微唸了一句後,雖說心態是轉過來了,但還是對跟商進微對話有所牴觸,還好平時也沒什麼機會接觸,這次說要報告上去下意識的就避開商進微,找了文哥。
  「妳這...不是挺厲害的麼,怎麼之前瞞著不說呢?」汪文聽完愣了一下,有些疑惑的問。
  「我想說這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向日乾笑,吶吶的回道。
  其實一開始她是抱著報復方晨心的心態來到基地,便留了心眼沒把自己的事情全盤托出,後來雖然在基地裡待的很愉快,也沒特別想到要把這事拿出來講。
  而且這要是放在喪屍剛出現的時候可能還有點用,現在大家對於喪屍認知明確,又有檢測病毒的儀器,看不看的見就不是很重要了。
  汪文搖了搖頭,想著還是帶向日直接去跟商進微解釋清楚的好。
  向日也只能乖乖的跟著去,她覺得這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每次有新的異能者進入基地也不會每一個都帶去見商進微,果然是因為有關於喪屍病毒才被特別看重嗎?
  商進微平時都在基地各處走動,並沒有一處特別待的點,汪文尋人問了一下,剛好就在檢測室,接待一批客人。
  「是跟軍方請來支援的人,剛好可以用妳的能力看一下。」汪文有些興奮的道。
  向日記得是上次花市時說要請來幫忙討伐大黑的人,不過隨著追失大黑的蹤影就沒有下文,她還以為不了了之了呢。
  不知道商進微到底是什麼身分,竟然真的可以從軍方借到人手。
  這些軍人雖然沒有異能,但都是身體素質良好訓練有素的戰士,預計會在基地裡待上一陣子,與異能者一起配合出任務。
  當向日跟著汪文進到檢測室時,還真的看到滿身都是黑氣的人,黑氣比一般的喪屍要濃,但又不是像大黑那樣濃烈到完全遮蓋住身體的樣子,隱約可以從黑氣覆蓋下看見皮膚與服裝的顏色樣式。
  因著有過跟大黑接觸的經驗,面對這樣一個全身黑氣的人,向日實在不敢冒下斷定,便靜靜的待在一旁打算先觀察看看。
  那人像是感受到向日的注視一般,也朝向日望了過來。
  向日大窘,她看的有這麼明顯嗎?
  見那人一副饒有興致的表情,商進微便帶著他來到汪文和向日面前。
  「這位是時戚上尉,這次帶領十一連的兄弟來我們這。」商進微介紹道。
  商進微一如往常的吝惜言語,向日正哀傷的感嘆得不到什麼情報時,被開口的時戚驚了好大一嚇。
  「時間的時,戚風的戚,你們好,我是時戚。」時戚笑著伸手道。
  有人自我介紹會說是戚風的戚嗎?不對這貨聲音聽起來不就是大黑嗎?
  向日不自覺的就張大了嘴愣愣的看著時戚。
  汪文與時戚握完了手,眼角一瞄見向日還傻愣在那裡,暗暗的用手肘推了她一下。
  「啊、你、你好,我是向日。」向日連忙伸手回握,見雙手交握處黑氣交錯,她手上的黑氣又愉快的捲進捲出更多黑氣,一時再度愣住。
  向日抬頭望向時戚的臉,黑氣朦朧下仍是看不清面容,只隱隱約約的能判斷出五官的位置,彷彿能從那眼神中感覺到笑意。
  「咳。」一旁的汪文突然咳了一聲。
  向日這才驚覺自己還握著時戚的手,連忙放開。
  時戚的笑意似乎更加明顯,向日忍不住瞪了他一眼。
  這貨根本就是大黑本人了吧!
  之前兩次見面彼此都很有默契的沒有問過對方名字,向日沒想到再見會是這種場合,他就這麼大剌剌的頂著軍方身分登門而入,領著一群人遷入進基地。
  商進微你知道你要帶著這批軍人討伐的對象就在你面前嗎!向日真想大聲喊道。
  不知道大黑、不對,現在要叫他時戚,不知道時戚是用了什麼方法把自己一身黑氣降到現在這個程度,而且還能通過檢測儀器,向日總覺得時戚應該不是像她那樣把黑氣集中在另外一隻手上,但也猜不到還有什麼其他辦法。
  身上各種謎團的時戚帶著目的入駐基地,或許是經歷的事情多了又有心理準備,向日竟不覺得特別憂心,甚至更多的是好奇。
  只要基地跟大家好好的,她不會去阻撓時戚做事。
  「咳。」汪文又咳了一聲。
  「文哥你怎麼啦?」向日奇怪的看他一眼。
  「唉,原來向日妳喜歡這一型的啊。」汪文唉聲嘆氣道。
  「你在說什麼?」向日一臉迷糊。
  「人都走了妳還一直盯著不放,就算人長的帥妳也...唉,唉。」汪文又嘆了好幾聲。
  「我、...什麼東西啊!」向日真是啞巴吃黃連,黑氣遮掩下時戚長什麼樣子她都看不出來,怎麼個帥法,又是哪一型的她根本就不知道。
  「妳就老實承認,文哥又不會笑妳。」汪文拍了拍她的肩道:「之前看妳對老商和小肖都沒什麼興趣的樣子,整天就是和高盛那兩兄弟鬼混在一起我還擔心了一陣子,原來妳喜歡的是時上尉這一型的,沒問題,文哥會去幫妳打聽打聽!」
  向日啼笑皆非,這話題到底是扭到哪一邊去了,商進微跟肖安旭怎樣都不關她的事啊,怎麼之前她都不知道文哥這麼八卦。
  她也說不出她是因為黑氣的關係才一直盯著人時戚看的,最好的辦法還是把戰火轉移到別人身上:「文哥你怎麼就不擔心江慈和方晨心啊?」
  「江慈這不就是咱基地裡大家的女神嘛,這能隨便和人配做一起麼?」汪文理所當然的說著。
  向日噗了一聲,聽這話的意思敢情汪文也是女神後援會的一員。
  「至於晨心嘛...這個,高貴冷豔款,咱惹不起啊...」汪文小小聲的說道,見向日翻了個白眼,趕緊說道:「文哥這不是把妳當妹子看待才特別關心妳嘛,時少尉的事,包在文哥身上,準幫妳打聽出來!」
  向日想說自己對時戚不是那意思,但轉念一想透過汪文搞不好還真能打聽到不少事,當下便只是呵呵傻笑不再多說什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795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女性主角|末日|冒險|喪屍|奇幻|異能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iinL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啦啦啦我在末日1-21... 後一篇:啦啦啦我在末日1-2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