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達人專欄] 【穿越到Zombie滿滿的世界就算了等級還是0】第五部Ch.18

作者:哩哩呱哩│2017-05-17 19:44:57│巴幣:56│人氣:960
   
  
  
穿越到Zombie滿滿的世界就算了等級還是0
 
 
 
 
 
 
 
  「殭屍來了!」
 
  對面那頭有人吼道。
 
  「不……不……」米洛渾身顫抖著,「克雷、克雷你做了什麼──」
 
  「殺──殺了他們──!」
 
  「讓他們被殭屍活活咬死!!」
 
  「射死他們!!」
 
  人們情緒激昂亢奮,嗜血的吼聲震痛耳膜,大家都爭先恐後地想搶到河畔邊,對積怨已久的土瓮士兵們發洩恨意,米洛在人群中被推來擠去,他掙扎著,被撞倒又爬起、撞倒又爬起,滿臉是淚的想要找到克雷。
 
  但克雷不見了。
 
  米洛驚恐地想起,剛剛克雷冒出來,拿著昆斯先生的步槍射殺他後,大家就躁動起來,克雷也在那時候從人群裡消失了──他去哪兒了?他要帶克雷孟特去哪兒?
 
  「克雷──」他嘶聲力竭的喊著,「克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隻噴血的斷臂撞在米洛臉上,他嚇得往後跌倒,趕緊想再爬起,卻看到一雙雙大腳往他身上踩來。
 
  「不要踩我!!」他驚恐的大叫,雙手護住自己的頭頸,但還是被踹踢了好多下。
 
  「啊啊啊啊!殭屍來了!!」
 
  「是變異種!是變異種啊!!」
 
  變異種!最可怕的殭屍!!米洛感覺自己的指節被踩得破皮,手臂傳來火辣辣的劇痛,他受傷了!他想要母親──他不想待在這──
 
  「廢物,站起來。」一個冷酷的聲音在他頭頂響起。
 
  米洛抬頭,四周好暗,他卻看到克雷那雙發光的邪惡眼神,正盯著他看。
 
  「克雷,你做了什麼──」他哭著爬起來,抖著聲音質問,「你把姊姊的努力全毀了,你把她的努力全部弄壞了──」
 
  「我這是在幫她,你這個白癡。」克雷抓起他的後領,輕而易舉的將他拎起來,「走了,回去了!」
 
  「你把姊姊的心血毀了──我們原本可以有屋子住,可以有食物吃,他們還願意幫我們──唔!」他對克雷的指控戛然停止,嘴巴被惡狠狠的利爪捏住,箝得死緊。
 
  「你一個智障話這麼多做什麼?」克雷陰厲的指爪深深掐進米洛的皮肉裡,邪笑著咒罵,「你姊姊是個懦弱的娘們,只敢說不敢做,我不幫她,她可是會後悔一輩子的,呵呵呵呵呵……」
 
  「你──你──」米洛痛得說不出話。
 
  「首領!快逃啊!!」
 
  「殭屍來啦!」
 
  對面河岸邊的土瓮士兵已經淹沒在殭屍潮下,而他們這頭的森林也冒出許多殭屍,前仆後繼的湧過來,男人們被許多母殭屍撲倒在地,受傷的雄性殭屍則將人抓來活活撕裂吞食……鮮血四濺,血花噴得半天高,淒厲慘叫不絕於耳。大家倉皇逃跑,狼狽作鳥獸散,只有克雷還抓著米洛站在原地。
 
  突然,一隻母殭屍從角落嘶吼著朝他們撲來,克雷仍舊一動也不動,只是冷冷地盯住它──母殭屍的腳步詭異地停了下來,它遲疑的吼了幾下,伸長了殘破的爪子想要抓米洛。
 
  克雷拎著米洛不讓它碰,他咧開嘴角,露出白森森的牙齒,喉間磨出讓人渾身發毛的低咆。
  「滾。」
 
  米洛不太確定克雷說的是不是人話,他幾乎聽不清楚克雷的發音──下一秒,那隻母殭屍竟然害怕的往後退縮,捨不得的盯著米洛,哀號了幾聲後,才轉身跑走……
 
  「克、克雷,你……你是……唔唔唔唔唔唔──」
 
  「閉嘴,走了!」克雷將米洛的嘴巴捏得更緊,惱火的邁開腳步,撤離這片混亂。
 
 
 
