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原創同人文章:羅沙與Slender Man(8) 姊妹 重逢 修行的初始(上)

作者:cat│2017-05-02 19:45:19│巴幣:0│人氣:301
*注意
本文章中的[會議]及[長老],是參考百度吧的[萌萌董董]的設定,請勿隨意使用!
若要使用該設定,必須經過作者的同意!




滴-
滴滴-
滴滴滴滴-
  一開始是數小滴,漸漸地轉變為一片水霧籠罩整片森林。
突然,在森林外圍一處發出一道光芒,從光芒中竄出幾個身影-兩位身穿異服的女子和兩隻樣貌奇特的生物。
「煩耶!竟然下雨了!」紅髮碧眼的女子埋怨的說,她有一對尖耳和透明的翅膀,身穿一件白主黑點綴、V領設計的長袍,頭戴樣式簡易、金色調、以紅寶石和魔力象徵為飾的「冠」。
她彈指一響將自己和伙伴們裹上一層防護膜,「這樣就不會淋濕了,也就能飛行了。」
「謝謝你,沙羅。」白髮銀眼的女子向對方道謝,她也有一對尖耳,不同的是翅膀是三對同樣潔白的羽翼,身穿一件白主黃、紫點綴的緊身衣,銅色調、全罩式的頭盔使她柔弱的面孔顯得莊嚴,彷彿古希臘的女神般強悍。
「這就〝他〞的領地?」沙羅看向前方的森林說道。
「是的。羅沙大人和暗影大人就在裡面。」帶領夥伴來到此地的信使應道。
「錯不了!我們倆聞到他們的氣息了。」生光說道,一旁的明月點頭表示肯定。
「那我們走吧!」
「......嗯。」
「怎麼了,羅琳?」看到羅琳露出愁容便詢問對方。
「沒什麼.....只是對這森林感到有些不安....」
聽到羅琳這番話沙羅嘆了口氣,「我知道....我也同樣感到不舒服。這森林瀰漫著血腥味和死亡氣息對我們倆有一定的影響,不過有些事你也只能接受.....這是Slenderman的做風你不能改變這點,而他會這麼做也可能是出於保衛領地。」
「.....我知道,沙羅。這我知道。我只是....需要時間調適.....」
「我沒事.好了!我們趕快進去找羅沙吧。」說完便先一步帶著搭檔和信使進入森林。
「唉~看來我白擔心了。」緊接著沙羅和搭檔也一同進入森林。


