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惡魔少女來我家!】28

稻草人-肩膀痛模式 | 2017-05-16 21:22:21 | 巴幣 0 | 人氣 87



  28

  「我聞到了!」

  拽著我的手的可可帶頭走在前方,走著走著她那彷彿雷達似的嗅覺聞到了什麼,突然間停下腳步,撇頭看向一旁的點心屋。

  「耀,我聞到了!那裡傳來很香的味道!」

  可可興奮的指著點心屋。那間販賣點心的店家距離我們少說也有個十來公尺,我連個味道都沒有聞到,可可的鼻子到底是用什麼構造組成的,嗅覺未免也太過靈敏。

  「可、可可?我們不久前才吃過早餐喔……」

  「那又有什麼關係!耀,我的身體裡可是有個專門裝甜點和零食的胃喔!」見可可拉著我和雨鈴逐步往點心屋靠近,我無奈的道。

  「還沒開始玩就先吃東西啊……」

  「可可真是個甜食狂呢。」雨鈴附和著我,我們三人一同踏進店內。

  玻璃自動門敞開,涼快的冷氣隨著門的開啟朝著我們吹來,牆上掛滿了各種西式甜點的照片,內用區裝飾得就像一間恬淡的咖啡廳一般。

  「哇……」

  可可將臉和雙手貼在玻璃櫃上,看著擺在裡面的蛋糕和餅乾,酒紅色的雙眸彷彿發出光芒。

  「可可,不要這樣啦,人家可是還要做生意喔。」

   「耀!我想要這個!」可可就像看到玩具的小孩子一樣,完全無視一旁的我的告誡。

  「可可,妳只能選一個喔。」

  「咦?怎麼這樣……」

  可可失落的看向我,拼命的對我投以憐人的視線,不過我才沒有這麼輕易的被她誘騙。

  「不行,只能選一個。」我堅決的說著。

  「……呿。」

  「喂,可可。妳剛剛說了什麼?」

  我好像聽到了一道不悅的聲音。

  「什麼都沒說喔。耀,這看起來好好吃,我想要這一個。」可可指著櫥窗裡的其中一塊蛋糕轉移話題。

  …………

  ……

  黑魔王遊樂園,一座以鬼屋為園區招牌的新建遊樂園,每日開放入園不到一個鐘頭,園區內便人聲鼎沸,可見這座遊樂園的生意興隆,顧客源源不絕。

  「新兵!太慢了!」

  一道具足威嚴,充滿磁性的女性嗓音傳來,綁起紅色雙馬尾的女孩受到斥責後不自覺的立正站好。

  「是!很抱歉我遲到了!」亞琪舉起手行起軍禮,對著穿著淺綠迷彩軍服,抱著一把衝鋒槍的晴道。

  「太散漫了!如果軍隊全都像妳這樣那這個國家就完蛋了!」

  「報告,但是我只遲到一分鐘。」

  「不准反抗,遲到就是遲到。」

  「是,請問長官為何要穿成這樣呢?」亞琪配合著晴並仍行著禮,用軍人面對士官的尊敬語氣提問道。

  「今天可是很重要的一天,我必須守護雨,避免她遭到沒人緣的狼爪,所以身為一個步槍兵,我要無時無刻用最嚴謹的態度在後頭監視著沒人緣,在必要時刻還能舉槍將那個該死的罪犯給制伏!」心裡想著翔耀的臉,晴不禁氣得咬牙切齒,且忿忿的說道。

  「那……應該不是真槍吧?」亞琪略顯畏懼的問。

  「那當然不是真槍,我所謂的制伏是指單純用槍直接朝他頭上敲而已啦。」

  「那樣還是會出人命的啊!」

  亞琪對於晴是否會真的動手感到了些許的操心。

  「話、話說回來我們什麼時候要開始跟蹤呢?」

  「等到他們三個到的時候就可以行動了,距離他們約定的碰面的時間尚有五分鐘,差不多可以開始行動了。」晴半闔著眼,緊緊盯著園區入口,視線不放過任何一個進來的遊客。

  「找到了!他們在那裡,沒想到居然早了幾分鐘入園。陸亞琪下士,行動開始!」

  「是、是的長官!」

  晴鎖定了入口的翔耀等人,和亞琪一同從遠處緊跟著。

  跟蹤開始約莫五分鐘過後。

  「他、他們在……幹嘛?」亞琪對翔耀三人投以疑惑的眼神。

  可可和雨兩人的手同時抓著翔耀手臂往前行進,構成翔耀像是被綁架的景象,使得周遭的人們都紛紛注視著他們三個。

  「可惡啊……居然命令雨做出這種親密的舉動!那個沒人緣…………我一定要用子彈打穿他的腦袋!」晴怒火中燒,咬牙切齒的舉起槍打算衝到翔耀他們那邊去。

  「冷、冷靜點啊晴!還有那把槍不是沒有子彈的假槍嗎?!」亞琪連忙架住晴,阻止她做出曝露行蹤的舉動。

  …………

  ……

  「要先玩什麼好呢?」

  「這個!」

  我們三人目前正站在設置在路旁的地圖前。可可似乎在琳瑯滿目的設施中看準了其中一個,興奮的指著地圖。

  「我看看,唔呃…………可可妳真的要玩這個?」

  看了可可指著的位置,那是一座高速雲霄飛車。我的思緒暫時斷了線,因為來到遊樂園從來不接觸太恐怖的遊戲是我的原則。

  「沒錯,我們趕快出發吧!出發!」

  可可絲毫連點畏懼的樣子也沒有,我都不知道原來可可的膽子這麼大。

  於是我們三人走到了名為「脫離靈魂」的雲霄飛車。

  名稱我就不吐槽了,光是看到這個設施我都快要昏倒了。

  「天啊…………」

  我抬起頭看雲霄飛車的軌道,目測大約有六層樓的高度,軌道蜿蜒的程度幾乎使我崩潰,除了急降的斜坡之外,還有連環旋轉的360度軌道。才剛來遊樂園就要玩這個,如果玩完這個後當場暈過去的話,我深信醒來的時候我應該已經躺在醫院了。

