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開拓者3.0

作者:異象│2017-05-07 17:48:21│巴幣:8│人氣:74
 開拓者3.0–—–在荒野中誕生的產物

  「開拓者」是一種很特殊的多功能拓荒用武器。他的前身叫「生存者」,看上去很怪異但其實只是把普通的輕型長管獵槍,然後在槍管下方焊上了看上去很不倫不類的一把大刀,又額外加上了幾個把手,是172年出自於知名探險家貝爾.沃德的某位助理之手,用以披荊斬棘和對抗中型野生動物。

  「開拓者3.0」比起「生存者」更輕,連小孩都搬得動,也比較美觀實用,比前幾代增加了真正的遠程破壞能力。長度有約一公尺左右,主要分成了刀刃和槍體兩部分,看上去很奇葩,但也有一種特殊的科技感。

  刀刃部分改用了比「生存者」更大更薄的充能晶石制刀片。在充能狀態時,可以用來砍樹、切砍岩石甚至切割星艦級的高密度合金,雖然搭配了特殊的槍體所以可以單手使用如同真正的大砍刀,但用來殺人仍然過於笨重。

  槍體部分是從頭開始特別為它而設計的橫式長槍,名子是因為它為了配合刀子把上面的構造都設計和槍管平行的構造產生。最有特色的兩個橫向握把,一個在整個槍械的尾端和槍托的前半部合而為一,而另一個位於槍管上方屬於提把但配有板機。子彈用的是口徑約1英吋的智慧型超迷你攻城砲彈,可以自行調整各方面的數值,並用來炸山、打擊大型外星生物、擊落軍用登陸艦和中型戰車,它主要使用的是36發容量的孿生彈夾,最快射速每秒3.5發,雖然射速不是非常快但穿透力和單發破壞力非常驚人。

  後座力抵銷器的功能非常差,只能腰間射擊,還必須額外配戴臂力強化器。目前幾乎只有帝國軍團還在使用它,可以說是他們的招牌武器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686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感覺實用性蠻高的

05-07 17:58

異象
是嘛?我個人是把它定位成一種龐大、笨重又原始的鬼東西05-07 18:07

那生存者不就變成廢物了w

05-07 18:11

異象
應該說是一種很雞肋又很莫名其妙的發明XD05-07 18:15
珀伽索斯(Ama)
同雀鼨說的,這樣實用性就很高了

05-20 15:42

異象
應該說它不是一個合格的戰用武器反而更像是一種複合工具05-20 16: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luke20003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神明的遺物 補充資料: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