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夢一百長篇】遙途 第三十一頁—再次見面03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7-05-16 21:39:18│巴幣:0│人氣:280
  「小蜜糖,妳不是要下廚嗎?」哈爾迪恩摸了摸肚子,現在已經是中午,肚子有點餓了。
 
  「對啦,但是傑書亞再唸一句就沒他的份了。」
 
  「我也來幫忙吧。」櫻花寫下這句話的同時,安維也講出了這句話。
 
  「公主殿下,妳會下廚嗎?」傑書亞訝然問道。
 
  「當然會,不要小看我!」蓮額爆青筋,沒好氣地說。
 
  蓮和沙織打開冰箱,裡面的食物還滿齊全,感覺應該有人經常使用這裡。這個經常使用這裡的人,不太可能是紅茶國的四位王子,他們之中沒一個人會下廚,更不可能會特地來補充冰箱的食物。
 
  拿出需要的食物,沙織開始用手指算起到底要煮多少份量的食物才能分給每個人,柯莉和派可的量最少,哈爾迪恩、安維和尤里烏斯的食量都算大,其他人普通……
 
  花費四十分鐘,安維和蓮把所有料理端上桌,食物的香氣瀰漫整個客廳。
 
  傑書亞、艾德蒙和派可都露出了驚訝的表情,每到料理的外觀都跟他們平常在城堡吃到的高級料理很相似,有的則是他們沒看過的料理。
 
  端完所有菜色後,傑書亞訝異地睜大雙眼說:「做得……還不錯。」
 
  「有沙織在啊,廢話!她和我可是一手包辦所有人的伙食。」
 
  「光看外表覺得好像很好吃!」哈爾用湯匙戳了一下焗烤上的起司,挖起燉飯,放進嘴裡,「喔喔!真的很好吃喔!」
 
  眾人吃完午餐之後,哈爾迪恩使用艾德蒙和傑書亞帶來茶葉泡茶,安維趁著茶還沒泡好,和尤里烏斯在外面對練,其他不想曬太陽的人全都待在小屋裡。
 
  「也就是說,你們來我們這裡,是想找黑色十字的人,要回櫻花小姐的聲音?」艾德蒙總結蓮告訴他們的事情。
 
  納比哭笑不得地說:「櫻花殿下是……」話還沒說完,柯莉抓起牠的耳朵,後者哀號:「柯莉小姐妳要做什麽!讓我解釋完櫻花殿下的事情啊!」牠一邊哀叫一邊被柯莉抓出門外。
 
  「啊啊,就算不解釋也沒關係,偶爾也要讓我整整櫻花嘛,不然我身為女人的自尊往哪裡擺?」
 
  「要是太過欺負櫻花就算我跟妳同性別也會用狐火燒妳。」沙織淡淡地用伸出沒有張開的扇子,抵著蓮的下巴,平淡的語氣中,帶著幾分殺氣。
 
  「妳放心,等櫻花的聲音恢復我就會告訴他們真相了,誰叫傑書亞老是當抖S,我也是會想報復一下。」
 
  櫻花無奈地笑了笑,「我應該阻止蓮嗎?」
 
  「當然是不要啊,可以順便利用兩個大帥哥,多好啊!」
 
  「就算不這麽做,也一樣可以拜託他們幫忙吧?」
 
  蓮心虛地別開視線,亞畢斯說:「呵呵,我倒是覺得很有意思。」
 
  「哎……怎麽覺得和蓬萊被黑色十字搞得亂七八糟那次的既視感?」只差櫻花沒換上女裝……沙織瞥了櫻花一眼,輕嘆了一口氣,也不是不能理解為什麽蓮會說身為女人的自尊往哪裡擺,連她都忍不住要說:櫻花你生錯性別了!
 
