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虎尾科技大學多媒體設計系在五月舉辦校外畢業展 今日將舉辦展前直播

被遺忘的人 | 2017-05-02 12:21:32 | 巴幣 14 | 人氣 3158

  由虎尾科技大學多媒體設計系第十二屆畢籌會將於五月舉辦校外畢業展,將於五月十日到五月十二日在高雄放視大賞以及五月十九日到五月二十二日在台北新一代設計展設攤位展出。本屆展出主題為「時限初終」,在大學磨練學業,時刻提醒彼此的理想,期望畢業後時常回頭看見自己的奮鬥,不忘初衷的自己。



  本屆新一代設計展虎尾科大攤位一共展出十八組專題,部分七組同時將會於放視大賞展出,展出內容為遊戲類4組、動畫類10組、產學合作類3組、影視類1組。官方表示,已於年初舉辦校內成果展,師生參觀反應熱烈,期望能在校外畢業展,展現自我,將在學累積的能量表現出來。








  其中遊戲專題「弒者生存」表現突出,於近期入圍「金點新秀設計獎-贊助特別獎」,期待在新一代設計展覽上的表現。


  另外,為了提升本屆畢業製作的曝光度,吸引更多民眾蒞臨本屆畢業製作展區的意願,直接性的互動交流。所以於今日(5/2)晚上七點鐘於官方粉絲專頁開設直播活動。為了增加趣味性,官方粉絲專頁將會舉辦直播抽獎活動,到官方粉絲專頁的指定貼文完成指定任務即可在展前直播活動參加抽獎,獎品將會送本屆專題周邊產品。
 
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FUMMDEDU/

創作回應

ㄏㄏ
2017-05-08 18:11:35
被遺忘的人
感謝推文[e12]
2017-05-08 20:10:05
奶佑
幫忙推個,今天虎科也有來我們學校演講
2017-05-09 18:17:0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