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CP全員】隔壁國的審神者來了(一)

作者:蓋亞Gaia、│2017-05-12 11:24:49│巴幣:0│人氣:214

#腦洞開、一路play到底
#備後國本審矮蓋出沒www
#薩摩國阿卡審神突入wwww
#審神者兩枚腐女設定


主上於昨晚宣布明天是重要的一天,原因是超級友好的隔壁國審神者要來拜訪的日子,因為每個人都繃緊神經等待貴客來臨。
每個人職位與輪替,由長谷部來分配,而審神者身旁的近侍則是──鳴狐來擔當。

鳴狐其實很不安,很害怕到時候如果出了差錯,會害主上蒙羞因此精神一直很緊繃,連時常代替鳴狐說話的狐狸也處於不安狀態。
看到愛人的狀況,鶴丸不免擔心了起來,稍微利用惡作劇好讓此情況能夠稍稍緩和。



早上巳時,薩摩國的審神者──阿卡,一同與刀男們從天上已降落傘乘著風的方式落地抵達,實在是讓大家吃了一驚,也讓人不禁好奇對方到底是怎麼樣的人。
然而降落時並沒有那麼順遂,只見有兩個人偏離了降落路線掉至一旁茂密的樹叢裡,其餘剩下的4人包括阿卡審神者則是安然無恙的降落。


待至阿卡整頓儀容、狼狽的刀男們重振威嚴後,主上便上前去招呼「歡迎到來呀阿卡,這是一點心意請收下。」
指示著鳴狐雙手捧著被紙包裹的箱子遞上前「妳鐵定會喜歡的。」那裡頭可是一堆精華等著妳閱讀呢。

「真是,幹嘛這麼客氣啦,我也要請妳笑納我送的禮呢。」呼喚隨身侍從──鶴丸,將手上物品帶上前交至鳴狐,雖然鶴丸臉上表情有點微妙但還是聽從指令。
而那物品是一本又一本封面上打著大大的紅色數字18,標題則是寫著耽美系列,圖像有兩個男人甚至是三個人男以及四個男人交疊在一起,讓鳴狐看了不禁紅了臉頰。

鶴丸()看著臉紅鳴狐忍不住心跳加速,像是著迷般直盯著,直到被阿卡叫喚才回過神來。
站在主上旁邊的鶴丸()覺得情況很不對勁,剛剛那個鶴丸()像是當初他愛上鳴狐時情況一樣,不禁升起對對方的警戒。



「吶,現在就只剩下我們兩個人啦,就來辦一些正事吧阿卡。」
「我等待許久了呢,那就攤開來說吧。」


「剛剛妳家鶴丸的情形,妳都看到了吧?就像是──
「看上鳴狐了,對吧。我看的出來,感覺這是一個修羅場的感覺呢。」
「不知道接下來還會發生什麼事呢,真是期待。」兩人手捧著剛沏好的茶,準備等著好戲。



>待續
這是篇突然靈感爆發又消逝,擠壓到極限終於生產出來的債啊
看到上次最後所留的日期,讓我無地自容啊。
總之,之後應該會陸陸續續產出來的(應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736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lista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因與聿】小段子-豆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552158悠閒的巴友
《榮耀學院的魔劍士們》更新!兄弟之爭雖已落幕,但新的危機也隨之而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