  「到底是怎麽回事?」傑書亞有點不滿,覺得這幫人各懷鬼胎,明明要拜託艾德蒙卻又刻意隱藏某些訊息。
 
  「不用太在意,蓮殿下隱瞞的訊息,和這次事件基本上沒有直接關係,只是聽了櫻花真正的說話聲音後,你們會夢想幻滅。」亞畢斯揚了揚眉,勾著嘴角,露出意味深長的笑容。
 
  「啊啊,其實櫻花說話的聲音很好聽啦,溫柔婉轉,唱歌應該也很好聽,說話又很有禮貌,只是從男人的角度會覺得幻想破滅。」
 
  「我都不知道妳是在誇獎櫻花還是在吐槽了。」亞畢斯無奈地說。
 
  傑書亞、艾德蒙和派可完全在狀況外,到底這些人隱瞞了什麽事情?看著優雅美麗的櫻花露出苦笑,他們忍不住同情起被惡整的人。
 
  「不可以欺負淑女,蓮殿下!」傑書亞嚴厲地瞪著她。
 
  「淑女是嗎?」蓮一手摀著嘴,身體抽搐著,雖然極力忍笑,但還是笑得很明顯。
 
  「到底有什麽好笑的?」艾德蒙無法理解她的笑點。
 
  櫻花在小白板上寫下:「對不起,因為我的關係把你們拖下水,等我找到響,就會告訴你們蓮隱瞞的事情……看起來她應該不會想讓我說出來。」
 
  「私下告訴他們不就好了嗎?」沙織無語問蒼天,衷心希望有誰可以阻止蓮和亞畢斯胡鬧。
 
  「呵呵,也不是第一次被這樣誤會了,沒關係喔。」櫻花溫柔地笑著寫下,然後很快擦去小白板,又寫:「請不要擔心我,蓮這種程度的惡整對我不會有任何傷害。」
 
  「哎,不是那個問題,既然你本人覺得沒問題隨便你了,希望不會再多出其他莫名其妙的誤會。」沙織覺得非常無力,私下告訴這三位王子的話,會面臨秋後算帳吧?她的戰鬥力是這群人中最強的,但是一旦被物理攻擊就沒轍。
 
 
  安維和尤里烏斯此時待在外面,已經停止練劍,尤里烏斯的劍被安維打掉,發出一聲清脆的聲響,掉落地面。
 
  他們收起劍,正要走回屋子裡的時候,安維抬頭望著黑雲,「有種討厭的感覺。」
 
  「我也是,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還是快點進去吧。」安維催促道,但是尤里烏斯卻沒有移動腳步的打算,而是盯著一棵樹,一手握緊劍,不發一語,神情緊繃。
 
  「怎麽了嗎?」
 
  「誰在那裡?」
 
  樹叢後方走出一名黑衣黑髮男子,對方嘴角掛著一抹微笑,「好武技。」
 
  「你是誰?」安維皺起眉頭,黑衣男子不發一語,臉上帶著幾分苦惱。
 
  這時,柯莉抱著納比從木屋後面跑出來,納比訝異地對黑衣男子喊:「蓋伊里殿下?」
 
  「你認識嗎?」安維和尤里烏斯異口同聲問。
 
  「蓋伊里殿下是克雷亞布魯的王子殿下,待在國內的當他替身的是他的弟弟吉爾巴德殿下,總之蓋伊里殿下長年不在國內,現在能在這裡見到可是很重要的緣份。」
 
  蓋伊里沒有回話,只是淡淡地點頭。
 
  「我記得蓋伊里殿下的弓箭不錯,或許這次的事情可以拜託蓋伊里殿下幫個忙。」
 
  「是什麽事情?」
 
  「櫻花姐姐的聲音被怪叔叔搶走。」
 
  「柯莉小姐,妳這樣講蓋伊里殿下聽不懂……」納比無奈地垂著耳,柯莉不解地歪著頭,心裡納悶:為什麽這個有點冷淡的大哥哥會聽不懂?
 
  「我的同伴之前被黑色十字的人攻擊,聲音和部份力量被搶走,對方躲在達吉爾貝爾庫,正在等櫻花去找他。黑色十字的成員實力都不差,但是這次我們不是已經拜託艾德蒙他們了嗎?」
 
  「黑色十字……嗎?」蓋伊里動了動嘴,輕輕嘆息,「我會幫忙,之前他們把森林裡弄得亂七八糟,我的動物朋友們全被他們打傷。」
 
  「那些傢伙的目標不是人嗎?」尤里烏斯暗暗咋舌,是不是哪裡不對勁?
 
  「他們的氣息很詭異,讓我的朋友們忍不住出手挑釁,結果……」蓋伊里沒有把話講完,他們也能推敲出大概是怎麽回事。然後他又說:「他們帶著一個不像人的女性,那女性走過的地方花草樹木都枯萎了。」
 
  「最好告訴沙織。」尤里烏斯壓低聲音對安維說,後者點頭說:「也許是伊久美。」
 
  「抱歉,我們希望您能跟我們說得更詳細,可以請您跟我們一起進去裡面談談您遇到黑色十字的經過嗎?」納比可愛的臉上端起嚴肅的神情,繃著身子提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786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G|清水|夢一百同人|王子|奇幻|愛情|遙途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一百同人】尋找妖精的... 後一篇:《Pearl》第九顆珍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llali大家好~~
新作品,關於運動類型的小說,開坑拉~~ 有興趣的人,歡迎來小屋看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