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心得】雨戰士

作者:雓 61E│雨戰士│2017-05-01 20:20:39│巴幣:4│人氣:433
  原來作者是...吉野匠~
存在于異世界的大陸、繆魯格尼亞。
科學文明的魔手還未觸及此地。盡管魔法的使用正在一點點的消逝,自遠古時期流傳下來的知識還在被人們努力的傳承著。
就是在這樣一個,由劍與魔法支配的世界——
從波及繆魯格尼亞全境的大戰以來,已經經過了許久的時光。
守護著各國間岌岌可危的平衡的和平時代,終于迎來了它的終焉。
位于大陸北部的大國劄瑪英,新國王的登位為它帶來了巨大的轉變。
不滿足于現已掌握的小小權利,虎視眈眈的國王企圖將整個世界納入自己的手中。
最強之王一聲令下,漆黑的軍團一齊向著世界伸出了爪牙,戰火同時燃及了多個國家。
在這之中,蒙受其侵略、並與之交戰的國家之一,即是位于大陸西南部的小國桑庫瓦魯。
整體國力不及劄瑪英的十分之一,軍隊士氣亦是萎靡不振。
加之現在的國王過于優待貴族,國內已經失去了人心。
弱國桑庫瓦魯滅亡的命運,早已是不可避免的了...... 8Book.com

http://98book.com/books/novelbook_117348.html 本故事的主人公,小國桑庫瓦魯的上將軍.本人曰:桀驁不馴,常勝不敗,是世界上最強的男人.但有時也有充滿柔情的一面.

謝璐法-艾拉斯-桑庫瓦魯:16歲.

桑庫瓦魯的公主.遭父王冷遇常年獨自一人.于數年前和雷恩相遇,為他的溫柔所一見傾心.與雷恩的約定成為了她現在的心靈支柱.

拉魯法斯-朱利亞特-桑庫瓦魯:25歲.

本姓傑魯威爾.和雷恩相同,為桑庫瓦魯的上將軍.出身于建國之祖的五家貴族之一.是位看重友情的騎士.

賽諾亞-阿梅利亞-埃斯特哈特:20歲.

雷恩的副官,亦是其千人隊長.雖為純血的貴族,但是和她平時的言行相反,本性相當的率直與溫柔.

雷爾巴尼-瑞特提爾-穆亞:24歲.

通稱雷尼,雷恩的副官.性格膽小但本領過硬.母親是沒落貴族.

俊太?維洛亞:年齡不詳從外表來看約在20歲左右.

平日里經常是一副嚴肅的表情,雷恩的左右手.寡言而又有才能的男人.主要擔當諜報等工作.

古炎:35歲.

看起來像山賊一樣有著凶惡外表的男人,拉魯法斯的副官.有著據說能徒手殺熊的力量的胡子拉茬的巨漢.

奈澤爾:21歲.

同為拉魯法斯的副官.恬靜的美少年騎士.
達布拉斯王:45歲.

桑庫瓦魯的國王.雖然不能稱為無能,但因其施政有失公正,人心在不斷地喪失.

伽諾亞:年齡不詳.

桑庫瓦魯的貴族,上將軍.有強烈的身份等級意識,視雷恩為眼中釘肉中刺.

吉雷斯:年齡不詳.

同為貴族出身的上將軍.好色而又物欲極強,只為利益而動的男人.

柚莉:16歲.

作為敵方的間諜,從事諜報活動的少女.但是被雷恩一眼識破.

加爾布雷格:中年,年齡不詳.

劄瑪英遠征軍的總指揮.比起謀略更注重武力,老練的武將.

魯彌納斯:33歲.

遠征軍的副官兼謀士.有時好挖苦他人.是為數不多知道雷格魯王真實身份的人.

嘉吉爾:年齡不詳.

劄瑪英的宰相,文官之首.有能但缺乏膽識,對國王唯命是從.

雷格魯王:年齡等均不詳.

統治大國劄瑪英的國王.五年前手刃先王並取而代之.持有令人恐懼的力量.

菲妮:故人.

雷恩少年時代的戀人.與雷恩共許未來,但而後被殺成為了不歸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622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雨戰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s574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伴.... 後一篇:守神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