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不來梅上無硝煙

作者:培爾球│2017-05-09 19:31:51│巴幣:4│人氣:431
為了劇情需要,此篇文章並非完全根據事實描寫。

 
弗蘭茨他猶豫了,究竟要不要把它打下來呢?把一架B17轟炸機打下來絕非一件易事,但是把一架脫隊,又被打得七零八落的B17打下來何謂易如反掌。他的右手食指已經放在板機上。只要他一扣下扳機,兩支MG 131和在引擎軸的151機關炮的火力足以把這架差不多快成廢鐵的轟炸機重重地摔下地面,永不超生。
 
「為什麼不開槍呢?」他心中突然響起了一把聲音:「你知道的,你座機的散熱器比打中了,你冒着發動機過熱的風險。飛上了不來梅的天空中。是為了什麼呢?是為了那騎士鐵十字勛章!你只要打下這一家轟炸機那你就可以去拿所有軍人都夢寐以求的勳章。為了祖國,為了榮耀,你為什麼不開槍呢?」
 
但是他右手的食指就如被美杜莎的光線照過一樣,動也動不了。明明只要把它打下去,他就立了一個大功。但是他卻下不了手。
 
這時候他做了一個十分冒險的決定——他決定飛向B17轟炸機駕駛艙的左邊。看看究竟發生了什麼事。這真的是一個十分冒險的決定,雖然機尾槍手沒有開火。但是不代表其他炮塔不會打他下來。
 
他從受損的轟炸機機身看到那些受傷的成員和在不斷掙扎,希望能逃出生天的兩名機師。弗蘭茨他猶豫了,究竟要不要把它打下來呢?
 
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只要他們活着,他們就會回來轟炸更多的土地、殺死更多的人。為了祖國,一定要把他們擊落。
 
「如果我看到或聽到你向着一個在降落傘上的飛行員開槍的話,我會把你也打下來。」那是他在北非期間,他的指揮官——賈格戴德·羅傑爾對他說的一句話:「我要告訴你,榮譽就是這裡的一切。但是如果你對着一個在降落傘上的飛行員開火的話,那你就失去了所有榮耀。失去榮耀的飛行員和一個飛在天空上的屠夫沒有分別。」
 
弗蘭茨已經在他們身邊飛了很久。他知道他們只是想回家。他不會對着在降落傘上的飛行員開火,榮耀感不容許他這樣做。但是對那架轟炸機的成員來說,那一架轟炸機不就是他們的降落傘來嗎?
 
「他們想回家,我要讓他們這樣做。我不能對他們開槍!我不能對他們開槍!我不能對他們開槍!」
 
最後,他心中的騎士精神戰勝了他內心中想拿到勳章的慾望。他右手食指慢慢放鬆,然後後拿着控制桿。讓他的戰機和轟炸機平行地飛往北方。他知道只要他緊貼着那架轟炸機的話。地面的防空炮就不敢對着轟炸機開火。生怕打到自己人的戰鬥機。
 
於是他望向轟炸機的駕駛艙。然後指向下方,示意他們降落。那些轟炸機的駕駛員一定看到他在做手勢,因為一架德國戰鬥機和美國轟炸機一同平行飛行這件事。不用想,一定很吸引眼球。
 
而轟炸機駕駛也看到他的手勢,但是他卻搖了搖頭。示意他們不會降落在德國的土地上。
 
「他們應該不想當戰俘。」弗蘭茨心想:「如果他們飛往瑞典的話那他們應該可以回家的。」當時的瑞典還是中立國,如果他們在瑞典降落的話,他們將會接受良好的治療。還有很大可能可以安全地回到美國。
 
弗蘭茨他指向右方示意他可以護航他們飛往瑞典,不過他們好像看不懂弗蘭茨他的意思,駕駛他搖了搖頭之後繼續往前飛。
 
雖然弗蘭茨不明白駕駛為什麼拒絕飛往瑞典,但是他也跟着轟炸機一同往前飛。希望他們盡可能夠遠離領空。
 
當他們飛到海上時,轟炸機下了逐客令——轟炸機把機頂炮塔指向了弗蘭茨,但是沒有開火。弗蘭茨看到這一幕,但是他仍然保持冷靜。他明白他們也十分害怕,害怕他突然把他們擊落。
 
他想了想,確定了轟炸機已經在德國領空外後。他向着駕駛艙敬了一個舉手禮。然後一個左翻滾,就消失在轟炸機駕駛艙的視線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709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han199902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這是一個教你如何停止對和... 後一篇:對Stay! Stay!...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