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等你回家

作者:墨魚古│2017-05-16 00:22:14│巴幣:0│人氣:162
<1>
 
漫無目地的我,在台北街道遊盪著。
 
在茫茫人海中,沒有相似你的身影,卻有相似場景,過了這麼久,我卻還忘不掉你。
 
101大樓前依舊有許多情侶在這逛街,不管是年輕的還是已經結婚的,人潮擁擠的台北,都無法忽視他們的低調秀恩愛。
 
我好想你,喝下一口令人回憶巧克力牛奶。
 
你還會記得那年對我的承諾:以星海為證,與你執手到老。
還記得,我偷偷翹課只為看你在場認真的模樣,那年校際比賽,你們班還拿第一名,興高采烈地跑來跟我炫耀,幼稚的跟三歲小孩一樣。
 
明明已經過了這麼久,卻還是會無意間想起你,為你留下淚。而我在你的猶豫不決中,選擇離開。
 
坐在公園邊的長椅上,雖然偶爾投來的異樣的眼光,並沒有打影響到我的心情。
 
『小妞』我抬起頭來看了一眼,兩個年輕人,一看就知道不是什麼好人,衣服要穿不穿的,還穿垮褲,都幾個年代了。
 
『有事?』
 
『小妞,跟哥哥們一起去走走,哥哥們保證絕對會讓你開心。』其中一個年輕人,就馬上拉我的手,另一個則直接摸我肩膀,簡直噁心的要死。
 
『開心個屁阿,放開你們的手』我想把他們的手甩開我的身體,無奈的是力氣不夠。
 
『不錯喔,這妹子夠嗆,我喜歡』這下他們拉的更用力,我一位小小女子,怎麼能夠抵抗他們兩個大男人的力氣,幾乎是被他們拖著走。
 
老天爺啊~幫幫忙阿,平常我一個人走在半夜上都沒事,今天一個10點多出來就遇到這事,你這不是給我個坑,讓我自己爬出來嗎?
 
正當我在罵老天爺的時候,忽然我被拉進一個溫暖的懷抱裡。
 
『不好意思,兩位找我女朋友,有事嗎?』高高的鼻子,大大的眼睛,還有點小肌肉,恩…..不錯85。
 
才剛罵完老天爺,就有一個天菜,而且還有小肌肉,不錯不錯,這手感不錯。
 
『咳咳,既然兩位找我女朋友沒事,我就先帶她走了』我被強行拉走,離開了那兩個長的歪瓜劣棗的年輕人,心理嘆了一口氣。

(老天爺表示:上一秒還罵我,我這一秒不就給你個小鮮肉。女豬表示:算你還有良心。)

我被帶到附近的一家7-11,他也放開牽住我的手。
 

『謝謝你』我立馬道謝

『不用跟我客氣,救美女脫離水深火熱之中,是紳士該做的。』

『那我還真該謝謝你這位紳士大人的大恩大德』
 
『大恩大德,到不用了,不過…』
 
『不過甚麼?』
 
『剛剛你摸我這麼久,是不是該對我負責,該討點利息』
 
『咳咳,我是不小心的,而且你還抱過我不是嗎』
 
『既然是不小心的,請杯飲料不過分吧,這是你報答救命恩人的時候了』他指了一指旁邊的小七。
 
請他喝杯飲料,順邊聊會天。我依舊是喝我的巧克力牛奶,他呢喝一杯冰咖啡。
 
我們聊得意外的投合,在聊天的過程中,我也套出他的身家背景,基本資料。
 
他,巨蠍座O型,H:180,W:73,家裡有一個弟弟,南來北上來讀書,更重要的是他、單、身。
我手撐著頭,看著他,偶而落地玻璃窗外的女人不時投來了一些媚眼,這時你不得不斜眼瞪一下她,宣告說他目前是我的。
 
跟他聊天的同時,我也時不時地發花癡,他真的很和我的胃口,不過這欣賞就好。希望他沒有注意我發花癡的模樣,哈。
 
『ㄟ,你的手機借我一下』講道一半他突然說
 
『你要幹嘛』但我還是聽話地拿手機出來
 
『等會你就知道了,小花癡』
 
『你的看出來我在對你發花癡』我嘴角抽了抽
 
『你的表情太明顯了,連豬都看的出來,還有你剛剛差點把口水流出來』
 
『幹,你是不會裝作不知道,讓我繼續花癡嗎』
 
『好好好,我什麼都不知道,你繼續』他低笑了一聲
 
『哼~你都知道了,我還有甚麼臉可以繼續發下去』
 
『知道就好,你的臉皮厚的還可以』
 
『話說,你要拿我手機幹嘛,你自己沒帶喔』
 
『我只是出來等人的,沒等到人,倒是讓我等到了你,讓我英雄救美』
 
『那你說,你要我手機幹嘛』
 
『這個嘛,你給我就知道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779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480590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青春幾筆 夢裡有你... 後一篇:等你回家 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