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4.驅使

作者:墨引│2017-05-07 00:49:38│巴幣:0│人氣:183
明知身無分文,仍抵擋不住慾望的侵襲。

明知這是一種手段,仍默許殘存。

放在滑鼠上的右手不斷地在桌面上來來回回的滑動,時而點了點。其雙目盯著螢幕上琳瑯滿目的商品,其中有幾項較為中意,尤其是交通類更甚。

墨引闔上了雙眼,在腦海裡浮現出一幅畫面,那是一邊駕駛著車子到處奔馳,一邊與身邊的愛侶歡快的言談,時不時還可以聽見兩人愉快的笑聲,一個幸福的畫面。

內心渴望頓時間感到深深地滿足,但他深知道這僅是心靈上暫時性的滿足,並非是實質。

是的,是心靈上暫時性的滿足,而非實質上。

然而,這驅使著墨引想早日擁有這個幸福畫面的資格,也成為了一種獨屬於他自己的驅動力。

張開雙眼,墨引很想知道自己接下來該做些什麼,該怎麼去做,又該如何達成。

思考,成為了達成目標的第一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680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慾望|車子|幸福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oi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3.如果……金錢=安全... 後一篇:#5.情緒的試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o'v'b)b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