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7 GP

[達人專欄] 世界上大多數人會長的醜的原因

作者:陽炎貓│2017-05-02 21:14:25│巴幣:94│人氣:3782


  大家好,我是一位科學家,名叫喬治。

  雖然我叫喬治,但我其實是一位台灣人,全名是張喬治。

  為什麼會叫喬治呢?絕對跟哈囉或是兩性專家之類的無關,只是我小時候很愛看某種豬的卡通,所以長大後就決定把名字改叫喬治。

  先不談論我的名字了,今天我想跟大家談談的是有關『醜』的事情。

  何謂醜呢?

  醜基本上就是『不美觀』的意思,讓你看了不會覺得舒服,反而覺得不舒服、噁心,基本上就可以叫醜。

  而這世界上的人類卻多數都長得很醜,卻有小部分的人長得超級美、超級帥。

  為什麼會發生這種情形呢?

  現代人認為,只是因為那些絕小部分的人受到了現代的觀感影響所導致,『瘦』被認為是絕對的美,肥胖的人跟瘦的人比,絕對是瘦的人比較好看。

  但是,這卻並不是最好的答案,只是大多數人認同的主觀看法,當然還是有人很喜歡超胖的人,或是喜歡長的超級醜的人。

  所以『醜』卻可以成為他人心中的『美』。

  這是非常矛盾的,明明就是一個很醜的人,但是為何有人認為他最帥最美最棒呢?為什麼會有這種情人眼裡出西施的情況發生呢?

  今天,喬治博士我就要來告訴大家這個原因。

                     ※※※

  首先讓大家看看這隻吉娃娃,這隻吉娃娃是我隔壁鄰居託我照顧的,因為他們要出去旅行一個禮拜。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嘎嘎汪汪齁齁齁汪汪汪吼吼吼!」

  如大家所見,這隻吉娃娃看起來相當興奮,而且眼睛還凸出來超多,看起來隨時都會掉出來,我想我已經準備好了把牠的眼珠子撿起來的覺悟。

  吉娃娃在養狗的人眼裡,應該很多人都認為很可愛,這種小型犬,眼睛大大的、又非常有活力,想必是最好的忠實好寵物。

  但是在我喬治博士的眼中呢,這種狗醜得要命就算了,明明很小隻卻很跩的模樣,每次看到比牠大上超多的狗又愛挑釁,而且眼睛凸到快爆炸,真的是他媽的宇宙醜。

  吉娃娃這種狗,有人覺得很可愛,有人跟我一樣覺得醜到爆。

  為了告訴大家,『為什麼吉娃娃會這麼醜』的原因,所以我發明了一個機器。

  『醜八怪分析器』

  只要將生物放入這個機器當中,馬上就會讓電腦分析理由,為大家說明這個生物到底為什麼會這麼醜,即將解開數千年以來大家的迷思。

  「汪汪!汪汪汪!吼吼嘎嘎汪汪!」

  「你給我他媽的進去!」

  我用力地將吉娃娃塞進『醜八怪分析器』裡面。

  嘿嘿嘿,你這個醜不啦嘰的外星狗,現在就讓電腦好好教訓你吧!活該!

  『開始分析──』

  「吾喔喔!」

  電腦開始運作了啊!其實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這個機器,覺得非常興奮,真想知道牠會如何評價吉娃娃!嘿嘿嘿!如果成功了,絕對會成為跨世紀的創舉之作!

  『分析結果:吉娃娃,小型犬,可愛指數100,水汪汪的大眼加上嬌小的身軀,可謂是每個人此生必養的寵物,絕對能夠療癒你的心。』

  ……三小?這個超級主觀、像是有養吉娃娃的王八蛋會說的話,是怎麼一回事?

  怎麼可能啊!吉娃娃明明就醜到爆啊!這個爛評價是怎麼回事?我才不相信呢!這可是我這個超級科學家製作出來的機器耶!怎麼可能連隻吉娃娃都評論不好?

