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CLOSERS】【極短篇】虛幻的真實

作者:默默然│2017-05-03 13:18:29│巴幣:0│人氣:356
文章通常會比在痞客邦發布的晚一點。
http://insilence.pixnet.net/blog/post/147584954-【封印者:closers】【短篇】虛幻的真實
有CLOSERS封印者的人物,也有自創人物。
第一次寫短篇小說,可能還不好,請見諒><
那麼正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天空明媚,溫煦陽光讓人感受到暖意,有一名少女蜷曲在樹下睡覺,白色的長髮,末稍還有點微捲,增添了可愛氣息,小巧身軀也不禁讓人想要呵護。

這時,一名高挑的棕髮男子從天而降,收起薄如蟬片的銀翼、噙著微笑向少女走去。他先蹲了下來,順了順少女的髮絲,拾起一縷輕吻,最後從口袋掏出了一個東西…。

「…鷹…放下你的手電筒…好亮。」
少女半遮開眼,似暈眩了好一陣子,才終於看清眼前的人。

「我不這麼做妳不會醒,該起床了、貓,狼叔在等了。」
「唔…摁…?」被稱作貓的少女頂著惺忪雙眼,將頭往右傾45度,表達疑惑。
「今天是校外測驗…咦?這是甚麼?……貓、醒醒。」鷹摸了摸貓的臉頰。

貓打了個哈欠:「啊…世河的遊戲機,我偷偷…」
她突然雙耳微動:「雪菲…。」

「不好意思、那個,我可以拿回李世河的遊戲機嗎?他…在教室的地板崩潰不肯出動。」
「啊、對不起,貓又惡作劇了。」說罷,鷹就趕緊把手上的遊戲機遞給她。
「雪菲…妳好像褓母…辛苦了。」
「我、我才不是!都怪李世河…我、我先走了,你們也快跟上吧!」
雪菲紅著臉跑走…真可愛。

「好了,貓、該走了。」
「…不想動……。」

鷹嘆了口氣,就背對貓著蹲下:「拿妳沒辦法,上來吧。」
「還是鷹最好了…」貓緩慢的爬上去,抱緊脖子蹭了兩下…她沉睡前依稀聽到…

「我唯獨對妳…沒辦法啊…」。


「唔…到了?」
「這次的測驗項目是限時採集,在三小時內蒐集齊這五樣物品就好。」
看狼叔的表情…應該是生完氣了吧。

「貓!不要睡著!我還沒消氣,還有鷹也是,捨不得貓被我唸的話,就準時拎著她集合。」
鷹無奈的笑笑:「我會盡量。」
「狼叔,不可能啦!貓都跑到很奇怪的地方,鷹、這次又在哪裡發現她?」

咦……狐?
她環顧四周,最後在樹上看到了狐。

「為什麼…你在那裡…?」
「嘿嘿,我叫緹娜一起拉我上來啦!」這時,緹娜也從樹後出現,狐接著說:「還有貓、要叫學長唷!」說完還眨了下眼。
「……臭美狐。」
「好了、好了!先別聊了,熊有其他任務,所以我先請緹娜來支援。緹娜,那些物品在甚麼地方?」

「資料檢索…...檢索完畢。分別在東南方沼澤區、峭壁區、北方密林區、西方裸岩區,其中沼澤區有兩個。」
「嗯…那沼澤區由我、鷹跟貓去,緹娜跟狐先去峭壁區,拿到物品後再跟我們會合,雖說只是蒐集物品,但這裡畢竟是空間不穩定限制區,還是要小心次元獸的出現,還有問題嗎?」
「沒有。」應和聲此起彼落。
「出發!」狼叔語畢,五個人就分成兩批就飛奔而去,不、還有一個人站在原地。

「貓、怎麼了?」
「鷹、背背...」
「…好,真是的,狼叔又要唸我了。」
「嘻嘻…不差這一次啦,好舒服……」。

「貓、醒醒。」
臉頰感受到鷹的厚實手掌,雖然粗糙、但很溫暖。
睜開雙眼,發現已到了沼澤區,放眼望去都是灰黑色調,抬頭也是霧濛濛的一片。
真令人不舒服啊...…。

鷹將貓放下後,狼叔便開始說明:「我們要找迷霧草跟泥見石,先地毯式搜索方圓100公里,三分鐘後在那塊巨岩集合。」狼叔看了貓一眼。
「我知道啦…我對任務很認真的。」
「任務開始!」

三道破空聲朝不同方向而去。


滴滴!

「貓、狼叔,我好像發現迷霧草了,但視野非常差,需要你們過來鑑定一下。」
鷹的聲音在通訊器中響起。
「好,先去你那邊集合,我這邊也搜索的差不多了,貓?沒睡著吧?」
「……才沒呢…我這邊沒…欸等等、是次元獸!沒看過的次元獸!而且看起來…牠們中間是泥見石,次元獸偵測能力極高,目測5隻、還在增加中,請求支援!」
「貓、妳先不要正面對抗,等我們到再說!鷹!」
「我正在前往,貓別亂動,等我!」

貓敏捷的跳到樹上,觀察下面的變化,眼前的景象前所未見,氣氛中瀰漫著不安的味道。

「哎呀、終於找到妳了。」耳畔突然傳來陌生男音。
她急忙跳開,卻找不到人影,握緊手中武器,再自己加上一道防禦壁。
「呵呵呵…在這裡唷。」
急忙轉身往後退,前方卻出現了一個怪異的黝黑洞口,並開始急速運轉。

貓的身子似突然受到一股吸力,向洞口飛去。
「急退!」她輕喝道。
但只稍微向後了10公尺,身體再次向前飛,眼看黑洞就在眼前。
「貓!!迅疾衝鋒!」是鷹!

鷹展開背後的羽翼,像貓衝去,抱住了她並親了下額頭,若仔細觀察,會發現他的眼中除了憐愛、疼惜,還有不捨。
貓微愣便要抬頭,突然間,鷹就將貓往反方向拋去。
這時他的身後,已是黑洞。
「狼叔!拜託你了。」另一雙有力的手接下貓,並抱住了她,像是要阻止她接下來的舉動。
「鷹!!」貓極力掙脫狼叔的牽制,伸舉雙手…深怕再也碰不到鷹。
「貓!冷靜一點、來不及了!」
「不、不要!鷹!!!!!」

鷹就這麼被未知黑洞吞噬…...。


「呃啊!」狂冒冷汗,我抹了抹不知何時留下的眼淚,在漆黑的房間尋摸我的手機。
AM3:30
「貓,怎麼了嗎?」
「啊緹娜,吵醒妳了嗎?」
緹娜搖了搖頭,只盯著我。
「我沒事,只是做了個噩夢…對了,緹娜…妳知道…鷹是誰嗎?」

「……不知道、沒有這個人。」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640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封印者|CLOSERS|緹娜|狼叔|雪菲|世河|||次元獸|短篇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ilentYu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手遊】戀愛手遊心得分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