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夢與魔法遊戲

作者:夜鈴│2009-12-21 14:34:49│巴幣:0│人氣:401


昨天去旅館洗澡,可能暖暖的吧,回家後做了一個夢。
我有時候會做夢夢見自己在施展魔法,
有時候是騎著掃把飛,有時候是施展大魔法,
可能是沒看過魔法真正的樣子吧,常常架式都有了,卻施展不出來。

不過這次我成功施展出來了,真是不可思議!
那時候我做夢夢見自己在印度的街道上吧,
路上不小心手指不小心受傷,好像是一種毒吧,
我想說應該要試著就自己看看,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使用了魔法,
結果手上雖然發出了暗淡的亮光,不過成功的把自己治好了。
後來有人或是貓受傷了,也是用同樣的方式治好。

可是後來遭遇到了很大的困難,
我有一個男性朋友在冒險的旅途中失憶了,他的女朋友很傷心,
我試著想要施展魔法讓他恢復記憶,可是沒有效,大家都很難過,我就突然醒來了。



哎,我真是幼稚,
以前高中時相信做竹掃把就會飛起來,結果還是沒辦法飛>"<~
人果然一輩子都無法成為魔法師或超能力者呢!




如果有願望,我想當魔法師或超能力者啊!

我是認真的!(正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73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白日夢|

留言共 2 篇留言

AJL
很有趣的夢~
不像我老是夢到一些驚悚的惡夢。

12-21 17:48

夜鈴
一定是你恐怖片看太多了XD12-22 18:14
光速禁斷之瑪利亞娜仔
你可以的!只要你相信!
新時代思想賽斯學派(這就是俗稱的廣告= =...)
可以開發你的ESP(內在感官和超感官知覺)與PK(通常在ESP之下,又分作念動力與瞬間移動兩種)
但是我先說= =不是學了就「絕對」會使用,因為那要看自身的「信念」!(非常正經)

以上我沒有開玩笑(正經),有興趣可以先到我的小屋看看~或者直接碎碎唸。
目前小屋才剛經營,日後會有更多ESP(也可以說是超能力)的簡易教學(因為我也是在學生XD)。

03-09 10: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inia12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與茶色堅果巧克力... 後一篇:今年的聖誕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孬種🙂
讓我等到這麼晚,然後還是夾著尾巴落跑了⋯⋯敢連續兩週搞我、卻不敢承擔至少補償一點的責任?🙂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1: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