#時間倒轉回上午時刻。地點:市區,青年旅館#

  從羅沙派信使過來要暗影幫她跑腿那天算起過了4~5天。沙羅等人仍在等待進一步的消息。
客房一處發出了傳送陣的光芒,從光芒中飛出信使的身影。「嗯?是你啊,信使。這次羅沙又有什麼消息要傳達? 她何時才會回來?」沙羅語氣略酸的說道,想說這次信使來會不會又是要傳達一些無關緊要的瑣事,但在聽到信使所傳達的訊息時她臉色鐵青,而羅琳則是欲哭無淚。
「這是暗影大人傳遞的緊急訊息,羅沙大人的情況危急,要兩位大人立刻前往。」
「......這是怎麼一回事? 羅沙她怎麼了?!」沙羅厲聲問道。透過語氣傳達出【一五一十交代清楚!】的意念,信使便向在場的人敘述羅沙的遭遇以及狀況。
當信使說完,在聆聽過程中臉色從鐵青轉為赤色的沙羅便開始暴怒,「那個混蛋!受了傷為什麼不跟我們講?只要她講,我們就會過去幫她治癒了。」
「她不想讓你們擔心....」
「不想讓我們擔心!我們三人可是〝三心同體〞的耶! 她知不知道當我們感知不到她又沒有一點訊息的情況下我們的心情如何啊?!」
「.....那個笨蛋!.....」〝真是的!這傢伙....我們出事她就奮不顧身替我們出手,自己出事卻自己承擔.....〞因情緒激動而哽咽講不出半句,看到姊妹這樣羅琳便靠過來雙手一同握住沙羅的右手,光是這樣便讓沙羅緊皺的眉頭舒展開來,情緒也漸漸撫平下來。
「....謝謝你,羅琳。你的能力在這場合下總能發揮最佳功效。」
「不客氣。」羅琳微笑地回應著。
「好了。我冷靜下來了,我們趕緊出發吧!」
「在那之前我希望兩位大人能先留步,,讓我講解那座森林的情況避免發生衝突。」對於信使的這番話沙羅等人雖感到疑惑但還是坐下專注聆聽。
「羅沙大人目前所在的森林是眾多〝Creepypasta〞的聚集區,也是其中一位傳說人物的領地。」
羅琳:「Creepypasta? 是什麼?」
生光:「從沒聽過。」
明月:(搖頭表示不知道。)
沙羅:「嗯.....喔!我知道這個。 羅琳,Creepypasta是指網路上廣泛流傳,令人不安、恐怖、驚悚的故事。先前羅沙常在網路上看這些。」
「但這些....不都是人類編造的故事....」
「也許是,也許不是。這些傳說人物說不定真的存在,就跟我們一樣真實。 在人類的認知中我們三姊妹和各自的搭檔不也是不存在的。」
「這....也有道理。」
「好了。言歸正傳,你說那森林是某人物的領地,是誰?」
「Slenderman。」
「Slenderman.....Slenderman.....好像有聽過這個名稱....等一下!我去查下資料。」沙羅說完便走到一旁的書桌開啟筆電上網瀏覽,在開啟數個網頁並瀏覽過後沙羅面色凝重地說道「我們得立刻出發! 馬上!」
「沙羅,怎麼了? 難道對方很危險?」羅琳憂心地問道。
「嗯。若羅沙未受傷,對方還傷不到她一寒毛。但....」
「不會的!羅沙不會有事的! 她是我們之中戰鬥力最強的,即使她受傷也不會讓對方有隙可趁。」
「但要是她魔力不足,無法跟對方進行持久戰的。Slenderman擅長利用恐懼來擾亂目標的精神狀態,最後再把目標支解或絞殺。」
「怎麼會....」
「不過你放心吧!羅沙她還活著。她在那待了約兩週的時間都還沒死表示對方可能沒那打算,不過我也不想就這樣放著去考驗對方的耐心有多大。」
「我們盡早過去把羅沙帶回來吧!」
羅琳、生光、明月:「「「喔!」」」
「事不宜遲。信使,告訴我們關於Slenderman的事,還有我們到那時該注意哪些傳說人物。」
**************************
  在整理資訊、收拾行李、辦理退房、離開市區花了上午大半的時間。此刻為中午,信使帶領沙羅等人來到林道一處,那裡設置了一個傳送點。
「這是暗影大人為了在緊急情況讓各位能盡早抵達他們所在之處留下來的,這一路上我們要經過約8個傳送點。」
「8個嗎? 還滿遠的。」羅琳喃喃自語地說。
「嗯。在出發之前,先確認一些事項。」沙羅面向其他人說道,「我們最主要的任務是找到羅沙和暗影,視情況進行救援。若遇到突發狀況優先將羅沙帶離現場。」
「遇到Slenderman或其他傳說人物時,盡可能避免發生衝突。除非對方抱有敵意先攻擊,一律採備戰狀態。」
「根據信使提供的資訊Slenderman在附近時會伴隨著不適感,例如:流鼻血、頭痛和聽到〝滋滋〞聲,以及電子儀器發生故障等現象。當這些現象出現時,無論如何都不要落單。 清楚了嗎?」
「「「是!」」」
「很好。信使,開啟傳送點。」
「瞭解。」說完便將魔力輸出到傳送點上,接著光芒變大將眾人籠罩。


#時間回到下午時刻。地點:森林中#

  一踏進森林後便感到一股隔閡感,不知是不是下雨的關係,使得森林顯得更加陰鬱。羅琳緊靠著沙羅試圖將不安減輕,查覺到姊妹不安的沙羅一手撫摸對方的頭「沒事的,勇敢點。」
「信使,是往這邊走嗎?」
「嗯。」聽到信使簡短的回應,沙羅便打量起森林周遭。

