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騎兵隊的懶人包】6/4更新

作者:長瀨川優紀│2017-05-10 20:08:39│巴幣:8│人氣:981
下方註明 (特色OR改造)
名次就不太重要,有些我根本就沒遇過XDDDD"
大概只有 紅色有比較性質,馬隊的搭配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複雜。

(選一隻 喜歡的紅劍馬 > 抽雷神哥 or 升蒼鴉 > 帶隻補師 or 弄隻王國娘)
1.這年頭 綠色大部份 都會帶法師 居多。
2.紅色的體質是三色最優,所以藍色的爆發要高!
3.紅色內鬥很嚴重,除非你確保能秒殺 不然還是近戰比較好





騎兵隊
紅色近戰              遠程
   
(全反)(高防)(高魔) (勇武) (刃書)

藍色近戰     遠程
 
(全反)(勇武)(高魔) (二連)(刃書)(刃書)

綠色近戰     遠程
 
(高速)(高防) (刃書)

無色補師

=======================================
講評 - 最愛內鬥的紅色近戰
馬克斯榮登 紅色最強角色(+0XD) 確實已"免費角"來看 他真的是俗個大碗。
全反武的強勢,靈活的搭配(獅迅 / 相性激化 ) (切返 待伏 / 綠魔殺)  基本上怎用都強

馬克斯的登場,被比了下去,但別忘了他 可怕的奧義-1 (他龍裂 只要2CD啊!!)
可怕的短CD爆發,再對付兩回合的戰況 擁有 相當大的破壞力。

艾利伍德是比較少見的選擇,但武器帶鬼神2的強勢處 以及 超高魔防的生存力。
(我先殺劍職 再來宰綠魔算帳!!!) 千萬別小看他 而且 (他可以搞 4星+10啊!!!)


講評 - 不熱門的藍色近戰 & 不太需要討論的藍色遠程
全反槍馬 - 卡缪 強勢來襲
不太需要討論,跟馬克斯很像~但速度較高 (物防有很棒的表現)
用法滿多元,主要看你要針對 紅劍 還是紅魔 :D

唯一的勇槍馬,所以破壞力水準自然高,但體質上很軟 經不起什麼打擊。
病嬌皮耶莉,奧義-1 讓凶星只要2CD 傷害 速度都有不錯的表現,魔防很高。
(雖然 紅魔不太多~) 但整體上 還不錯用。

基本上就一個樣XDDD 雷神哥 不解釋 就是強,雷神妹 蒼鴉都是改成偏向 大炮玩法。


講評 - 完全不知道該選誰 導至人手一支的王國娘
近戰部份,真的沒有到極強勢的機體出現 (都屬於 某方面很不錯的情況)
可能需要大量突破 搭配體質大改造,但成本過高。

尼諾已經滿街跑,然後還會到別人身上。
80大炮的始祖 賽希莉亞,絕對是綠馬第一當家 (也是小弟主力) 成本來講較低 (可以玩四星+10)
也是不少無課 微課的選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720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556015255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聖火降魔錄】剪GG的 ... 後一篇:【FEH】- 新手開局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