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啦啦啦我在末日1-20

作者:Riin│2017-05-14 20:13:40│巴幣:0│人氣:181
  包紮處理進行的很順利,沒過多久高盛就推著高世走了出來。
  向日跟著高盛一起回到病房,想到手術室還有另外兩人在治療,「你們這次怎麼會搞得這樣嚴重?」
  高盛扒了扒頭髮,沈默了一會。「是我太得意忘形了。」
  高盛攤出了一大把晶核,「那地方到處都是三階喪屍,就想多收一點...,大家都累了,我沒聽高世的勸還繼續往裡走。」他苦笑看著這些晶核。
  「那高世是...?」向日想著高世手上的那個洞。
  高盛皺眉回想:「那時候突然冒出一堆喪屍,他一直在我身邊,照說應該是沒事的,我也不知道為何會有傷口。」
  這不是連怎麼受的傷都不知道了嗎?向日無語。
  「喪屍數量太多,我們邊打邊退,出來時才看到他手上有那傷口...」高盛閉上眼。「他們說的沒錯,是我一意孤行才害的大家。」
  向日說不出安慰的話,高盛衝動行事已不是一兩天的事,只希望這次事故能讓他警醒一點。
  好在高世目前狀況看來還算穩定,希望手術房的另外兩人也能無事,在這亂世中大部分人都有死亡的覺悟,雖然喪生了兩個人應該也不會有太大問題,只是在之前的流言影響下,不知道高盛這次又會被傳成什麼樣子。
  見高盛還是愣愣地待在床前,向日嘆了口氣,只能等高世醒來再看兩兄弟如何打算了。
  
========

  偌大的實驗室裡,肖安旭獨自一人操縱著顯微鏡頭觀察斷手,方晨心走了進來。
  「高盛跟高世都沒事?」她皺著眉,不悅的問道。
  「怎會沒事,高世手都切了。」肖安旭放下顯微鏡,揮了揮高世的斷手。
  方晨心嫌惡的撥開斷手,「人不是好好的嗎?你還幫他處理傷口?」
  「他們自己切的,你看這斷面多漂亮。」肖安旭著迷的用手滑過處理過的斷面:「冰刀切的乾淨俐落,我檢查了高世身上也沒有殘留任何病毒...非常的有趣,真想要多一點情報啊。」他嘆了一口氣。
  方晨心冷哼一聲:「人還活的好好的有什麼用?高盛還一點事也沒有,浪費了我一個巢穴。」
  「商進微要帶人去圍剿了?」想想也是理所當然,那麼多三階喪屍商進微這人一定不會放著不管。
  「對...又便宜他了,那個包是五階那隻做的?」方晨心看著斷手上的腫包,真是噁心。
  「沒錯,這隻異變的很有趣,正如我們之前推測過的結果,他注入的毒素不會馬上發作,潛伏一段時間後才會急速的入侵全身,目的也不是為了獵食而是增加同伴。」肖安旭撫摸著腫包:「這一塊一開始是沒有的,只有一個小孔在,奇怪的是原本都包起來了他們是怎麼發現的呢?而且照說發作後應該會很快就侵蝕到心臟,這毒素卻只停留在這一塊...」
  「那也只是你的推測,不一定毒素是照這流程走吧。」方晨心覺得無聊,她才不想管毒素到底怎麼走。「反正結果就是高世和高盛都沒事,本來想要把他們喪屍化後取得晶核的計畫也失敗了。」尤其是高世,如果變成喪屍就極有可能培養出冰系晶核,她也就有機會拿到冰系的能力,現在卻什麼都沒了。
  肖安旭安慰道:「這陣子就先忍忍,別動那對兄弟,妳手上的晶核也夠妳用一陣子,還有手術房那兩個變成喪屍的也幫你留了,只是要辛苦點再重新弄個巢穴出來,就是那隻五階可惜了。」
  方晨心又哼了一聲,當作是答應。
  自從發現喪屍多的地方較容易遇到進階喪屍後,方晨心就不斷的抓捕低階喪屍聚在一處,果然喪屍密度越高進階的越快,她便靠著培育獵場獲得了大量的晶核。這次養出的五階喪屍特性與其他喪屍不一樣,方晨心就想利用這種特性來轉化異能者,藉此得到更有力的晶核,孰料結果卻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對了,江慈那?」肖安旭將斷手放到容器裡問道。
  「哈,這次肯聽我話,說之後都不會接近那對兄弟了。」方晨心拍了拍手,「就是向日老是在那打轉很礙眼。」
  「不是說了她不會對妳造成威脅嗎?真是小心眼。」肖安旭伸手想揉揉方晨心的頭,被她嫌棄的拍開。
  「你剛剛才摸過那斷手。」她撇嘴。「你確定向日真的沒有異能嗎?」
  「確定,她是真沒異能。」肖安旭笑笑的收回手。「妳也知道我的能力,跟她接觸過好幾次了,不用擔心。」
  「我就是看她不順眼!」方晨心瞪著眼,因為生的美,雖然說著撒潑的話看起來仍是嬌蠻可愛。
  「是嗎,我倒是挺喜歡她的。」肖安旭是看習慣了沒什麼反應,只笑瞇瞇的回道。「個性也很有趣,而且她還會躲我。」
  方晨心翻了個白眼:「你是日子過的太無聊才想找這種的嗎?好好的把時間用在你的研究上吧。」沒錯,不用管沒有異能的向日能做什麼,這世界就是有能力的人才能掌權,她只要想辦法讓自己更強大就夠了。
  勝者為王,她要更多更多的力量!

