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每日練筆:20170426:異世界Ⅰ

作者:章魚茶│2017-05-05 10:49:17│巴幣:0│人氣:113
- 作者前言 -


雖然說是「練筆」,因為故事是有連續性的,建議各位讀者從頭開始看喔!





撲通、撲通。


「噗啊啊啊。」半月從水面下探出頭來:「這是……?」

「是河水吧?」柴魚踢著蛙腿,緩慢地,往河邊靠過去:「總之,先上岸再說。」

兩人在滾滾江水中載浮載沉,死命地把自己送上陸地,再花費九牛二虎之力,從泥濘中奪回自己腳掌的主控權。

「剛上岸的那兩個,站住不要動!」

「Freeze!」

經歷一番波折,方才站穩,卻又是節外生枝。

半月把雙手舉在空中,小聲問身旁的柴魚:「怎麼辦啊,柴魚?」

「先跟他們回去,剩下的再說。」他也小聲回答著。

「嘀咕什麼?」剛才的聲音對他們吼著:「站好不准動,也不准交談!」

「PLEASE, hold tightly on the handrail, and step firmly onto the escalator.
                 do not move and talk. 」

「又不是考場。」兩人異口同聲的說著:「規定那麼多!」


沙、沙。


砰咚、砰咚。


「我們是不是……」他們看相彼此:「說太多話了?」


空氣開始凝結,呼吸變得困難,眼皮的重量逐漸無法被意識完全撐起,世界遠去,陷入無比深沉的黑暗,一去不復返。




石灰色的房間,深鎖的大門,高掛的窗子透進細絲般微弱的光線。

四肢痠痛,身體縮瑟在大小不合適的硬板床上,一旁是破爛的桌子、陳舊的椅子,撐起上身,還會完全無可避免地,看到解決生理需求的器具。

「這是什麼環境嘛。」柴魚揉著眼睛:「根本殺人。」

「不知好歹的傢伙,你還算幸福的呢!」

「蚶?你啥人?」他完全摸不著頭緒,坐在床上往四周看。
( 蛤?你是誰? )

「哈哈哈,還不知道我是誰嗎?」那聲音狂妄地笑著:「那暫且先不告訴你,反正到時候,你一定會臣服於我大沙加頓帝國天王聖主沙加頓大帝的淫威之下的,嘛哈哈哈哈!」

「超中二的稱號先擺一邊不講,到底是要病到什麼程度,才會說自己的帝王有『淫威』?」


- 待續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66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冒險|穿越|短篇|練筆

留言共 1 篇留言

帽子
安安~
目前為止
看到code很親切www簡直是我會犯的智障錯誤www
要說有什麼建議的話...
中間那段被人FREEZE的時候,你是要營造出緊張感呢?還是搞笑感?
那段的對話會打斷緊張的感覺,破壞氣氛
還有最後一句,
自稱是「淫威」
通常如果自己國家的人不會說「淫威」吧?那感覺是不好的字眼

06-08 11:46

章魚茶
安安~
原本是緊張感啦,我敢說
但是中間的隱字真的是純搞笑用的
(那是台北捷運的手扶梯廣播)
關於淫威這件事嘛,最後有隱字
(幹嘛自己把隱字全部講出來……)06-08 11: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oct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每日練筆:2017042... 後一篇:每日練筆:201704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