※            ※            ※            ※
 
 
 
  「小心殭屍!!」
 
  「是變異種!!」
 
  『嘎吼──』
 
  「我操你媽的死母豬,不要抓我的褲頭!!」
 
  「幹!滾啦變態!」
 
  『吼吼──嘎──』
 
  土瓮的士兵們奮戰著,靜露騎馬狂奔到混亂中心,馬兒噴氣嘶咆高高站起,前蹄踹開一隻撲在亞特蘭特身上的母殭屍,接著踩爆另一隻殭屍的頭顱。
 
  「靜露!妳怎麼──」亞特蘭特嚇了一大跳,但話還沒講完,就趕緊抬手架擋另一隻殭屍的攻勢。
 
  「奈特在哪!?」靜露吼著問,甩手拋出繩子,扯住一隻想攻擊夥伴的殭屍,並將它拖到手邊,反手甩出腦錐,一戳將它送上西天。
 
  「不知道!」亞特蘭特拼命用護臂擋住母殭屍的臭嘴,另一手拔刀將它的頭顱卸下,「靠近對岸的地方!應該!」
 
  靜露拉緊韁繩,甩開殭屍命令馬兒往河邊靠去,幾隻雄性殭屍撲上來,但都被馬兒踹破腦袋。她一邊防禦一邊極目往河岸上望──那兒只有一片腥紅色,果然,對岸也已經被殭屍佔據,等等,看到了──奈特正抱著昆斯先生,而小船上的舵手正拼命想把奈特拖上船,有更多殭屍發現了河面上的鮮肉,興奮地跳到河灘邊,想捉住奈特他們。
 
  「露露!」布羅忙中大喊,「接著!!」
 
  沒等她回應,一管黑乎乎的東西朝她飛來,她下意識地舉手接住,是槍。她確認子彈上膛,退開保險,卻難以瞄準對面的殭屍──她的馬焦躁地跳到河水裡,躲避殭屍的扒抓。
 
  『砰!』她勉強發射一槍,有隻殭屍往後仰倒,她成功撂倒了一個──但另一隻母殭屍踩著同類的屍體,往奈特身上撲去──
 
  昆斯先生勉力抬手擋住,殭屍的利牙狠狠嵌進他的肉裡。
 
  「不!!」奈特又驚又怒的大吼,空出一隻手幹掉那隻母殭屍。
 
  「奈特!昆斯先生!快上來!!」舵手在後頭拼命拉住他們的衣領,總算將父子兩人都拖上船。
 
  奈特那邊的危機暫時解除,靜露轉移目標,衝回人群裡助陣,人高馬大的優勢讓她輕易幹掉許多隻妄想侵犯夥伴的變異種,她的腦錐也發揮了瞬間致死的效果。
 
  「下游一百上船!!五百河中央集合!」河堤上傳來布羅宏亮的吼聲。
 
  那是撤退的訊號。人群開始往河面上靠攏,一邊拼命抵禦殭屍的攻擊,一邊不約而同地跳下水。
 
  噗通、噗通!水花高高濺起,許多人浮上水面,對還在岸邊奮鬥的同伴大呼小叫,一邊朝岸上的殭屍開槍掩護夥伴們。
 
  「快下來!!」
 
  『嘎吼──』
 
  亞特蘭特再度被壓倒在地,一個白癡雄性殭屍拖住他的腳。
  「哇啊啊啊啊不要肛我──」
 
  「亞特!!」靜露衝上前,甩繩套住那隻蠢殭屍的脖子,把它從亞特蘭特身上拖開。
 
  布羅一個箭步跨過來,戰鬥斧精準的劈進殭屍腦袋,但他的背後出現空隙,兩隻母殭屍衝上來──靜露射出匕首,釘進其中一隻母殭屍的眼窩,第二隻母殭屍如願撲上布羅的背,亞特蘭特從地上一躍而起,拔出靜露的匕首,往布羅背上的那隻殭屍猛戳,布羅轉頭避開噴出來的黑血,靜露已經騎到他們面前,伸腿踹開死掉的母殭屍,抓住亞特蘭特往馬背上拖。
 