==========

  高世醒來了一下子,因為太虛弱說沒幾句話便又睡了下去,向日看他狀況看起來還不錯鬆了一口氣,因為壓制高世的黑氣用力過猛她又有點精神不濟了,幫高盛帶了晚餐後便一個人先離開回房間。
  江慈正好也在房裡,問了下高世的情況後也呼了一口氣。
  「怎麼了?」向日見她先是寬慰了一下後又開始愁眉苦臉便問道。
  「和高盛一起去的另外兩人都...」江慈沒說完,但向日了解她的意思。
  兩人沉默了會,江慈才又開口道:「向日,高盛他...妳還是少跟他接觸吧。」
  「高盛他本身又沒怎樣。」向日皺眉,雖然已經預料到江慈又要跟她叨唸這件事,但聽到還是很煩。
  「但是我很擔心妳啊!」江慈顫聲說道:「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又會惹出事,妳看高世都這樣了,妳又沒異能...」
  「我待在基地裡不出去也不會有什麼事吧?」向日無奈的回道。
  「不是這個問題,而且基地裡也不保證是安全的,像這次高世不也是回到基地才發作的嗎?要是他們出去又帶了什麼回來...」
  「那這樣說的話其他人出去還不也是會帶什麼回來?」向日嗤了一聲,她實在搞不懂江慈的邏輯。
  「可是妳跟他們接觸最多啊,而且高盛他又...」江慈還想勸道。
  「停。」向日伸出手打斷,正色看向江慈。「江慈,我跟妳是朋友,但我也是高盛的朋友,我不想一直聽到我的朋友被別人說他的閒言閒語,我知道妳是好心,但可以不要再說了嗎?」
  「向日!」江慈受傷的喊道:「我是為了妳好,高盛他真的...」
  「妳有權利可以不靠近他們。」向日揉了揉發疼的眉心。「但我也有權利可以保持與她們的交往,好嗎?」
  江慈還想再說,向日卻不想繼續,她累的只想趕快休息,實在沒那力氣和江慈爭論下去,轉身拿了衣服就走進淋浴間,留下江慈一人在房間內生悶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763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女性主角|末日|冒險|喪屍|奇幻|異能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iinL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啦啦啦我在末日1-19... 後一篇:啦啦啦我在末日1-2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