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審神者 現世的忐忑】(刀嬸-燭x嬸)

作者:黑羽澪│2017-05-12 21:25:38│巴幣:2│人氣:632
【審神者 現世的忐忑】



-*-*-防雷標籤-*-*-

【刀嬸cp(燭x澪)出沒注意,雷者自避。】

【我的東西基本上已經確定了,都是燭澪刀嬸一直線。】

【不專業寫文/產糧自娛娛人】

【有時眼睛脫窗w所以有錯字&多字還請多包涵】

【所以拜託,沒啥好戰的,你家的本丸你家的刀,我家的本丸我家的刀,大家各退一步。】

【最後:雷者自避,禁止一切的無端戰爭。】

【也再次感謝一直喜歡我&支持我的大家///】


-*-*-*-*-*-


近期在現世忙到一個昏天暗地,每天睜開雙眼就要面對被人安排好的行程而開始機械式的動工到晚上,回到家裡筋疲力盡,三餐也都沒什麼食慾,要不是吃了幾口就是吃了一半就說飽了,感覺吃到在怎麼美味的料理都像在吃衛生紙一樣……失去了味覺似的。


日復一日,說好聽是安排,說直接就是一切被定死了。在接下來的行程裡,身體的狀態從前陣子的調理休養至今,沒有獲得充足的調適而慢慢的在往下滑,加上長時間的行動運作,腳的筋膜發炎加上舊傷的後遺症一整個水腫疼痛。



為了回應家父的高度期望,一個人必須在短期間內強制多元開發,能夠盡快完成不可能的任務自然是更好,就算是抱病上場也不是問題,頂多就是提前去打個針吃個藥。



因此回到本丸的時候儘管自己偽裝的在怎麼完美,終究還是被大家發現了端倪,不可避免的又被大家訓斥了一頓。



在老實交代以後,光忠的臉色有些難看。


「……妳會恨嗎?」


被他的蜜金色眸子盯的我心裡一陣酸澀無奈。




這個家族所懷抱的理想與霸業,剩下的無非只有前進衝刺……為的只有年幼孩子們的未來。


可俗話說家醜不可外揚,本應該是能忍則忍,孰不可忍便無須在忍。


其他什麼互動、家庭溫暖、親子感情,一切早都他媽的
見鬼去了。



「恨也恨過了……仔細想想,事到如今會變成這樣不是沒有原因的……早就沒有別的選擇了。」

我一邊回應一邊搖頭苦笑。




現世的生活嗎……追根究底本來就是美好而殘酷的多重面。

人生,不可能永遠一帆風順,不可能永遠平靜無波。



每個人生下來都有屬於自己的使命必須去完成。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應該要做的任務。
每個人的家庭裡都有好多好多的故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存理由。



可這下自己的脾氣就算經過多少人生歷練,在怎麼溫馴終究也是抵擋不住了……決定帶著戀人回一趟現世放鬆。



這次依舊是帶著光忠回到現世來趟兩人的小約會,帶他去吃自己喜歡的美食,帶他去自己喜歡去的地方逛街。




下午,在某個咖啡廳裡。

依舊選擇了最角邊最安靜的位置,在落地窗旁可以一邊享用點心,一邊觀賞著外邊的田園景觀,甚至是聊天分享著生活中每一天的大小事。



看著午後的暖陽照耀著田裡的稻穗,彷彿被施魔法般的灑上些許的金粉,隨著微風吹拂就這麼輕輕舞動了起來,帶出一片溫暖動人的景色,任誰看了都覺得心裡一陣舒暢。



「嗯?妳說什麼?」
男人嚥下最後一塊草莓馬卡龍。



「……感覺我終究只是個被人利用的棋子罷了。」


發呆似的望著窗外的景色,就這麼沒來由的說了一句話,眨眼猛地一回神,趕緊端起杯子大口飲下冰涼的焦糖拿鐵,趁機掩飾自己的失態。



生下來被利用著完成他人的豐功偉業,其及可笑。
背負重重枷鎖束縛到不堪一擊的身軀,早已壞了吧。
面帶微笑對著任何人,這背後恐怕也是無聲哭泣千百回了。


總是浮現想要解脫的壞念頭,卻又總是在這時候又想起了自己當初看到光忠而熱淚盈眶的那畫面,恨自己的一時懦弱。


總是內心乘載管制到無法負荷的時候,在夜裡默默懷抱著自己而輕聲呼喚好幾句戀人燭台切光忠之名,彷如一道強而有力的魔咒,驅使自己再度充滿了希望與力量,繼續努力拼搏下去。



「所以……我不想因為誰而死,只想為了光忠而活。」



沒有他在的地方,在怎麼動人心弦的風景也是黯然失色。

沒有他在的地方,我活的在怎麼驚天動地也是毫無意義。



「光忠……我的愛對你來說,會很沉重嗎?會討厭嗎?」



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曾這麼問過他,他先是笑而不語便擁我入懷,然後說著那些會讓我拋盔卸甲放聲痛哭的話語……



「能如此獲得主君的信賴,我倍感榮幸。」


「沉重嗎……我對妳也是一樣的呢……所以我不討厭哦?」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我會一直在妳身邊陪著妳一同奮戰的。」




他總是這麼陪著我走過一次又一次。

所以……我會因為他的愛,一次又一次的成長起來。



他喝完最後一口的黑咖啡,輕輕放下杯子便伸手揉亂我的頭髮,寵溺的安撫起來。



「妳告訴過我……劍刃雙峰,其中真意,在護不在攻。」



只是說了這麼一句話,他的眼神裡卻流露出不同以往的認真,認真到讓我無法忽視,而我瞬間意會過來他的話中話。




所謂的美好時光……大概就像現在這樣。



暖陽的金輝悄悄的鍍在他那俊俏的臉龐上,他溫柔一笑。

我們就這麼靜靜的互看著,只是一個眼神就能互相交流彼此的心靈。




「沒有什麼是妳永遠無法擊退的事。」


「澪……妳還有我啊。」




語畢,他那原本安撫我頭頂的手,迅速繞到我的後腦勺固定好位置,整個人越靠越近……都已經聞得到他襯衫上那股性感的香水味了。




「光、光忠?!你要幹嘛?等等、這裡可是公眾場合啊……!」



此時此刻,我整個害羞極了……

稍微推拒希望他能因此停下動作,可這麼做最終也只會讓他以為我這是小女人的欲拒還迎。




「要專心啊……這種時候就別顧忌這麼多了。」




一下子主導權在他手上,他略帶侵略性的吻了我,強勢霸道中帶了點溫柔。

舌與舌之間的激情糾纏了許久,口中因此融合了黑咖啡的苦澀以及焦糖拿鐵的甜蜜。



在混沌的生活當中,為彼此添上了另一種鮮豔的色彩,為撫平彼此早已麻木的那些平淡日子,加上了一些濃烈的激情。




愛的方式,可以有很多種。

但若是能給對方帶來動力與力量,何樂而不為?

有戀人的陪伴作為心裡最重要的支柱,心若安心,一切則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741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審神者|燭台切光忠|女審神者|刀嬸|BG|燭x嬸|刀主|乙女向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091524949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刀嬸cp(燭x... 後一篇:【刀嬸(燭x嬸)現代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