  亞特蘭特喘著氣爬上馬背,坐在靜露身後,接管韁繩,策馬往下游移動;布羅雙手持斧緊跟在側,替他們清開道路,靜露則舉槍互助布羅的空隙。
 
  「人呢?」布羅吼著問。
 
  「都下水了!」亞特蘭特回答,「剩我們三個!」
 
  「亞特,讓我下去,不然馬跑不起來!」靜露大叫。
 
  「不,我跑得比妳快,我下去!」亞特蘭特說,「給我幾秒喘口氣。」
 
  「聽我的指示往右急轉,我前方有設陷阱!」布羅喘著大吼。
 
  「是!」「好!」
 
  他們又撐了約一百多公尺,河道上許多人已經搭上布羅之前準備好的船,朝他們後方開槍掩護他們。
 
  『嘎吼──』「現在!!」
 
  布羅的吼聲幾乎被殭屍們的嚎叫蓋住,但他們還是聽見了──亞特蘭特猛地將韁繩塞進靜露的手心,在狂奔的馬背上站起,朝前方一躍而下──靜露看也沒看他一眼,駕馬俐落躍過伏下身子的布羅頭上,連人帶馬朝河堤衝去。
 
  亞特蘭特輕巧的降落在地面上,大批殭屍見獵心喜的衝到他面前,而布羅已經繞到更前方──「過來!!」
 
  只見亞特蘭特助跑了一陣,然後奮力躍起──在空中翻了一圈後,驚險的摔在坑洞彼端的邊緣,布羅趕緊衝上去抓住他──而追在他身後的殭屍們措手不及的跌進一個用雜草和碎石掩蓋起來的深坑,摔在滿佈坑底的尖銳竹子上,被削肩的竹子刺穿殭屍們的身體,而後方繼續跌進坑洞的殭屍們則壓在同類身上,佐以掙扎的嚎叫聲當醬料,布羅的殭屍肉串陷阱就這麼完成了。
 
  「快、快!」兩個大男人並沒有因為危機暫時解除而放下戒心,遠方追上來的變異種已經看見陷阱的模樣,明顯繞開想繼續追擊他們。
 
  突然,一匹眼熟的馬兒朝他們奔了過來,布羅認出那是靜露的馬。
 
  「你們快上馬!」靜露在水邊朝他們吼道,接著轉身獨自跳進河裡。
 
  『噗通──』身體撞進沁涼的河水裡,靜露鼓著嘴勉強瞇眼,有好一陣子她處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裡──她嘗試往上踢水,想要往上浮,好跟大家會合。
  
  但是……上面?往上?那是什麼──她突然找不到方向了。
  
  來吧──腦子裡有個聲音對她說。
  
  別掙扎,來吧──
  
  那聲音很柔、很好聽,有點像學姊,又有點像媽咪……她的手腳忽然就這樣失去力氣……不,她不能溺死,為什麼偏偏這時候……她咳出一大團氣泡,感覺身體又向下沉了許多──
  
  來吧──往我們這兒來──
  
  她眼睜睜的看著最後一顆氣泡從自己面前往上漂走,那是上方嗎?上方、上方就是水面……她得到水面上……為什麼她會忘記游泳?奈特教她好久的,奈特……奈特是……
  
  別怕──過來這兒──
  
  有個白慘慘的影子在水底,朝她伸手……不,不只一個,有很多個……那些手很漂亮,她有些著迷的看著那些朝她招呼的手,慢慢纏上她的腳,神奇的是,她並沒有想要掙扎的感覺,那些手涼涼的、軟軟的,摸上她的小腿肚,溫柔的握著她的腳踝,輕輕往下拉──
  
  一隻粗糙的手破水而下,抓住她的後頸。猛地將她往上拉扯,彷彿受到驚嚇,那些手猛地縮了回去,消失在黑漆漆的河底。
  
  「靜露!!醒醒!!」一個男人將她扯上船。
  
  「讓她咳水!她嘴唇發紫了!」
  
  「靜露醒醒!」
 
  那是誰?誰的聲音?不是奈特的……幾隻大手粗魯的將她翻來翻去,然後有人貼住她的頭,輕拍她的臉──她提不起勁回應,她感覺渾身好舒服,她不想離開……騎馬狂奔整夜的痠痛都沒有了,她不想起來……
 
