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DD】而後,余弦的扭曲也會隨著旅行而持續下去

作者:鬼隱游世之烏鴉│2017-05-12 23:00:26│巴幣:2│人氣:171
在早上的陽光下,余弦也慢慢的睜開眼。

今天下來自己的精神跟以往一樣得不錯,對此滿意一番後便開始進行簡單的清洗。

有著清爽的早晨果然很不錯,不知道多少次如此認為後,在一次的把斗篷穿好,準備繼續自己的遠行。

說來為何自己要遠行呢?其實只是單純的原本所在的地方無法接受自己而已,更何況在父母接繼過世後,能接受自己的就更少了,而也被貼上了瘋狂的標籤。

也不明白為何如此遭遇這種對待,難道外人眼中他們自己的偏見就可以否定自己的思想嗎?

不知幾百次反思之後,還是得到自己並沒有錯,錯的是這個社會的結論。

但畢竟也是身處在這裡,那麼就是接受跟著融入,要麼則是被驅離。

當然始終沒有動搖本心的余弦自然也就是後者,不過更多的則是自己放棄了這個社會才對。

離別之前還扯底的大鬧了一番,然而沒有直接證據的因素,而只能陷入不明狀態下,自己也愉快地離開了故鄉。

接下來自己又有何打算呢?不明白呢~就是因為不明白所以才要繼續前進。

細數過去到現在,還有好多好多自已不明白的事情呢~那麼要怎麼辦呢?

仔細認真考慮這個問題後,得到的只是更多的疑惑等著自己,而也得用更多的時間去獲得解答,這樣想想也蠻麻煩的,況且自己想起了以前別人一直都覺得小孩子不懂事來搪塞自己。

那就繼續不懂事下去吧~反正自己是小孩子呢。

反正不懂的事情,以後也許會有那麼一天突然就明白了,也有可能就這麼繼續不懂下去。

那麼未來的未來,也有好多好多的不懂等著自己,也自然有著很多很多的明白就這麼解決了。

這麼思考下來,也覺得非常愉快呢~這份不明白的心情,也許總有一天自己會有那麼可以被接受的地方吧?

那麼接受自己後又如何呢?不明白啊~但感覺這是可以明白的東西呢~

想到這裡,余弦輕快的小踏步前進,心情很好的開始哼起歌來。

直至未來,也許能相遇到一些志同道合的人吧?也許能夠互相肯定吧?那這樣自己就不會是一個人了。

那麼,努力至今的堅持也能夠得到回報吧?為了那想像中的光景。

所有人可以毫無遮掩,無須覺得羞恥的坦誠相見。

這樣一來就不會有那麼多麻煩的事情了,自然也能夠歡笑的面對每一天吧。

如此思考的余弦,那份理想,那份扭曲依然的隨著旅行,可能到終點都不會改變的繼續前進。

(FIN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743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row603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D】瘋狂的不是自己而... 後一篇:【DD】花之境及詠嘆調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