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無題小說/02(下)

作者:凱│2017-05-02 23:44:30│巴幣:14│人氣:274
  其實當我做出這麼奇怪的舉動時,朋友們通常都會很疑惑,多數人也不會聽從我的意見。但今天我突然朝著反方向跑,紅髮女孩沒有多說幾句話,也沒有待在原地,在我跑的途中很清楚感覺到她跟在我的後頭。

  現在已經過了半夜。城裡的地鐵是全天無休,只是離峰時段班次比較少。「晚一點回家沒沒關係吧?」「我沒問題的,已經習慣了。」真姬冷靜回應。

  原本想沿著河岸奔向最近的一座大橋,但我下意識認為趕快送這女孩回家比較好,畢竟安全第一。

  我和女孩在巷弄騎樓下穿梭,深夜了外頭幾無人煙,所以不用擔心跑著跑著會撞到路人,至於遇到危險人士嗎......再怎麼樣也不會比那橋上的人群可怕。

  「那些人很可怕嗎?」真姬突然問了一句。

  「是的。」「好差的治安喔。」「唉。」

  那幚牛鬼蛇神豈是區區人民保母可以與之抗衡的。

  我的速度突然慢了一些,可能深夜了有那麼一點倦怠,「真姬,」我向後看了她一下,「妳現在會累嗎?」「還行。」

  「......對了,」女孩突然主動問我,「妳是不是常常買超商便當當宵夜啊?」「我就嘴饞啊。」我爽快地回應。

  「常常這樣會變肥吧。」這聽起來好像要對我說教。

  我若有所思地挑了一下眉,「啊你剛剛不是也在吃,還吃得正爽。」

  「不!不是啦,我只是......」真姬臉紅了,「......我只是想吃東西而已嘛。」儘管在夜幕下這不太好辨認出來,從她的臉色和語氣早已明顯透露。

  又走了過了一段路。有人聊天、有人陪的旅途總是過得比較快,距離我家兩公里多的另一個地鐵站也進入我們的視野。燈光通明的冷色建築,看起來就是特別地能帶給人安全感呢。

  當我們兩個步入地鐵站,走到驗票口面前時,就是要告別的時候了,在真姬買完票要進站前,我叫了她一下。

  「真姬,」我笑著看她,但她好像還沒反應過來,臉色像是有點嚇到了,「很高興認識妳。」我發自內心真誠地說。

  「哼。」女孩突然頭轉向一邊,不悅地閉上眼

  蛤?我好像一下子說出太親密的話語了?但這也不對啊,這是很正常的感受表達吧。




  「好啦,其實我也很開心,有機會再見囉。」原本看起來很不屑的表情,轉成了燦爛的笑容。我怎麼感覺心臟微微升溫了呢。

  我為了省錢所以不陪她坐地鐵了,不曉得那群人有沒有退散,但還是先步行吧。他們真的太可怕,我寧願為此熬一下夜在外流浪,父母剛好都在外頭晚回家也沒差,真是爽到我了。

  所以我面向了大門口準備走出去。

  ......












  幹為什麼這種時候碧姬媞會在那邊啊?

  我馬上買單程票衝過驗票口。














  「凱你不是要回家嗎?」「差點忘記我家離地鐵站也很近了,」

  正當我沉浸於再度和真姬見面的快樂時,我才恍然大悟。













  坐錯方向了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636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每天都是暑假
我還得看ID認人

05-02 23:46


正常啊 這小說兩個月沒動了XD05-05 11:26
香蕉王
笑死

05-02 23:49


05-05 11:26
厭世廢物★竹丸★
還好我沒認錯人

05-03 00:16


要相信自己的眼睛05-05 11:26
貝貝ちゃんのうさみみ
ㄏㄏ

05-03 00:45


永日永日05-05 11:26
(ー_ー)
我剛還在想這是誰

05-03 06:26


你有認識其他真姬勇造的好友在寫小說的嗎05-05 11:27
FlcoliN-57
笑死

05-03 09:24


啊ㄏㄨㄞ 啊ㄏㄨㄞ05-05 11: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am268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一首11星歌曲突破... 後一篇:簡明版新式自我介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