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新聞|翻譯][MERCH]HOW TO STRUCTURE YOUR BUILD

極巨龍神塔奇 | 2017-05-09 13:53:05 | 巴幣 1004 | 人氣 441

建造指南的基本守則

以下為創世神建造指南(Minecraft Guide to Creative)的獨家摘錄。它將在美國於五月三十日和在英國於六月一日發行,但你可以在這裡預定這本書。

建造正確的建築結構很重要,這會使剩餘的營建工程按照計畫進行。一旦你有了想法,接下來便是計畫並開始奠定基礎。

形狀
你的建築形狀會影響整體,從地基到屋頂。對於許多建造者來說,簡單是個關鍵,較複雜的形狀雖然較難設計完善,但它卻可以製成令人印象深刻的建築。讓你先從這些簡單的形狀中獲得靈感。
四邊形

正方形和長方形是最容易建造的形狀。使用這形狀作為簡單的、四面牆的房間,並有著平整的牆壁。他們是完美的簡易建築。

三角形

在大多數時會用在製作屋頂,但若你喜歡斜角牆,三角形也可以用來建造地基。但要注意這或許會使得內部裝飾或其他建物變得怪異。

圓形

對於創世神的方塊性質,圓形通常是讓人更印象深刻。最棘手的部分是如何製作出曲線——請參閱指南中的範例。

金字塔

金字塔是從埃及來的地標與形狀。由一個大的正方形地基開始向上建造。

三菱鏡

與金字塔相似的方式建造,三菱鏡最常見於閣樓和帳篷。

球形

小的球形可以加入建築中以增添其細節,但,一個真正的挑戰是嘗試建造一個球形的地基。看下面的說明來了解如何建造一個。你甚至可以透過在立方體的面上加上圓形來製成。

  1. 在這裡使用黃色圓形作為範例,建造五個逐漸變大的圓形。
  2. 建造另一個與五個之中最大的相同大小的圓圈。
  3. 現在在對面的方向上建造四個更多變小的圓形。這將會給你一個完美的創世神球形。
若你覺得這很實用,在建造指南中記載了更多的實用守則。即使是老練的專家也可以找到有用的資訊!在這裡預訂這本書。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小宋喵
翻譯成英文ㄇ(X
2017-05-09 13:59:38
極巨龍神塔奇
我通常弄一些會先儲存備份
2017-05-09 14:02:1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