  「妳是認真的嗎?玩這個?!」

  我感受到了無比沉重的壓力,我表情凝重的問著可可。

  「那當然!感覺非常有趣呢!」

  到了現場可可也依舊完全不害怕的模樣,該說她膽子大嗎?可是我怎麼看都覺得她只是好奇心勝於害怕的心情而已。

  「雨鈴有想要玩嗎?」

  「嗯…………我也很期待。」

  雨鈴默默點頭,怎覺得她跟可可一模一樣。

  「這、這樣啊。」我尷尬的乾笑。

  這時候的可可已經興奮的衝去等待區等下一批了。

  反正讓他們兩個玩就好了,我只需要一個人在下面看。

  我是這樣的想著。既然害怕那為什麼還要玩呢?畢竟不要勉強自己嘛。

  …………

  ……

  「唔…………算我求你了,耀也過來玩啦!」

  可可哭喪著臉,雙手抓緊著我的衣袖,不停的搖來搖去。

  「呃……真的不行嗎?」

  「抱歉,先生。每節車一定要坐滿三個人,剛剛的人數已經確認過了,我們剛好少一個人,所以這兩位小姐可能沒有辦法玩,但是既然你們認識,那不如陪她們吧?」

  「這個…………」兩難的抉擇正無情的攻擊我的心防。

  「耀!~~~~~~~」

  是怎樣!不管如何就是一定要逼我玩就對了?現在雲霄飛車還沒有辦法出發,就因為可可和雨鈴的那節車廂少一個人…………

  神啊,我到底做錯什麼事情了?

  「不好意思麻煩你了,先生。」

  「……耀!」

  滿臉尷尬的設施工作人員和哭著求我的可可同時逼迫我。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我看到了列車上已經上車的人們的視線,我還隱約聽見某節車廂人說。

  「欸欸!一個小女生都敢玩這個了,那個男生也太膽小了吧!」

  「對啊、對啊!實在太沒有膽子了。」

  夠了,真是夠了,我玩總行了吧!

  「好……我玩就是了。」

  我低著頭,嘴角不停的抽搐。

  …………

  ……

  結束了。

  這短短幾分鐘的雲霄飛車,讓我體會了什麼叫作真正的地獄。

  「哈哈!真是超有趣的!」

  「只有妳覺得好玩吧……」

  我手扶著牆壁以支撐不穩的平衡,此刻的我表情就像剛從化糞池裡游完泳一樣。剛才的雲霄飛車只有可可一個人玩得最開心,而我和雨鈴則同樣都是一副快要虛脫,再搭一遍肯定會往生的模樣。

  「我發誓再也不要玩這個了……遊樂園真是可怕!」我忍著嘔意,緩緩吐出感想。

  「…………(無力的點頭)」

  「我說你們兩個也太遜了吧?這才玩第一遍而已喔。」可可雙手撐膝,關心著倚著牆的蒼白臉色的我。

  「蛤……?妳、妳該不會還打算再玩一遍吧?」我抬起臉,面露恐懼。

  「嗯,那當然。」可可直截了當的展露微笑。

  聽到高亢興奮的答覆,感受到絕望的我只能苦笑。

  「呵呵……這、這樣啊……」說完,我腦袋忽然感到一片昏厥,暈了過去。

  …………

  ……

  「太好了!妳終於醒了!」

  緩緩睜開眼皮,第一眼所見是可可焦躁不安的表情。

  「我昏倒了?」我從躺姿改為坐姿,觀察了周遭後才發覺原來我剛才一直枕在可可的大腿上。

  「嗯……耀,對不起。」可可內疚的說著「明知道你不適合玩我卻還硬拉著你配合我…………我作為保鑣還真是失格。」

  「別、別這樣說啊,而且是我有錯在先。」

  原本玩得十分開心的可可卻因為我突然的昏倒而擺出了稀少的難過神情。該怎麼說,因為是保鑣的緣故,所以才把我的安全看得很重要嗎?

  「我不太能玩這種太刺激的遊戲,這種事我應該要先說的。」

  「我能理解,耀是因為面子的關係所以才沒有說吧?」

  「嗯……沒錯。」我尷尬的苦笑。

  「……翔,你醒了!」

  這時,遠處的雨鈴拿著一個塑膠袋並向這奔跑過來。

  「身體怎麼樣,還、還好吧?」

  「嗯,好很多了。」

  「太好了,這個給你。」雨鈴從袋子中取出一瓶運動飲料並遞給我。

  「謝謝。」

  …………

  ……

  亞琪快速的用手指按下手機的快門鈕,拍下距離她們五十公尺遠處的翔耀、可可以及雨鈴。

  「阿耀身體未免也太虛弱了吧?」專注蒐集證據的亞琪嘴裡頻頻發出嘖嘖的聲音,彷彿瞧不起翔耀一般。

  「那個該死的沒人緣!居然假借昏倒來討雨的關心,我一定要把他碎屍萬段!」不知為何的,亞琪在短時間內練成了如何一面拍出清晰的照片一面壓制住晴,防止她做出激烈舉動的技能。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