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心靈寫手自由交流區 活動一:詞彙接龍

作者:轉瞬為風│2017-05-16 21:20:10│巴幣:8│人氣:269
活動組跟我討論出一個結果,準備要籌備一個創作方面的活動。

難度不會太高,大家別想太多。本串徵求「詞彙」,例如:「妖精」、「衣裳」。要注意的是,你投稿的詞彙不得違反善良風俗、詆毀他人、外文、不明所以、過於冗長、過於艱澀文言、過於學術的專業名詞。

還有你投稿的詞彙將會和其他人投稿的詞彙隨機組合,成為題目,到時就由這幾個人來撰寫。當然,大家有反悔期,不必太拘謹。

在5/20之前,都可以刪除投稿的「詞彙」,還有一人只能發表一次。

舉個更為明確的例子,例如本串有A投稿「笨蛋」、B投稿「獅子」、C投稿「書籍」、D投稿「企鵝」、E投稿「操場」。

例如ACD一組、BE一組,ACD就要寫三個詞彙的題目「笨蛋‧書籍‧企鵝」、BE就是「獅子‧操場」,原則上是三個,數量缺少才會兩個。

這裡創作的活動時間是到六月二十號,偷偷告訴一件事情,會長會提供實體書的獎品喔。

如有不清楚的,歡迎提問。

引述自:凱薩貝爾


傳送門在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786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q224854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文創公會復興活動開始了喔... 後一篇:【新詩】 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