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輕小說心得

作者:真紀│2017-05-02 05:14:00│巴幣:2│人氣:290
都忘記發輕小說的集中心得文了,ACGN就差這項了,畢竟我很少在看輕小說。先把以前在記事本的心得放上來,其實有些不算是輕小說但還是放上來了。

先從小說下手還是要先看喜歡的類型啊,畢竟我認真看小說都是很多年前的事了,之後再看別類型的 = =

定期更新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
心得已寫過請點此

我的小姊姊
小時候他就對這個同父異母的姐姐一見鍾情,多年後因為上同所大學,所以父親約了姐姐見面,見面後更是天雷勾動地火,不過因為血緣一直忍著,有一天他被父母拋棄了,母親更是告訴他是她和別的男人生下的,所以兩人其實沒有血緣關係,只是名義上的,他就衝去告白,終於在一起了。

姐姐想著弟弟就要變奇怪了
待補,官能小說。其實這部該怎麼說它的對話文字,總覺得有種不通順的感覺,不知道是原文本就是這樣還是翻譯者的問題,至於劇情方面我也看不太懂,只知道姐姐從小很弟控然後突然就做了?沒有什麼情感的羈絆或遇到困難點嗎,總之...對姐姐設定有興趣的再考慮看看吧 = =。

瀕死之眼
文學類的小說,很精彩的一本小說,你一開始根本不會預想到事件這麼複雜,簡單來說就是曲折離奇.錯綜複雜,會看這本是因為期末有份閱讀報告的作業,剛好這本沒看過,總之就是由男主角調查他肇事的那場車禍開始,因為他遭被害者丈夫襲擊而失去了車禍的記憶,越調查他才發現此事並不單純,總之我就不劇透了大家自己去看吧~

巴洛克騎士
待補,三年半前我買的一套小說全集(後來聽說很雷...),完全是因為畫風。目前看到現在的感想是果然很中二,好像就是線上遊戲和異能,不過這些作者也沒說清楚到底是啥,女角莫名其妙就冒出來跟男主混熟?好吧我真的看不太懂。

被說是惡魔很可憐
這是一部搞笑風格的奇幻小說,女主角是屬於到處惹事的麻煩精類型,配上常識人吐槽系男主的故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628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悠露
(。>﹏<。)

05-02 05: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szx61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似近似遠的關係(近くて遠... 後一篇:【食譜】水果口味香蕉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