〝嗯.....這裡的元素氣息流動的還不錯,若不計較血腥味和死亡氣息的話。〞
〝沒有過度開墾,生態系統也很完全,是個很不錯的野地....咦?〞視線一角瞄到某棵樹的枝頭,似乎有什麼東西掛在上面。集中注意力觀看,結果-
「!!嗚.....」〝WT*!! 我想的太美了。這座森林還是令人毛骨悚然!〞
「嗯?怎麼了,沙羅?」聽到對方發出怪聲羅琳關切地詢問。
「....沒事。踢到腳而已。」
「這樣啊....要多留意腳邊喔。」說完便回頭繼續前進。見羅琳回頭後沙羅鬆了口氣,查覺到自家搭檔的視線先給牠禁聲的手勢再指向剛才觀看的樹的枝頭-一具乾癟、腐爛的屍體插在上頭。
生光:!!O-O
「別讓羅琳知道喔。」沙羅對生光細語著,她可不想在這時候讓羅琳看到這個....誰知道她會不會失控.....
生光點頭表示了解後就跟著沙羅繼續前進,把掛在枝頭上的屍體拋在身後。

「咦?....怪了。」
「怎麼了,信使?」見信使走到一半突然停下來,一臉困惑的左顧右盼便上前詢問。
「在我離開時因為羅沙大人的狀況危急,所以設在結界外圍的黑影們處於緊戒狀態,釋放強烈的殺氣。但....我感覺不到。」
「.....信使,還要走多久?」
「喔。往那邊直走過去就到了-喂!」話講到一半沙羅和羅琳帶著各自的搭檔往信使所指示的方向奔跑。
〝羅沙....〞一行人前進一小段距離後來到了羅沙休養的大樹-但此處沒有他們的身影。
「是這裡嗎?」
「嗯。不會錯的。這裡有羅沙的魔力特徵。」
「....可是,他們人呢?他們不在這裡!而且結界的黑影們也沒有出現。」
「嗯.....結界不見了。」信使觀察周遭後向沙羅等人說道。
「不見?難道是被破除的?」
「不是的。這裡沒有被破壞的跡象,結界是被解除的....咦?」在觀察周邊的信使在樹洞中發現一個閃光便一探究竟,「沙羅大人、羅琳大人,這裡有一個訊息法陣!」
「訊息法陣! 一定是他們留下來的,快開啟它。」當信使輸入魔力後法陣發出更強烈的光芒,接著出現暗影的虛像。

{沙羅、羅琳。當你們來到這卻找不到我們想必很擔心吧。不過你們放心,我們沒事。因為羅沙的病情惡化,而我找到一個能讓她好好休息的地點,於是強制解除結界把人帶過去了。
當你們來到森林時我會知道,到時會請人來為你們帶路,所以待在原地別亂走。}

訊息播送結束後暗影的虛像消失了,連同法陣也黯淡下來。
「太好了.....他們沒事。 ....真是太好了。」
「嗯。是啊。」看到羅琳憂喜參半的表情沙羅喃喃的說。
正當兩姊妹因羅沙等人的平安而感到放心時,生光和明月緊盯著森林某處低吼,帶有威嚇的聲音和銳利的眼神表示牠們不是鬧著玩的。
「怎麼了,生光?」
「發生什麼事了?」兩人各自詢問自己的搭檔,突然-滋滋....滋...
「! 啊!....唔....」
「噢喔....我的頭....」伴隨著怪聲沙羅等人被突如其來的頭痛所侵襲,比其他人更快振作起來的沙羅環視周圍,而她看到了。那個融入陰影中修長的身影,正是他們所警戒的頭號人物-Slenderman。
「各位,振作起來!」沙羅說道並在夥伴周遭釋放魔力,使眾人從不適感脫離。「進入備戰狀態!」所有人擺起架式緊靠著面對Slenderman。
Slenderman依舊佇立在原地,而沙羅等人仍繼續與對方對持著,在這劍拔弩張的時刻從他身旁飛出來的小小身影打破了這個狀態。
「咦?那是.....」查覺到那小小身影是何物的沙羅收起了殺氣,其他人感受到後也一同收起。「信使,你過去跟那兩位使役詢問狀況。」對於Slenderman身旁帶著羅沙創造的黑影使役這點感到驚訝,就以往的經驗若對方帶著羅沙的使役或是她們其中一人給予的禮物,十之八九是可放心交流的對象。但鑒於他的傳說以及他本身所散發的氣息讓沙羅不敢掉以輕心。

