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波卡基之役米歇爾‧魏特曼

作者:轉瞬為風│2017-05-09 00:49:52│巴幣:16│人氣:586



戰神之歌
--------------------------------------------------------


此故事改編自真實故事

致所有二戰的無名英雄


  1944年6月13號,卡昂,德軍前線。

  旭日緩緩地升起,一名德軍偵察兵,慌慌張張地跑回營地

  「不好了!大事不好了。」雙手放在膝上,大口大口的喘氣。

  米歇爾.魏特曼中尉,從睡夢中驚醒過來:「偵察兵,什麼事?」

  「英軍已經到了前方的小村子,距離差不多2公里!」

  魏特曼驚訝地說了:「英國人,動作真快。」

  「布蘭德,231號車借我們,格倫來當我們的駕駛手,我們去前方偵查。」

  231號車是目前SS第101重裝甲營中,狀況最好的虎式坦克,其他坦克再前往卡昂的途中,遭受盟軍地毯式照顧下,半數全毀,剩下一半,還有些坦克有點受損,231號車是少數未受損的虎式坦克。

  轟隆、轟隆!虎式戰車笨重履帶壓在棕色泥土,沿著麥田一路奔向175號公路,讓魏特曼感到吃驚的事情映入眼簾。

     因為麥田遮蔽的關係,虎式坦克的視野能見度較低,到了公路視野一下開闊了起來,由於視野遮蔽的問題,雙方在此時才看到對方。

     前方英軍裝甲營正在行駛,雙方相距不到兩百米,短兵相接,虎式左側有4台克倫威爾坦克,還有一台M5A1。

  敵方坦克全在我方側翼,大好機會,魏特曼心想。

  「穿甲彈裝填,目標前方M5A1。」咚!一發88毫米砲彈,飛向M5A1,1000米外,正面M5A1裝甲都無法抵擋虎式88毫米砲彈,何況是200米。

   咚!一擊,M5A1就成為只剩焦黑的廢鐵。

   四台克倫威爾將炮塔方向轉向面對虎式,「是虎式!快轉動轉到虎式正面,將距離往後拉開。」克倫威爾駕駛長急躁地喊話,恐懼感在克倫威爾萌芽,因為在正面,已經無人是虎式對手,何況是側面與200米的距離。

 虎式這一個突襲獲得了一個奇效,由於克倫威爾的組員原本都在休息,聽到砲聲隆隆,才驚醒,但卻沒有完全進入備戰狀態。

   咚!咚!咚!咚!四發75毫米砲彈,飛向了虎式,兩發砲彈落於地面,兩發正中虎式正面,留下兩個極小彈坑。

  「小兒科。」魏特曼心想,75毫米砲彈對於虎式正面極厚的裝甲,毫無殺傷力可言。

  「穿甲彈裝填,目標前方第一台克倫威爾!」咚!88毫米砲彈把克倫威爾炮塔直接炸毀,一股黑煙從坦克內部冒出,可見裡面全員都陣亡。

  其他三台克倫威爾藉著同伴的犧牲跟輕型坦克的機動性,退到了四百米,但依舊是危險範圍,虎式坦克速度雖不如克倫威爾,但怨氣已深的德軍,怎麼可能放棄這個出氣的機會?
  
  「追擊!立刻追擊!」魏特曼一個下令,立刻上前追殺克倫威爾。

  克倫威爾似乎想逃到波卡基村,一路往村子方向沒命似地奔去:「虎式坦克還在後面!」其中一個克倫威爾駕駛長,用無線電通報告知其他兩台克倫威爾。

  話才剛說完,一發88毫米砲彈,直接飛過去擊中了一台克倫威爾的背部,而背部正好是坦克裝甲最弱的地方,引擎跟炮塔瞬間冒出大量的火花跟黑煙,殘存的一位組員則是打開駕駛艙門,沒命似地往波卡基村逃。

  「分兩邊跑,快!分開。」其中一台克倫威爾的駕駛長,用無線電呼叫另一台克倫威爾,此時這兩台的克倫威爾的命運就跟丟硬幣一樣,只是賭輸的人,就是賠上一條命。

  一台克倫威爾往波卡基村東側跑,一台決定向西側跑。

  好阿,真狡猾。

  魏特曼心想。
 
  「駕駛員,追擊東側的克倫威爾!」

  命運之神總是這麼無情,遭到追擊東側的克倫威爾,將坦克轉了過去,過去想要藉由機動性,繞到虎式坦克後面「上帝啊,拜託你幫幫我。」克倫威爾駕駛長雙手顫抖著,心中的恐懼已凌駕了一切。

  「駕駛員,往後面退後。」虎式似乎已經預知克倫威爾的舉動。

  完了。

  克倫威爾戰車長,心中最後一個念頭。

  但身為一個軍人,克倫威爾依然要做最後的一搏......
 
