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啦啦啦我在末日1-18

作者:Riin│2017-05-12 15:31:07│巴幣:0│人氣:93

  下午的訓練開始時,江慈才出現。醫務室的工作分配不同,但也需要跟著做基本的體能訓練。
  向日沒見到方晨心,估計是治療完需要休息,也不想多問,看江慈臉色有些蒼白,便開口問江慈吃過飯沒。
  「吃了,我有吃一些餅乾墊著。」江慈伸展著手腳,神色倒是如常。
  「妳臉有些白耶。」
  「是嗎?」江慈摸了摸臉,她自己倒是沒什麼感覺。「大概是在無塵室裡待太久才白的吧,晨心這次受的傷有點重...。」
  向日想了想,還是忍不住問道:「方晨心最近怎麼老是受傷?是都跑去什麼危險的地方?」
  「我也覺得她太過拼命了...」江慈嘆氣。
  「高盛還在說方晨心把這附近的喪屍都殺光了,他都找不到晶核用。」
  「是嗎?」江慈愣了一下。「她最近帶回來的晶核的確是比之前多...」
  「對啊,高盛問是不是她找到什麼秘密喪屍基地,快透露一下。」高盛要是能從方晨心手中搶下地盤那就更好了。
  「我也不知道...向日,妳別跟著高盛跑出去,外面很危險的!」江慈突然正色道。
  「我沒有啊,我只是幫他問問。」向日連忙喊冤,江慈有時候就是會像老媽子一樣管東管西,雖然是挺窩心但還真有點難處理。
  「晨心說高盛很容易衝動,要不是高世看著早就不知道陷入幾次危險,妳千萬不能被他慫恿就跑出去!」
  向日實在不想繼續這話題,幸好集合的哨聲這時響起,趕緊拉著江慈走過去。
兩小時的體能訓練結束後,江慈先離去,向日留下來繼續做其他訓練,後續的項目沒有強制參加,妹子們幾乎都走了,留下的大多是異能者,增幅能力的雙麗姐妹也在其中。
向日正在喝水休息,兩姐妹嘻嘻哈哈的走過來。
  「向日,妳中午怎麼跑了,肖醫生還在問呢。」
  「喔我看人太多,怕坐不下,剛好高盛那邊有空位我就過去了。」向日裝傻的笑著,她才不想跟那群佳麗擠。
  「哦~妳跟高盛高世好像挺要好的。」兩姐妹中的大姐林麗庭即有興味的看著向日。
  「嗯嗯,我們是好哥兒們,好哥兒們。」高世曾經跟向日透露過高盛喜歡林麗庭,可惜姐妹倆都是肖醫生的信徒,現在看林麗庭這模樣,莫非有戲?
  向日還在想幫忙湊合,孰料林麗佩接著說:「向日妳還是別跟他們太好啊,都說高盛容易惹麻煩,向日妳上次不是還被高盛害的差點回不來麼?」
  向日臉上的笑容頓時僵住。
  才剛聽江慈說過類似的話,雙麗又跑來補這一刀,向日知道肖安旭特別照顧方晨心這個學妹,簇擁肖安旭的妹子們當然也是挺方晨心,只是事件都過一陣子了,現在集體針對高盛是什麼意思?
  方晨心要針對不是也應該先針對她嗎?
  見向日只是沉著臉不說話,姐妹兩人也不好接著說下去,乾乾的說了幾句場面話後就跑去找別人聊天。
  向日皺著眉看著與雙麗姐妹聊天的幾個女孩子,都是肖安旭身邊的熟面孔,總覺得有什麼不太好的預感,訓練結束後便找高盛高世提醒一下,高盛揮揮手沒放在心上,反倒是對林麗庭對他的評價有點沮喪,讓向日真想甩他一巴掌。
  高世也拿高盛沒辦法,只能他自己多注意一點。
  從妹子處傳出的流言蜚語就像風一樣迅速傳遍了整個基地,向日都可以感覺得到和高盛高世在一起時旁人的眼光與竊竊私語。
  彷彿像要驗證流言一般,真的出事了,當看到躺在病床上緊閉著雙眼,整條右手臂都染上黑氣的高世,向日幾欲暈去。
  早上出門時還意氣風發的說著要多帶一些晶核回來的高盛,此時愣愣的站在病床前,慘白的臉上茫然無助。
  「聽說他們闖進都是三階喪屍的巢穴...」江慈小小聲的在向日旁邊說道,這一隊六人出去只回來了四個人,另外兩人在送進手術室前怒吼了整個事情經過,將矛頭都指向高盛身上,高世一直昏迷不醒,高盛也沒做辯駁,只是一言不發的盯著高世。
  「另外兩人也被咬了?」向日皺著眉問道。
  「他們沒被咬,只是受的傷比較重...」江慈愣住,瞪大了雙眼。「向日妳是說高世...」
  高盛倏地轉過了身,緊抓住向日肩膀吼著:「他果然是被咬了嗎?」
  向日被抓的發疼,又擔心又氣的拍開高盛的手:「又不是我跟他去的,你自己都搞不清楚嗎?」
  「我、我沒看到...他跟我說那不是被咬的...回來就倒了...」高盛呆楞地看著高世喃喃唸著。
  向日推開擋在床前的高盛,揭開高世手臂上包紮的布條,只見黑氣最為濃厚的手腕處腫起了一塊雞蛋大小的腫包,腫包中央有個黑色指甲蓋大小的洞,黑氣正從洞口緩緩的縈繞而出。
  江慈倒吸了一口氣,高盛急喊出聲:「怎麼會腫成這樣?剛剛包紮前還沒有啊?」
  「你們回來時沒做檢查嗎?」向日看著腫包皺眉,她很少實際面對喪屍,但印象中喪屍攻擊感染病毒應該都是透過啃咬,產生的傷口大多都是咬傷或撕裂傷,像這樣一個孔留在身上的看起來特別詭異,但這又切切實實的是黑氣無誤,向日都可以感覺到當她接近時自己手上黑氣遇到同伴的震盪波動,這樣的傷口會跟大黑有關係嗎?還是變異後的喪屍才導致傷口不同?
  「沒有,他們直接就衝進醫療室了...!」江慈臉色大變,連忙奔出房門喊道:「我去借儀器,還有提醒手術室的人!」
  「怎麼會連檢查都沒做?守門的人就這樣放你們進來?」向日不敢置信的問道。她看著驚疑不定的高盛,再看向床上的高世,總覺得這一連串的失控好像一張密密麻麻的網,要將他們一步一步的引導至毀滅。
  但是,這究竟是為什麼?是方晨心和肖安旭刻意安排的嗎?商進微又會怎麼處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738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女性主角|末日|冒險|喪屍|奇幻|異能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iinL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啦啦啦我在末日1-17... 後一篇:啦啦啦我在末日1-1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saoyimeow
meowmeow meowmeowmeow, meow meo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