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新連載展開前的一些話

Dida (二迴林) | 2017-05-03 21:07:13 | 巴幣 26 | 人氣 412

前話:
 
  之前從未在作品開始之前寫下類似「作者序」這樣的東西,畢竟我一直覺得作品才是本體,其他的東西包含作者的名字之類的通通不重要──丟掉!
 
  還有輕小說一般不會寫作者序啦XD
 
  不過這次的作品有點特殊,所以請讓我破例的在連載之前寫一些話。
 
  不囉唆,上圖──!
  
 
 
  是的,接下來的作品是 4/1時預告過的《超超能力者 Not 日常生活權》。(以下簡稱為《超超能》)
 
  沒錯!不是玩笑!它回來啦!
 
  那時大家居然都相信我,我都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了QQ
 
  《超超能》是在我的出版作品《禁斷凶獸少女的不當召喚法》前面一部的網路連載作品,是一部實驗性很高的作品。從中我整理出了不少東西,對於自己日後的寫作風格,算是奠下基礎的源頭。
 
  不過該作電波到非常難讀XDDDD
 
  但大概也是因為電波吧,幾年後回頭一看,發現這部作品的角色萌度真的是有點高,像是白梅香、白梅香還有白梅香。沒錯!我就是因為白梅香所以決定來寫這部作品的怎樣(X)
 
  另外這部作品也可以說是《在超能力剛萌芽的世界裡當偵探沒有兩把刷子是不行滴!》(以下簡稱為《超萌偵探》)的直屬前作就是了。
 
  雖然就世界觀來說,是《超萌偵探》的後續世界。
 
  一個是超能力發展的源頭,一個是超能力蓬勃發展以後XD
 
  兩部作品中有著不少相同的用語以及設定,有看過其中一部的朋友再看另一部應該會有一些特別的感受?
 
  某方面來說會重啟這部作品,也算想幫《超萌偵探》打場雪恥之戰。雖然故事的走向八竿子打不著XDDDD
 
  一部是超能力世界裡普通的偵探物語而一部是超能力世界裡的龍傲天日常。
 
  不過歡樂的部份應該是相當的吧~
 
  而且沒有偵探的包袱,大家應該可以更簡單的和劇中角色一起歡笑、一起鬧。並且享受「天下最強」的主角,用嘴砲完爆對手再把對面暴打一頓的爽快感(咦)
 
  至於  4/1那時為何會說復活計畫既是真的也是假呢~
 
  因為這次的翻新預定,和之前一樣是到第二篇故事結束。
 
  是的,就是到白梅香事件結束那邊~
 
  哈哈哈!所以有翻跟沒翻基本是一樣呀(X)
 
  好啦、好啦,不開玩笑,最大的不同是,這次我會把兩篇故事都拉到各一本輕小說長的份量。
 
  想當然的有些故事會有較大的改動~像是原本相當短的第一篇章:內褲與存在哲學,將會有一個更完整的故事。
 
  至於更後面的部份也有一些想法,像是又蹦出了一位角色我好喜歡,舔舔舔(咦),不過這部份就要看出版社給不給我過稿啦XD
 
  或許有人會問,這是不斷尾預定的意思。
 
  唉,對,基本上是。
 
  不過《超超能》本身是一篇篇的單元劇,每篇會說的主題都不太一樣,並且會有完整的頭尾與過程。
 
  我覺得應該會比多數的上市作品被腰斬看起來都舒服才是XD
 
  大家可以隨性的進場、出場、看熱鬧~
 
  連載開始的時間預定是在下週,更新部份老樣子是一週二更。
 
  不過我現在有點猶豫要不要維持一、四更,因為週六更新好像也滿有魅力的,什麼時候更新大家覺得是最方便收看的呢?
 
  歡迎留言告訴我喔~


創作回應

白髮控-戮劍心
不知道為什麼想到了
《日常生活中的異能戰鬥》這本
2017-05-03 21:44:30
Dida (二迴林)
差別大概在主角強度(?)
還有我這篇其實也沒那麼日常XD
(因為是"沒有日常生活權")
2017-05-03 22:01:48
REXRaguna
來吧~隨時都可以更ww
2017-05-04 00:01:56
Dida (二迴林)
OK~[e22]
2017-05-04 14:32:1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