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Our Lady of Sorrows

作者:Nanna│2017-05-09 04:18:54│巴幣:2│人氣:244
  • The Prophecy of Simeon. (Luke 2:34–35)

  • The escape and Flight into Egypt. (Matthew2:13)
  • The Loss of the Child Jesus in the Temple of Jerusalem. (Luke 2:43–45)
  • The Meeting of Mary and Jesus on the Via Dolorosa.
  • The Crucifixion of Jesus on Mount Calvary. (John 19:25)
  • The Piercing of the Side of Jesus, and HisDescent from the Cross. (Matthew 27:57–59)
  • The Burial of Jesus by Joseph of Arimathea. (John 19:40–42)

  • 痛苦四端:耶穌背十字架上山
    耶穌自己背著十字架出來,到了一個名叫「髑髏」的地方, 希伯來話叫「哥耳哥達」。

    《路加福音》
    23:26  帶 耶 穌 去 的 時 候 、 有 一 個 古 利 奈 人 西 門 、 從 鄉 下 來 . 他 們 就 抓 住 他 、 把 十 字 架 擱 在 他 身 上 、 叫 他 背 著 跟 隨 耶 穌 。
    23:27  有 許 多 百 姓 、 跟 隨 耶 穌 、 內 中 有 好 些 婦 女 、 婦 女 們 為 他 號 咷 痛 哭 。
    23:28  耶 穌 轉 身 對 他 們 說 、 耶 路 撒 冷 的 女 子 、 不 要 為 我 哭 、 當 為 自 己 和 自 己 的 兒 女 哭 。
    23:29  因 為 日 子 要 到 、 人 必 說 、 不 生 育 的 、 和 未 曾 懷 胎 的 、 未 曾 乳 養 嬰 孩 的 、 有 福 了 。
    23:30  那 時 、 人 要 向 大 山 說 、 倒 在 我 們 身 上 . 向 小 山 說 、 遮 蓋 我 們 。
    23:31  這 些 事 既 行 在 有 汁 水 的 樹 上 、 那 枯 乾 的 樹 、 將 來 怎 麼 樣 呢 。
    23:32  又 有 兩 個 犯 人 、 和 耶 穌 一 同 帶 來 處 死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70419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Our Lady of Sorrows|七苦聖母|路加福音|西蒙子|羅馬帝國|瑪利亞|耶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hsan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伊斯蘭教的起源與發展... 後一篇:Lineag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