  「汪汪……嘿嘿。」

  吉娃娃從機器出來後,很明顯地在嘲笑我的樣子。

  可……可惡,怎麼會有這種事情?要是這個機器真的評論不好吉娃娃的話,那麼還有什麼生物分析的好?

  「吉娃娃!你給我過來!」

  「……」

  吉娃娃看似不耐煩的樣子,慢慢地來到我的面前。

  「你給我說喔!是不是你對機器動了什麼手腳?不然怎麼會這樣!」

  我怒氣沖沖地指責牠!這個可惡的傢伙!一定都是牠偷偷在裡面尿尿之類的啦!害本大爺花好幾億的機器變成這副模樣!

  「……你是低能兒喔?你標題說要說明『大多數人長的醜的原因』,然後你卻塞一隻吉娃娃進去分析?」

  吉娃娃開口斥責我,居……居然!太聰明了吧!連我都沒想到這點,我怎麼會塞一隻吉娃娃進去呢?我……

  「低能兒還自稱博士,你他媽的去死一死吧呵呵!而且老子本來就很可愛啦!」

  吉娃娃說完後,頭也不回地離開了。

  此時我終於認知到,為何吉娃娃會如此的有魅力了。

  因為牠們的智商比大多數的人類還高……(人類智商是以我喬治博士作為標準)

  請大家無視吉娃娃的大眼睛跟平時的挑釁行為。

  而是要聽牠們的心聲,聽牠們一字字的訴說!然後要當一個愛護動物的好人!

  (已領養代替購買)(請勿棄養寵物)(請勿試圖將吉娃娃送上太空船帶牠們回家)

-----------------------------------------

  只是想打字而已,還有我養過吉娃娃很乖

  (圖片取自於google圖片,有任何問題請告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633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5 篇留言

就是一位貓奴
有ㄘ毒哦

05-02 21:24

未心
有ㄘ毒哦

05-02 21:28

Prucia
說的真好啊,吉娃娃超可愛的啦!

05-02 21:32

小童
George

05-02 21:37

Hikari
很好笑XDDDDDDDD
我的天阿

05-02 21:42

選我正解
噁狗= =

05-02 21:55

芭蕉葉
ㄘ毒

05-02 21:58

陰雲冷雨
北七w

05-02 22:04

炭鴨鴨
領養代替購買

05-02 22:13

瘋狂藥劑
這批很純

05-02 22:25

夜夜夢
建議下次用量少一些

05-02 22:28

葵花熊-噁熊模式
月月比較可愛

05-02 22:41

葵花熊-噁熊模式
拷貝狗:沒有禮貌

05-02 22:41

鹹粥´・ω・)
外星狗

05-02 22:57

小星星
垃圾凸眼狗

05-03 00:44

索米æ
ㄎㄧㄤ

05-03 12:12

溫哥
吸太多ㄌ 神智不清

05-03 12:37

傳說中那超神奇的狐狸
這批純

05-03 12:48

阿匹摳摳(山田涼老公)
垃圾吉娃娃

05-03 12:54

只喜歡liqueur9
吉娃娃94討厭

05-03 14:06

瓦哈比派
你不寫輕小說太可惜了

05-03 16:07

陽炎貓
要怎ㄇ寫ㄚ05-03 16:52
瓦哈比派
用手寫

05-03 17:04

陽炎貓
知道ㄌ05-03 17:23
S開頭結尾a

05-05 08:49

凱薩貝爾。
吉娃娃真的是外星狗,就算不以貌取人,吉娃娃也很神經質,瘋狂地亂叫,又吵又尖的那種叫聲。[e4]

絕對能夠療育你的心。→絕對能夠療癒你的心。 (抓個錯字)

05-05 20:19

陽炎貓
[e12]05-14 21:40
mayee
這批看起來很純

05-13 15: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7喜歡★lovevm06ej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十八歲了卻... 後一篇:[達人專欄] 十八歲了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