  「再這樣下去不行。」低沉的聲音緊繃道,「去幫忙通知奈特,他的船在前面。」
 
  「是!」
 
  低沉聲音的主人將她放在堅硬的木頭船底,她感覺那好像柔軟的床,船晃了一下,搖籃似的……突然,一個凶狠的力道猛地往她胸腔壓來,一下!兩下!三──
 
  「唔噗!」靜露發出像是青蛙被踩到的聲音,整個人瞬間睜眼清醒過來,咳出一口又一口的河水,「咳、咳咳!咳咳咳!!」
 
  「喔喔喔喔醒來了醒來了!」
 
  「回來了!回來了!!」
 
  「喂!露露沒事了啦!跟他們說露露沒事了啦!」
 
  「怎麼回──咳、咳咳!怎麼回事──」靜露掙扎著想要爬起來,又忍不住劇烈咳喘著,「剛剛怎麼──咳、咳咳、咳咳……呼……呼……」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夥伴們拍著她的背,幫她緩過氣,「亞特蘭特和布羅也已經上船了,馬自己會回土瓮。」
 
  「謝謝……」
 
  忽然,船隊前方發出騷動。
 
  「怎麼了?!怎麼了?!」
 
  「奈特啊!」
 
  「紅色!紅色啊啊!奈特紅色!!」
 
  不!靜露如遭雷擊的渾身一震。
 
  「喂!露露妳要去哪!?」
 
  她想也沒想的一躍而起,憑著直覺跳到前方的船隻上,接著再跳、跳、跳……土瓮船隊的最前方那艘小船上,擠著四五個人,神情緊張的圍著一個倒臥的男子──不──她的心差點撕裂了,踉蹌地往那艘船上跌去。
 
  「露露!露露快來!!奈特他──」
 
  『砰!』她摔進奈特的小船上,其他人趕緊將她扶起來。
 
  「我們綁住了!我們綁住了!」
 
  「妳不是有那個疫苗──」
 
  紅色、奈特、疫苗。
 
  奈特被咬了。
 
  她幾乎沒了呼吸,推開擋在面前的人,箭步衝上前,這才看清楚奈特的狀況──他的左腿褲管被撕開,小腿上齒痕滿佈,每一口都見骨,有人用布緊緊綁住奈特的膝蓋下,試著阻擋病毒蔓延。
 
  「露露──」
 
  她沒有費神理會旁人的叫喚,馬上從口袋中掏出從台灣帶回來的疫苗針劑──她出來的急,身上只有帶一劑──拔掉蓋子,直接戳進奈特的小腿,奈特悶哼了一聲,他在發抖,滿臉冷汗。
 
  「這個傷多久了?」靜露問,「你的疫苗呢?」
 
  「我父親擋的那隻殭屍──」奈特啞聲道,「父親──」
 
  對了,昆斯先生!昆斯先生呢?!她轉頭想尋找奈特的父親。
 
  「露露!妳的脖子!!」有人發出驚呼。
 
  『啪』地,靜露直覺的拍住自己頸側的傷處,這才發現那傷口出奇的大;那是她跟那個怪人交戰的時候受的傷,傷口還在流血,她原本以為那是槍傷?
 
  「妳被咬了,露露。」
 
 
 
 
 
+++碎碎念時間+++
 
屋漏偏逢連夜雨,靜露真是幸運女。
第五部會超過20章確認(抹臉
 
 
LilyQuali
201705017



 
 
  
留言與GP,哩哩笑嘻嘻
(您的留言是我發帖的最大動力)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795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殭屍滿滿|穿越到殭屍滿滿的世界就算了等級還是0|穿越|殭屍|喪屍|黑暗|屍體|戰爭

留言共 9 篇留言

水墨靜
那是她跟那個怪人(交?)戰的時候受的傷
直接戳進"那些奈特的小腿"

喔不──喔不────喔不──────通通被咬啦[e28]

05-17 20:08

哩哩呱哩
啊啊啊啊啊啊啊謝謝水墨靜QQ
錯誤已改!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701/34c1f3780d082006c855072f3f6e124a.JPG?w=300
真的...通通都被咬了...OTZ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8ceab76dac70dcf77ec8648044e62166.GIF05-19 21:00
大漠倉鼠
(殭屍倉鼠從籠子裡跑了出來,拿出一桶油漆在靜露的脖子粉刷XDD

