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DD】正義?邪惡?余弦今日依然不在乎地繼續引發混亂

作者:鬼隱游世之烏鴉│2017-05-12 19:19:52│巴幣:2│人氣:199
余弦在認識羅羅之前的故事,當下余弦並沒有太多的想法,只是單純的存懷惡意再行動。
儘管如此,余弦的認知而言善意跟惡意本身並沒有多少區別。一部分在年紀很小的關係,另一部份則是思考價值觀從懂事開始就只有一個定型的東西:衣服本身就是不需要的。

正因為如此,余弦的行動向來就是邪惡的,而當事人卻認為是正確的、是正義的行為,所以不曾懷疑過其本身哪裡不對。

好比某個下午來說......

男子回到根據地的時候,一臉不敢置信的看著眼前的混亂,而當下自己也還在思考一個問題:這裡是怎麼了?

這天男子在外工作完本想著回去休息,順便跟夥伴們聊天談心,說說今天自己的事蹟來做為話題。

根據地裡面有著三名女性跟一名男性,五個人時常在做的就只是找別人委託的事情然後完成,而今天任務只有自己行動多少有些寂寞。

等到回去的時候卻是看到了卻是光溜著上衣的四個成員以及.....一個不認識的嬌小身影。而女性成員們則是滿臉羞澀的遮著胸口,同時毆打著男性同事看起來像是對方的錯,但這個披著斗篷的人是誰!?

「嘻嘻~又來了一個人,那個.....大哥哥?」聲音聽起來十分的稚嫩,年紀估計還很小。

男子當下還在思考小朋友會何在這邊的時候其他四人反應過來,當下女性成員們發出悲鳴後變得很混亂。

「怎麼辦啦!怎麼會這樣啦!為何上衣都不見了啦!!!」大概是太混亂而沒辦法正常思考的其中一名女性成員不斷地想拿衣服套著,但怎麼樣衣服都像是消失一樣,完全沒辦法解決問題。

「你做了什麼!?」其中似乎有女性找回思緒,怒斥著斗篷的小女孩,似乎認定問題在對方上。

「我有做什麼嗎?余弦不太明白,為何姐姐要這麼生氣地看著我?」像是感到害怕,眼角帶有淚水似乎要哭出來了,當下軟化了對方的情緒,但一方面又不明白如果不是這小女孩出現的話又為何會這樣。

「總之男性都滾出去啦!」像是受不了的把在場的兩名男成員轟出去一樣,當下被趕出來的兩人還在一臉茫然。

「那個.....,什麼情況?」剛回來的人感覺自己思考沒辦法正常運轉了。

「是這樣的....」被打的鼻青臉腫的人嘆了氣之後開始解釋狀況......。

先是有個奇怪的人影再根據地附近鬼鬼祟祟的看著,而當下去接觸後才發現對方是個小孩,而且還只是披著斗篷以外什麼也沒穿,看起來就像是貧困潦倒的人一樣。

怕是孤兒或著是走失的兒童,才帶回根據地讓女性成員們照顧,剛開始覺得除了一些地方感覺有點違和以外,基本沒有哪裡奇怪。

但後面不知怎麼,自己的上衣何時就沒了這點有點疑惑,當下被說著不知廉恥之後,漸漸地其他女性們的上衣也不知不覺地不見了。

一開始有懷疑是不是小女孩做了什麼,但對方也沒做什麼奇怪的行動,單純只是跟人聊天以外就沒其他動作了,而且對方眼神來看也不像是做什麼的樣子。

然後女性成員們就開始亂了,然後就方才所見的狀況.........。

理解了之後,兩人互相討論了還是認為要找那個孩子談談,但等到後面找人發現,不知不覺那個孩子不見人,也不知道何時跑掉的。

為此兩人只能先想辦法安撫女性成員以外也沒其他選擇,順便嘆息今天真是倒楣而已。

而作為元凶的小女孩-余弦則是在混亂當中就已經走人了,心情很好的在路上哼著歌。

今天又做了一次好事情,果然心情就是愉快~

當下的余弦,依然認為自己的行為是正義的,而其本身扭曲的非常異常。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740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row603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D】歡迎來到迷途的花... 後一篇:【DD】瘋狂的不是自己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