  信使前去與兩位使役進行對話的同時,沙羅依然緊盯著Slenderman以防他有動作,雖然對方沒有這樣的打算。當他們三人飛回來後便詢問對方。
「可以請你們告訴我們羅沙和暗影在哪裏?還有為什麼你們會跟在Slenderman身旁?」
「這件事就由我來說明。」其中一位使役發話,「我的名字叫蜂.。是跟信使同時被羅沙大人創造出來的,我是負責照顧大人的。」
「羅沙大人和暗影大人目前待在SlenderMan的大宅。」
「什麼!!」沙羅驚訝地說,「為什麼他們兩會在那裏? 是被他拐走的?!」
「不,不是的。羅沙大人病危時SlenderMan向暗影大人提議到他家休養,暗影大人認為這樣對羅沙大人好就帶著大人跟Slender Man回去。」
「.....為什麼Slender Man要這麼做?」
「因為他將大人視為友人。」蜂的這句話讓沙羅和羅琳感到驚訝不已。
沙羅:「什麼!」
羅琳:「不會吧!」
蜂:「而羅沙大人對Slender Man也有好感。」
沙&琳:「「!」」
蜂的這句話宛如震撼彈衝擊著兩人的腦海。有多久了.....距上一次羅沙對他人產生好感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因著黑暗物種的本性,羅沙不會輕易地對他人釋出善意及信任,也不會讓他人看到自己脆弱的一面。除了我們倆和各自的搭檔外,唯有受到她肯定、視為夥伴的人才真正認識她的為人。
羅沙是從Slender Man身上看到了什麼?除了他所表現出的黑暗,他身上有什麼特質能吸引羅沙呢?
心思沉澱於疑問中時,羅琳的聲音將沙羅拉了回來「沙羅,我想....試著與他接觸看看....」
「什麼?你確定?」
「嗯.雖然還是有點怕....但俗話說:【別以貌取人】。即使有關他的傳說是真的,那也只是他其中一個面貌而已,不能代表他的全部。」
「羅琳.....說的也是呢。」沙羅感嘆地說。對於羅琳即使畏懼也勇於嘗試的心而感到敬佩,況且對方經過羅沙認肯決不會對我們倆造成威脅的。
「那....我們過去吧。」
「嗯。」羅琳回應後兩人牽著手,帶著搭檔和使役來到Slender Man的面前。

「你好,Slender Man。我們倆是羅沙的姊妹。我叫沙羅,這位叫羅琳。妹子給你添麻煩真不好意思。」向對方表明身分再低頭致歉總能將之間的氣氛化解一些,但沙羅心想這樣的禮數是否對他有效。
「不,並不會。」一道具有磁性的男聲傳了出來,兩人訝異地看向Slender Man「剛才.....是你在說話嗎?」
「是的。我大多數的同伴在第一次見面時也都會感到驚訝。」在第二回聽到Slender Man的聲音後沙羅心想這獨特的磁性聲調或許是羅沙看上他的其中一個原因。
「那個....Slender Man先生?.....」羅琳怯生生的發問。
「請叫我Slender或Slender Man,不需要加上稱謂。」
「呃....SlenderMan.....那個....可以請您帶我們去您的大宅嗎?我們想確認羅沙的狀況。」
「可以。況且,我來這裡就是要帶領你們過去的,走吧。」語畢,Slender Man邁開腳步前進,沙羅、羅琳及其他人一同跟上。



「雨停了....」暗影看著窗外說道。不知道Slender Man有沒有找到他們,雖然讓蜂跟去了但還是有點擔心會不會發生衝突.....
「陪我玩!」身後傳來可愛的聲音,是那位小怨靈Sall。以常人的眼光看得話會先被她滿臉流血的樣貌給嚇著,但我並不是人類。甚至是黑暗種族的一員,我所看到的只是一位可愛、善良但遭遇悲慘的小女孩。
「現在不方便,Sally。待會吧!」
「喔。那我去找Ben玩!」話一說完人就不見了。唉~有點對不起小傢伙呢。但現在我還不能放鬆,在沙羅他們來到前我都要守在羅沙身旁。
「嗯?」門外傳來的聲音引起我的注意,當我感應到這熟悉到不行的魔力波動時說真的我都要哭出來了(幸好沒有),前門打開後沙羅等人的身影映入我的眼中。
「各位!」
「「「「暗影! 羅沙!」」」」
我衝上前去與大夥相擁,熟悉的魔力波動讓我緊繃的精神紓緩了下來,只要大家在就沒問題了。