05-17 20:23

哩哩呱哩
請問那桶油漆是什麼顏色的.......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8f9fb623e3f6a4c45e7eef47fdd37d16.GIF05-19 21:02
源石蟲酸性定型噴霧
這週六要來面對目前最重要的考試ㄌ該來認真看書ㄌ

05-17 20:38

哩哩呱哩
星雪是考生,加油!!!!
等考完回來繼續看喔喔喔喔~~~~~https://emos.plurk.com/a8586991064fe9554f8432c22d74f502_w48_h48.gif05-19 21:02
ㄚ慶
這集有點悲劇阿。


人家都是褲子被攻擊菊花有危險....

阿就你們幾個被咬?

是怎樣,連變異種殭屍都打槍你們幾個已經死會的人嗎?? (扶額

05-17 21:14

哩哩呱哩
有時候同性會攻擊QQ
打槍已經死會的害我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8f9fb623e3f6a4c45e7eef47fdd37d16.GIF05-19 21:04
藥罐
亞特講話為什麼那麼有戲啊看到不要肛我整個笑噴XDD是說要會考了我們學校依然像座廢墟,到底怎麼當考場qq感覺晚上有殭屍跳出來也是很有fu的!哩哩要開虐了嗎喔喔喔!

05-17 21:59

哩哩呱哩
沒辦法,亞特蘭特是我現在手邊唯一能搞笑的腳色了,不然這幾章真的太低氣壓,超怕嚇跑讀者的嗚嗚嗚嗚QQQQQ
天啊罐罐的學校是哪間啊?害我好想看照片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7a9349f60d1ba228204f9f57b674050c.GIF05-19 21:08
阿源
雖然不想破梗,但還是讓我猜猜
那個雙重人格的瘋子估計早就被感染了
但他可能是幾千萬個中的幸運兒----"進化"
只是副作用有點不穩定(雙重人格,崔佛也有點瘋瘋癲癲的)

接下來我們看看露丫頭,會不會是幾千萬人中的幸運兒呢?(入台灣島時所做的梗即將揭開!)

題外話
最近在玩"Prey獵魂"
裡面的感染者超兇 超兇 超兇
超遠的距離(二樓)對一樓大廳的感染者想用手槍陰他(乙太幻影)

才開一槍,下一秒直接衝到我背後,當場傻眼

05-18 00:03

哩哩呱哩
廢話不多說,多說了我會看起來像智障
直接給!!!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701/8571c28dab4400150ac6894225b304f6.JPG?w=300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701/e12e36350a6ddd5ffaca652279c9b180.JPG?w=30005-19 21:10
章魚茶
一回神,全部都被啃了(?)
靜露在河裡面感覺到的是?(差點以為要穿越回去了)
我的疑問還真多河河

話說會搞成這樣都是哩哩妳啦(指)
不要說人家克雷孟特那裡小(被捅)
人家一生氣就搞砸全場啦XD

05-18 01:01

哩哩呱哩
不會多喔!!!章魚茶其實有觀察到點wwww
有這麼仔細縝密的讀者真的是我的好福氣QQQQ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ccf3e2ddde20348e02f6201cd00c304d.PNG?w=300
每次看到有人在注意劇情討論角色或猜劇情就讓我超感動的QQ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342fcbfe9dd41700d0e8e7216a674a10.GIF05-19 21:24
萊布貝貓
不要殉情啊啊啊啊啊,這集也太緊湊,怕虐QQ

05-18 04:30

哩哩呱哩
不回殉情啦XDDDDDD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8f9fb623e3f6a4c45e7eef47fdd37d16.GIF05-19 21:25
老人H
是殭屍!
還是意識清醒,有人格的殭屍[e28]
不曉得用提純打進克雷體內會發生什麼事[e23]

05-18 21:07

哩哩呱哩
沒錯喔!意識清醒而且有人格的殭屍
而且很犯規的事情是它跟人類相處沒有問題,大家都不知道克雷是殭屍,只有米洛有發現克雷怪異的地方,可是米洛腦子又不好QQQQQ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d4229ec89e66af11e8c236f6bf2f2f0c.JPG?w=30005-19 21: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qasw1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譯詞】《When we... 後一篇:[達人專欄] 【穿越到Z...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