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P5】夢中情人

作者:月狐下希│女神轉生│2017-05-01 21:09:57│巴幣:2│人氣:1690
※無CP ※女裝主 ※電車癡漢梗
※只是想舒發自己想吃主豆腐的獸慾ry
※因為習慣就直接代入我家主的自取名「基 米花」,請自行變化

身為一名出色的詭騙師,姿態應該要能夠萬千變化、用那靈活的身影狡詐的迷惑人心。

在意外成為怪盜團的團長後,米花也設想過了很多可能性。例如說,在殿堂中卡關時需要用不同的身份、姿態跟手段在現實中接近目標對象,改變目標的認知,好在殿堂中取得一些方便。

但怎麼樣也沒有想到,在那間新男大姊酒吧以外的場合也會遇上這種危機--

「要吸引癡漢的話,裙子是不是再短一點比較好啊?」

盧布朗咖啡廳的二樓,基米花坐在房間正中央的椅子上,龍司跟佑介坐在他的床鋪上吃薯條看熱鬧,而其他女性夥伴正圍繞著他起勁地討論著。

杏兩手各拿著一件長短不同的校裙,語調愉快的提問。

如同平時作為怪盜團的參謀一樣認真的思考,真手指摸著下巴:「以校規來說我實在不能接受那麼短的裙子……屁股不會露出來嗎?不過是為了引出癡漢的話,我想短一點的效果似乎會比較好。」

雖然說了些有些不解風情的話,不過真還是很俐落的做出定案。

說到為什麼會演變成這樣--也是因為近期怪盜頻道上紛紛出現了涉谷的電車上有頻繁性騷擾女學生的癡漢,希望怪盜讓其悔改的委託。秀盡學園的學生會也不斷收到希望學校想想辦法的抱怨,不負責任的校長讓學生會長的真焦頭爛額。

因為不知道癡漢的姓名無法用印象空間讓癡漢悔改,討論出唯一可行的方案是從現實世界中下手,引誘癡漢上鉤逮捕現行犯。

但不管怎麼樣,讓女性同伴當誘餌都太過份了,杏、真、春三人都露出為難的表情,雙葉則直接像是炸毛的貓一樣跳到米花房間的古董電視機上低吼。

「那讓男的來扮不就好了嗎?漫畫上也很常有這樣的橋段呢。」平常最沒有建設性意見的龍司罕見的提出了一個可以考慮的提案:「姑且不提我,佑介跟米花都是美形類的人種,穿上裙子戴上假髮,破綻應該不會太大吧?」

「女裝嗎?雖然沒有實驗過,不過似乎是個讓自身投入『美』的呈現的嘗試,我接受挑戰。」佑介雙手環胸,思考片刻後一臉認真的答應。

「不,御狐你的話,總覺得能預想到事態往奇怪的方向發展……」雙葉從電視機上跳下來,說出中肯的言論。

「而且佑介身高也太高了,那麼引人注目,癡漢靠近你的機率一定很低唷。」杏也搖搖頭。

「什麼……!多麼令人悲傷的事實……!」無視佑介戲劇性地悲鳴著跪倒在地,其他人目光紛紛看向米花。

--回想結束,米花目光空洞的看著雙葉正一臉興奮地拿著三個塑膠包裝問:「那要穿黑絲襪、過膝襪、還是裸足呢?」

「頭髮果然是黑髮最適合米花呢!」春在杏因為平常模特兒工作蒐集、帶來的各式假髮中挑出一頂有些波浪捲的及腰黑色長假髮,似乎相信自己的眼光絕對不會錯。

「配件的話,吾輩覺得杏女士平常用的髮夾很可愛唷!」

連貓手都自己伸來參上一腳,米花只能微微垂下嘴角,表達自己的無言以對。

「米花,你自己覺得呢?畢竟是要穿在你身上的東西,有沒有什麼想法?」真詢問。

【妳們喜歡就好】
【已經……都無所謂了】<<-
【想要巨乳】

由模特兒的杏負責上妝,完成後穿上女學生的制服打上紅色領結、套上近膝上20公分長度的的紅格迷你裙,搭配白色短襪與皮鞋,大膽地裸露幾乎沒有毛髮的白皙腿部。

櫻花般粉嫩的唇色、白裡透紅的雙頰、長度微微蓋到捲翹睫毛的瀏海,與瞳孔放大片一同遮住米花原本有些銳利的眼神,再起身走了幾步,面對鏡子回想著東鄉那種文靜的氣質,模仿著調整身姿儀態,現在的米花散發出如同綿羊一般柔軟怯弱的氛圍,似乎就算被大野狼咬上一口也只會噤聲發抖。

