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心得】dark fall

作者:哈哈小熊│2010-02-25 22:51:47│巴幣:2│人氣:1983
艾米哈文失蹤了5年前。 在她的失蹤週年紀念您,沒有找到艾米的派出所所長,回到了火車站和旅館在最後一次的Dowerton。 當您試圖解開艾米的失蹤的奧秘您必须面對等候您的恐怖。 老大廈從您的第一次調查惡化了,因此您不必须觀看您的步和黑暗的檔案….為某事掩藏得那裡; 飢餓的事邪惡,不能知道和。
一次全新,獨立黑暗的秋天恐怖冒險。
  • 從喬納森Boakes筆,失去的冠的作者。
  • 探索一家遺棄火车站&旅館,被放棄從世界大战2。
  • 一個新的比賽引擎允許充分的探險和運動。
  • 實際上與令人毛骨悚然的設置真正地互動。
  • 使用光作為您的武器和盟友,與黑暗戰鬥。
  • 一個不易忘懷地蠕動的立體聲比分,對冷顫,警報和恐懼。
  • 探索死者的記憶,他們自己的`遺憾的。
  • 發現真實的身分和力量後邊,黑暗的秋天。
  • 解開現代都市奧秘, 『什麼發生在艾米哈文?』
黑暗的秋天令人毛骨悚然的世界: 歡迎光臨Dowerton; 一個一次美麗如畫的田園式村庄,掩藏在英國鄉下。 像許多村莊, Dowerton由現代性和失敗感染了; 淡黃色青年在陰影掩藏,疏鬆那裡介意對化工軟泥,其他消失入森林,從未再看到,而村莊的長輩掩藏得戶內,所有潛伏外面的太明白黑暗。 
Dowerton 是維多利亞女王時代時代駐地旅館。 
一次疲倦的旅行家和非法戀人的一個避風港,旅館現在是廢墟。
正式電影配樂CD : 體驗氣氛『丟失了靈魂』,從脆皮留聲機錄音,對深刻的心理恐怖,電影配樂不是在黑暗或者單獨將听。 它是一個難受和蠕動的比分,僅匹配由比賽。 採取從放棄的啟發,被困擾的地點和以在现實世界記錄的聲音為特色, 恐懼、寂寞和絕望的一種異常的表示法。 
審查員: 一次一名非常受尊敬的警察,警探認為發生在艾米失蹤的證據非常反常,因此投入精力研究。
艾米避風港: 女孩在她的第11個生日消失了,在從學校以後被逐出。 
回聲: 這個令人毛骨悚然的字符(SMS)。 其實就是遊戲系統功能啦s/l區。
 
摸了一下,這遊戲是解謎類的
而且難度非常高
小弟沒空破關
貼些圖文 簡單隨便介紹一下此遊戲
喜好這類遊戲的朋友參考看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78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ark fall|

留言共 3 篇留言

月宵
好像是殭屍遊戲的樣子...

02-25 23:09

哈哈小熊
解謎類的
要東摸西摸 拼拼湊湊 找線索 才能通關02-26 08:57
s1552662002
好詭異...

這種風格的遊戲我只敢看圖片.....~"~

02-26 16:23

Jessica的老公
我喜歡這種詭異風格的遊戲
頗有直逼人心黑暗深處的氣氛~~

03-03 15:30

哈哈小熊
閣下也是喜歡動腦的人
看了大大的文章也是圖文並茂,內容充實
也是有內含的人
加好友03-04 09: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enda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神鬼寓言:失落之... 後一篇:【心得】明日戰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