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公告】短暫復出(?

作者:星穗櫻梓│2017-05-09 03:20:18│巴幣:4│人氣:265
  跟各位好久不見了,許久沒有再來這邊發些文章,即便偶爾會回個留言,但那也是少數,這段說長不常說短不短的日子裡把生活的重心放在日常課業研究與一些小感動當中。

  我想大多那時身邊的朋友應該也很少寫文了,是有些唏噓,畢竟這是在每個人生的岔路上做了選擇,如果能讓自己開心並不感到後悔我想這就是最棒的了。

  至於,我,而言,一兩年的歷練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很多。
  這個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得時間改變足以重新塑造新的人格、個性、內外在的態度氣質,這樣說是有些空泛,但以上是思考滿久後所得的小小結論。

  高二下所有人合編了一本校刊,主打著小確幸跟簡單風格,從台北的比賽一路打到全國劃下一個不錯的寫作的休止符與高中社團生涯的終點,至此默默準備考試,考到一間普普通通的大學來繼續讀,專攻資訊工程相關產業,在資量探勘的領域算是有些小成就,如意時寫些長篇小說未來可以跟朋友做成遊戲。 社團生活方面踏入學生政治的自治圈,常走入人群參與公民運動適時表達立場。感情方面經歷了高低潮,最後無疾而終,或許也把自己衝入人生的啞口河也說不定。整體而言算是對這些日自做的事情算是開心的,沒有白費也沒有多特別吃到悶苦,噢是時候該離去、微笑、開始新旅程。


  那未來短期我想在這裡再逗留一會兒,分享些歌曲,一點音樂,一點自己的生活,偶爾來些許久不見的短文,大家可以聊聊天並且不想跟以前一樣給大家一個多大的規範,至於未來的來去就順其自然囉!



ps.封面圖的小故事-第七封印(The Seventh Seal)
武士在空無一人的海濱被死神找上了。
無情的死神告知「我已經等你許久了」
「我知道。我的肉身害怕,但是我不害怕」
「你們每個人都講一樣的話,我可不會因此暫緩執行。」

「你會玩棋吧?」
「你怎麼知道?」
「我曾在圖畫上看過。」
「沒錯,而且我是技術高竿的棋手!」死神驕傲得說
於是雙方就玩起棋子來了;只要武士沒輸,死神就不能帶走他。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7%AC%AC%E4%B8%83%E5%B0%81%E5%8D%B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704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公告|關於小屋

留言共 1 篇留言

劍魔寒香
好久不見!

我「層」在圖畫上看過→曾

資工不好讀呀~

05-09 08:12

星穗櫻梓
好久不見啊~
哈哈可能是半夜趕太快導致整篇錯字一大堆Orz

其實我讀的是資訊傳播工程是一個滿新的類別
難度上我覺得也比資工高要學程式語言、影像識別、數據分析、遊戲引擎建模等
能跟資訊跟傳播提及的都會學到些滿辛苦的哈哈哈05-09 11: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wmagines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雜談】飛與鳥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