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RPG公會】寒霜相關圖片

作者:黑龍.拉雅克│2017-05-09 01:59:33│巴幣:50│人氣:487

相關資料:調查資料──寒霜









冰義肢活動(日常)



魔導鎧甲裝著(戰鬥)




設定圖風格(?(字醜見諒)
平常是半浮空狀態(離地約10公分左右)
頭髮懶得畫所以只畫一半

正式結婚的祭妻服樣貌稱為"魔胎之腹"
當魔神祭妻正式完成婚禮後,祭妻儀式服無論何種型號,腹部區域的布料都會消失。
而消失的部份的週遭的布料會出現一圈魔紋。
用意是為了方便魔神能在腹部施加刻印,加速祭妻產子或將胎兒加以改造。

順帶一提,祭妻儀式服分為四種型號。
為奧蘭德帝國過去歷史上出現的古代儀式服裝,現在皆為一級魔法違禁品。
四種型號分別代表四大元素的"災害"之體現。
而四種型號分別都是白色為底,以魔紋的形狀與顏色區分。

一型為"岩漿"(火),魔紋為紅
二型為"龍捲"(風),魔紋為黑
三型為"寒冰"(水),魔紋為藍
四型為"地震"(土),魔紋為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703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Dean
我可以期待花嫁劇情ㄇ

05-09 06:11

可拉斯尼格拉斯
(ノ∀`*)花嫁~花嫁~

05-09 08:00

VC
為何水屬災害對應的是寒冰 而不是海嘯

05-09 17:28

黑土丹丹
花嫁~~~

05-09 20: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peter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調查資料─... 後一篇:【RPG公會】調查資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