「暗影,羅沙情況如何?」沙羅隨著暗影來到沙發前檢查羅沙的身體。
「在給她服下百靈草製的藥後身體不適的症狀減輕許多,之後她醒來就給她飲血接著就陷入沉睡了。」
「嗯....魔力恢復了不少,流動的很順暢,身上的傷也癒合了。看來你提供的血液給了很大的幫助。」
「喔! 關於這個....我原本是要讓羅沙飲用她的收藏,但她拒絕飲用。那時的她極其渴望新鮮、溫熱的血液,在不得已情況下我讓她飲用Slender Man的血。」
「「什麼!!」」聽到暗影這句話兩人先是震驚隨後轉為苦笑的神情,「唉~幸好是另一個反應要不然真的是沒臉面對人家了.....」
「Slender Man,對於你給予羅沙他們庇護以及血液,我們倆由衷的感謝你。」沙羅起身面向Slender Man再次低頭致謝。
「我也是。謝謝你,Slender Man。也謝謝你當羅沙的友人。」羅琳同樣低頭說道。
「不。這沒什麼。」Slender Man說道,對於羅沙的〝姊妹〞從森林的會面到現在依然感到不可思議。就羅沙的敘述名為[沙羅]的那一位是本體,而另一位是與自己相應的另一半(良善),明明個性上的差異足以分辨三人(不包括外觀的話),但從這兩位身上能看到一點她的身影。
「接著你們有什麼打算?」
「嗯.....目前就等羅沙醒來,再去找尋我們在這個世界的課題(修行)-」話講到一半一道光芒從沙羅的背包發散出來。
「!! 引導水晶。」
「沙羅快拿出來!」從背包中拿出散發強烈光芒的水晶並向它發問,「引導水晶,請為我們指引道路。告訴我們在這個世界所要探尋、執行的事物。」
一陣閃光後水晶飄到半空中,從中傳出一道女聲-

{執行:異界外交。與Slenderman一族進行文化交流,提供協助。首要之事:前去與該族的長老會面,將自己介紹給該族的其他成員認識。
引導水晶所回應的內容為我們三姊妹以及SlenderMan帶來意想不到的生活。
(待續)
*
-XXXXX,會議廳

  在未知的地下會議廳裡,一群Slenderman聚在一塊閒談,他們是一族中的長老。內容不外乎是各族之間的趣事或是人類社會的瑣事。此時房間某處發出強烈的光芒停止他們之間的交流。發出光芒物品的是一盆花,但這不是普通的花,是在遙遠的過去一位與Slenderman一族訂下同盟關係的妖精贈與的,它發出的光芒代表著對方族人的來到。
「那是....」
「喔~ 終於來了啊。距離上次妖精來訪隔了十幾年了。」
「不知這次來了幾位?」
「又有什麼樣的能力?」
「諸位,這些等見了面再確認。現在先找出妖精目前寄宿於哪位族人的領地。」其中一位長老說道,並將一個特別的地球儀擺放在花的旁邊開始唸起妖精所留下來的咒語。
{東之日、西之月、夜空的星星,指引其方向。妖精之花啊。汝綻放之光芒為故土之人的來到,為吾標記汝故土之人的所在。}
唸完後從花身上分出一個小光球,這小光球點入地球儀上北美洲的某一處,轉動地球儀上的開關詳細顯示光點所標記的位置。
「這個位置是....」
「是那位繼承者的領地啊。記得他的領地有許多Proxy吧...想必負擔不小,能不能身任啊....」一位長老語氣略酸的說道。
「嘿嘿~別講的那麼酸嘛.。他是一族中的佼佼者,況且有他的4兄弟在,定能處理好peoxy和訪客的。」
「好了.就別爭論了.現在知道妖精的位置了就發個訊息給Slender,告知他今年開會時將訪客帶來給各族認識。」
「畢竟他們與我族訂下同盟之約,在此約中協議讓他們年輕的一輩在修行之旅上認識、學習我族的文化;而他們停留的期間則提供協助。」
待事情訂好後繼續先前的話題,只是話題中多了有關妖精的事。

「看來有很長一段時間會變得很熱鬧啊。不知這次來的小傢伙會是個什麼樣的人物....」
(第八章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632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alloween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同人文章:羅沙與Sl... 後一篇:原創同人文章草稿(9)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