  「發炮!」雙方戰車長同時嘶喊,兩發砲彈交錯飛出,克倫威爾75毫米砲彈只在虎式正面留下了小彈坑,但虎式坦克88毫米砲彈,直接毀了克倫威爾正面的裝甲跟砲管。

  但此地已是充滿了巷子的波卡基村東側,坦克車在巷子跟步兵對決可是討不到便宜。

  「駕駛手,往西前行。」魏特曼沒料到,行駛到下一個巷子轉角時,兩台螢火蟲坦克也正在行駛。

  儘管虎式坦克正面對於克倫威爾的75毫米砲彈毫無畏懼,但對於長管76毫米砲彈的螢火蟲坦克,也不能有十足把握獲勝。

  虎式坦克的角度較有優勢,且已經預先填發了一枚裝甲彈,儘管是螢火蟲坦克也抵擋不住88毫米砲彈,咚!近身肉搏戰中,無人是虎式坦克的對手,一台螢火蟲坦克直接被炸成廢鐵。

  魏特曼大喊:「快轉動!快轉動!把角度調整到正面,裝填穿甲彈,自由開火。」
  
  咚!另一台螢火蟲坦克將裝填好的76毫米砲彈發射出去。

  乒乓,由於角度關係76毫米砲彈,打到了虎式厚實的裝甲,但卻沒有爆炸,反而是彈了開來,碰!一聲炸毀三樓的老舊建築

  「撿回了一命。」魏特曼冷汗直流,只有少一秒,或許他的坦克就此報銷。
  「裝填完畢,開火!」近距離情況下,德軍的虎式坦克很少失手,或許應該說,在資源匱乏的德軍中,能指揮德軍虎式坦克的一定是高手中的高手,何況組員已經過四年磨合,剛加入戰場英軍能比嗎?

   咚!毫不留情,88毫米砲彈,正面飛了向剩下的那台螢火蟲坦克,長管炮塔的螢火蟲坦克,儘管有能力摧毀虎式坦克,但卻沒辦法抵擋虎式坦克的火炮。

   碰!一聲,螢火蟲坦克正面裝甲直接被炸穿一個洞,裡面的下場可就可想而知了。

   不妙,必須趕快撤退,不然不知道還會有多少敵軍。

   魏特曼心想。

   魏特曼往東繞過去,再繞到北邊去,想躲掉所有可能的坦克跟步兵的危險,不過,這一繞,為他繞出一個大奇效。

  175公路上全部都是正在休息輕裝甲部隊,虎式坦克躲在灌木叢的麥田後,敵方沒有視野,虎式坦克就像是跳進去羊群的孤狼,開始大開殺戒!

  「怎麼會有火炮!快逃。」遭到虎式坦克掃蕩的英軍,不知道火炮來自何處,早就嚇破膽,四處奔逃。

  其中有數台偵查車企圖逃離此地,答!答!答!答!機槍無情地掃射在偵查車上。

  輕裝甲的偵查車,引擎被射爆,碰!一聲,人被炸飛三米高,機車則是屍骨無存。

  但虎式只有一台,還是讓其中幾台偵查車逃走了。
  
  虎式坦克將坦克沿著灌木叢繞行公路進行一場大屠殺,175公路此時成為裝甲墳場。

     魏特曼肅清完所有有效反抗勢力時,發現213高地同樣駐紮不少裝甲部隊,他有可能放過這樣毀滅英軍的機會嗎?

  「駕駛手,立刻前往213高地,該給英軍一個痛擊了!」魏特曼不急不許的下達命令。

    一台偵查車急急忙忙開向213高地,上面有一位嚇壞的英軍,213高地駐紮了20了幾台坦克,高地英軍指揮官問道:「發生什麼事?」

    「德軍、德軍、德軍來了,對面有好幾十台虎式坦克,175公路跟營部都被掃光了!」

  一聽到德軍十幾台虎式坦克,英軍指揮官心頭一震,當他要下達撤退命令時。

  碰!一聲,一台螢火蟲坦克瞬間成為廢鐵。

  「砲彈從那裡飛來?」

  剛剛傳遞訊息的那位士兵,一聽到炮擊聲,似乎創傷症候群出現。

  「是敵方坦克,好幾十台,大家快逃。」

  213高地唯一的訊息來源就是這個士兵,加上無線電聯絡不到營部,恐懼充斥人們的心中,但他們不知道對方只有一台虎式坦克。

  藉由灌木叢遮蔽,魏特曼繼續大殺特殺。

  213高地英軍指揮官雙唇顫抖的說:「快撤退,快!」

    話說完,一發88炮打中了另一台螢火蟲坦克,碰!火藥炸裂發出劇烈的聲響,一股黑煙飄飄飛揚,就像是每個人心中的懼怕。

    待宰的羔羊。

    魏特曼心想。

    瑩火蟲、雪曼、克倫威爾,依照對虎式威脅程度,一發又一發擊沉這些坦克。

  英軍顧著逃命,卻不知道敵人藏匿於灌木叢的麥田後,最後僅剩一台克倫威爾逃離這離此處。

  盟軍總計損失15台克倫威爾坦克、5台雪曼坦克、7台螢火蟲坦克,輕裝甲無數……
          
         那天後,盟軍禁止士兵提到關於虎式的戰績

  那個令人聞風喪膽的坦克,盟軍不許任何人提起

    那天,一個士兵進化成不朽傳說的故事。

    那天,被冠上的榮譽之名。
  
  王牌虎式坦克。

  戰神。

    德軍英雄。

    他是......

  米歇爾.魏特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703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小刀
好,改得好,良心可以過了![e12]

05-09 02:19

轉瞬為風
謝謝體諒05-09 11:11
蘿莉小愛愛
https://youtu.be/7ykKaA0mFAg
配合這BGM服用效果好♡

05-09 09:34

轉瞬為風
XD
05-09 11:11
阿卡西亞
進步許多啦,但還可以更好。

不過我還是有想像畫面的問題......還是其實坦克都長得差不多?希望能多一點各坦克外型的敘述呢。

05-09 18:52

轉瞬為風
謝謝,我之後看增加些坦克描寫
05-09 19: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q224854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由象限】【常駐活動】... 後一篇:致.父親的告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孑寶吃阿嬤種得 美味瓜瓜 還有孑寶那 清澈且愚蠢的眼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