「喔----」負責打點的女子組們似乎也沒想到效果會這麼好,一同發出意義不明的呼聲。

「真是美呢。」佑介讚嘆。

「完美!那個癡漢絕對會上鉤的,要不是知道你是男的我都想搭訕了!」龍司比出大拇指,

「不虧是Joker!果然作為怪盜一流的偽裝術也是必要的呢。」貓形的摩爾加納點點頭。

真滿意的拍掌:「就這樣決定了呢,明天早上我們會再來盧布朗幫你換裝的,癡漢就拜託你了喔。」


隔日清晨。

「那麼再確認一次作戰計畫。」涉谷站外的廣場,打著哈欠的龍司、杏、米花與真,在人來人往的站口旁低聲討論著。

「米花作為誘餌的時候,我們其他人會在你附近,只要你一發現癡漢馬上拉電車上拉環,我們會靠近你,確認犯罪事實後把他抓起來。」真一臉嚴肅的說必須確保有目擊者才行,隨即露出苦惱的表情嘆息。

「話是這麼說,但是電車裡真的太擁擠了,要移動是非常困難的,如果被推擠的話也很容易被人潮衝離原位,最壞的狀況我們趕不到你身邊,米花你可能得自己隨機應變了。」

米花點點頭,不想顯露出自己的動搖,只能不著痕跡的深呼吸後裝作一個人行動的走進澀谷站、刷定期票到月台上排隊等車,一邊單手把玩著長髮垂落在肩上的髮尾微捲的弧度。

果然沒過幾分鐘,甚至下一班電車都還沒到站,就感覺到有一道不懷好意的視線停留在自己身上。

電車到站,米花勉勉強強的擠上電車,跟平常一樣被人潮壓在電車對開的門板上。

假裝毫無防備地看著玻璃窗外快速流動的景色,突然間,一隻成年男性的手伸進米花的雙腿內側,由膝蓋處緩緩的向上撫摸著軟嫩的肌膚順勢滑進裙底。

反射性的夾緊雙腿,噁心的感覺讓整個背上起了雞皮疙瘩,僵硬的微微弓起身體,試圖閃躲這樣的觸摸。

但那隻手沒有因為這樣放過他,反而因為米花沒有聲張,更惡劣的反覆摸著大腿外側與臀部。

米花伸手握上車頂的拉環,過了幾十秒同校的夥伴們不知道是被人潮衝去哪了,完全沒有能趕到的跡象,而那隻手還更變本加厲的摸進校服外套內側。

就在他快忍受不了噁心,猶豫著要不要自己行動,例如直接捏碎那隻髒手的手腕的時候,那手突然被移開,同時身旁發出中年男性的慘叫聲。

「先生,你沒有看見這位小姐已經露出不願意的表情了嗎?」

明智吾郎笑容可掬,那雙戴著皮手套的手像是碰到什麼不得不撿起的髒東西一樣,緊捏著一名西裝中年男子的手腕,從男子的反應看起來力道應該不小。

「我剛才連絡過電車長,警察已經在下一站的車門外等你了唷,有什麼要解釋的話,請直接跟他們說明吧。」明智如同上平常上節目時一樣,紳士的招牌微笑一笑,讓周圍的乘客也紛紛注目過來看這場騷動。

明智靠進米花詢問:「沒事吧,小姐?」

「謝謝你。」米花抱著書包點點頭,模仿女孩子的細聲,佯裝驚恐的道謝。

「你的身份不方便去警察局對吧?警察那邊我會處理好的,之後可要仔細告訴我為什麼作這麼有趣的事情喔。」明智俏皮的眨眼。

「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米花低著頭,莫名覺得讓最不希望看到的人看到自己現在的樣子了。

「是嗎?我姑且是個偵探,對自己的眼睛還是挺有自信的。」明智無辜的微微歪歪頭,隨即像是很愉快的聳聳肩:「嘛,算了,光是能碰巧遇到這樣的你就是很大的收穫了。」

電車減速靠站,果然可以透過窗戶看到警察的身影。

明智拉著那名癡漢下電車往警察的方向去,回頭用非常意味深長的笑容對著還站在車箱裡的米花用嘴形說了句「再見」。

事後。

「因為有明智這樣份量的證人,加上後續也有其他受害者出來指認,那名癡漢已經順利被逮捕,看來不需要怪盜團出場了呢,辛苦你了,米花。」

真一臉同情的拍拍米花肩膀,雖然表面上看不出來,但是偏偏被怪盜團假想敵的明智看到那副樣子,他們的隊長肯定受到了不小的打擊。

「PiPi-」口袋裡的手機響起,米花開啟SNS,發現是三島發來的訊息。


三島【我戀愛了!】
三島【你看這張最近流傳在我們學校內網的照片!】
三島【超級美人對吧!】
三島【但是明明穿著我們學校的制服,大家卻都不知道他到底是哪個年級跟班級的】
三島【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三島【如果有消息一定要告訴我喔!】



Fin.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623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女神轉生|P5

留言共 1 篇留言

Cake
我快笑死,三島徹底毀滅蓮的自尊

02-23 00:21

月狐下希
自尊在穿上女裝那刻就沒有了 (壞)02-23 13: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ve721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王/哨兵嚮導AU】...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