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為故鄉的奮戰 異界毒龍隊0石通關(收藏)

作者:★囷☆~│2017-05-14 09:15:17│巴幣:2│人氣:153
大家好~

手機排版,傷眼抱歉~


隊伍配置



關卡資訊




先附上影片


打法
R1
無壓力,考驗手轉6c!



R2
先大概記一下各屬性珠的位置,先消一回合問號珠。判斷好暗珠量後,開水使爆發,並開龍刻濾木珠和光或暗珠。為了過這關,趕緊試玩連鎖龍刻,玩的很差(>﹏<)



R3
一血
若龍刻木珠15顆濾的好,直接爆發,暗珠量若太少,可以開毒龍。若沒濾好,盡量在3回合內濾好。


二血
把剛剛開掉的技能全洗回來,危險時開毒龍或異界龍。毒龍跳配水使爆發帶走~



R4
先打右邊那隻,再洗好技能。無壓力!



R5
一血
盡全力消,我看到冰凍珠就會慌了,變得不會轉XD
冰凍珠沒了後,判斷盤面上暗珠量夠,開水使帶走~


二血
水使+毒龍 帶走~



R6
無壓力!洗好技能,並搭配水使爆發,可以打快一點節省時間。



R7
一血
前兩回合冰凍珠消多少算多少,隱身盾,這隊血多可以抵擋傷害,開水使毒龍越快帶走越好。




二血
慢慢打無壓力!打到他血剩40%或更低再爆發帶走~某場看似血低於40%,想說要通關了,結果爆發完,根性……所以盡量血剩越少越好。







這隊算穩,水使可以一張換成水異界。
但在R2爆發,且龍刻一定要濾好15顆,不然水使沒了,7回合會洗不回來……,所以我選擇帶兩隻水使。少了一隻異界龍,會有些不穩,不過免強撐的過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757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ientxie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異界毒龍隊 逆天打 白兔... 後一篇:貂蟬妲己隊通關 妄者的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