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Seeds of Stars【94】櫻花祭、櫻餅

作者:無反應一隻R2(●ω●│2017-05-01 05:15:22│巴幣:4│人氣:182
【櫻花祭】

『繁櫻滿枝花如霰,凝綠凝香春來宴』
觀光局為今年櫻花季舉辦一場全國聯歡的春宴,邀請藝人演出櫻花櫻花相關的表演,現場並有即食料理的櫻花美食,讓大家的心靈與視覺都能獲得至高無上的滿足。

(表演方式不限:櫻花相關的戲劇或歌唱、櫻花時尚走秀、舞蹈……皆可,請自由發揮)

*單人通告
*此通告可做4次
*期限為兩個月

*此通告審核標準會提升,請拿出全力

單人模式報酬 演技▲25、歌藝▲25、魅力▲25、口才▲25、才藝▲25、體力▲25

人氣▲50 薪資 50萬
客串:薩摩耶(#


  「大白起床了!」一早,司徒白就被自家的喵動手搖醒了,今天他休假啊......

  「昨天你答應我說要帶我去看櫻花的!不早點去會很多人喔!」搖醒司徒白的是個白色長捲髮、白色長裙穿身上,頭上有著貓耳的少女,而她說的話......

  司徒白本來有點起床氣得,聽對方這樣講才開始回憶,昨天似乎滿累的,然後這隻喵好像有說今天放假要做什麼、接著自己都是點頭當作有聽到......

  ......中間該不會就是在問說今天能不能去賞花吧?!
  這想法一出現,司徒白也醒了,所以是自己答應了什麼,所以對方才這時間挖自己起床嗎?

  「珂珂,聽我說.......」「昨天大白超大方的喔,還答應我要帶我去吃櫻花甜點跟穿浴衣呢,從昨天就一直期待到現在喔!」司徒白才要說什麼,就被興奮像是嗑藥得珂珂給打斷了......

  珂珂,是司徒白某一天找租屋處遇到的一隻召喚使魔,本體是隻貓,通稱白薔薇,中間發生了太多事情解釋不完,反正最後就變成司徒白與他家的喵簽約,兩人同居住一起了。

  看著對方這麼期待,他實在開不了口說:昨天他只是很累很困在點頭而已,根本沒有聽清楚珂珂說什麼。

  作為飼主,既然答應了就不要反悔,而且他其實也有睡夠,應該是足夠體力帶喵出門散步。
  先安撫下珂珂,跟他說他先梳洗一下,等等吃個早餐就帶她出門。

  「大白大白你知道嗎?櫻花的甜點很好吃喔,從以前就有了,我之前在日本前主人家,她的妻子跟孩子會做給我吃喔。」把早餐用起來給司徒白,珂珂這樣對對方聊到。記得偶爾珂珂會聊起關於這個以前對她好的主人的事情,那時候是在日本,所以體驗過很多相關文化,當然食物是不可能少的。

  「甜點嗎......」「我記得大白也愛吃甜的,那些甜點超好吃喔,甜而不膩又帶的花香味,而且這季節才用的到新鮮的櫻花去做食材呢。」珂珂跟司徒白分享著她的食用經驗,也算是勾起了司徒白的興趣,先前去日本家族旅遊好像沒有吃過,趁這回品嘗味道。

季節限定的美味ᕕ ( ᐛ ) ᕗ

  司徒白帶著珂珂前往賞櫻地點,這時間去人已經開始多起來了,只見珂珂拉著他前進,來到了間應該是和菓子知名店的攤位,這名字他不陌生呢,在網路上有看人點評跟許多的食記。

  店面是日本直營的連鎖店,所以自然也會跟著季節出這種限定菜單。珂珂幫司徒白點了一盒櫻餅一起來吃,外型是粉紅色大幅的模樣,實際上咬下去口感也不盡然相同,還看的見明顯的顆粒呢。

  運氣好再不遠處有長椅可以休息,一人一喵坐在長椅上品嘗著櫻餅,司徒白不自覺望向珂珂的方向,看對方吃得這麼開心、又說以前在日本的事情......

  「大白怎麼了嗎?」感覺自家主人的視線在自己身上,珂珂轉頭看他所呼喚的人。

  「......沒有,只是想著、妳契約結束的話,會寂寞嗎?」
  依照珂珂提起自己以前主人的情況,時間放遠一點,或許就變成珂珂向她的下一任主人提起自己了。到時候自己應該也不在了,但是珂珂作為召喚使魔會持續地存在於世間,只要有人跟她簽定契約的話。作為存在概念,可能是永遠、又面對長時間不知道盡頭在哪裡的活著,珂珂是怎麼樣的心態?

  「一定會的,因為大白跟前主人都對我很好。」豪不避諱地大方坦承了,不過她又拿起了一個櫻餅來吃。

  「但是會感覺到寂寞、會懷念就表示我過得很好,所以不要替我擔心,因為大白還在這裡喔!」
  對於自己可能會感覺到寂寞,珂珂反而是笑了出來。

  經歷了很多主人,她確定在日本的前主人以及大白,是可以讓自己感覺不在了會很寂寞的存在。其他的主人其實自己也忘得差不多了,連名字的樣貌都是,因為沒有什麼好回憶的點呢。

  聽著珂珂的自白,司徒白伸出了手撫摸珂珂的頭,那表情似乎是釋懷了。
  「明年,有機會再來吧。」「好喔!然後回家做做看櫻餅吧!剛剛那邊有在賣材料,我做給大白!」「那我可要期待了......做太多的話,可以拿給法洛茲娃他們。」

  於櫻花樹下,兩人聊著天、看著飄落於地面的櫻花雨,許下了來年的約定。



這回是室友第二集喔,我還滿喜歡這通告的,裡面的人物真的偶爾會被我翻出來用呢

還是一句話,我支持小品文、短文,前面字數狂炸的情況,這樣比較少字數卻交代不少事情的文章我好感動(哭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616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之種|Seeds of Stars|デューク‧オメガ|薩摩耶(#|百里瑛珞

留言共 1 篇留言

Rinoa (閉關中)
不知道為什麼看完其實想吃櫻餅了(走開

05-01 22:19

無反應一隻R2(●ω●
我記得台灣有在賣喔,可是好像過時間了(寫的時候也像吃05-02 09: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lphash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