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Seeds of Stars【94】櫻花祭、浴衣出租

作者:無反應一隻R2(●ω●│2017-05-01 00:48:32│巴幣:4│人氣:167
【櫻花祭】

『繁櫻滿枝花如霰,凝綠凝香春來宴』
觀光局為今年櫻花季舉辦一場全國聯歡的春宴,邀請藝人演出櫻花櫻花相關的表演,現場並有即食料理的櫻花美食,讓大家的心靈與視覺都能獲得至高無上的滿足。

(表演方式不限:櫻花相關的戲劇或歌唱、櫻花時尚走秀、舞蹈……皆可,請自由發揮)

*單人通告
*此通告可做4次
*期限為兩個月

*此通告審核標準會提升,請拿出全力

單人模式報酬 演技▲25、歌藝▲25、魅力▲25、口才▲25、才藝▲25、體力▲25 人氣▲50 薪資 50萬
客串:薩摩耶(#
宣傳圖:來源


  「主人,這是什麼?」
  某天,有著白狼耳的白髮男性打開了電視機,看著廣告上許多人在粉紅花樹下,還有人奇裝異服穿著行動不方便的衣服、卻似乎是活動的重點之一。

  「浴衣、日本的一種偏向傳統服飾的服裝.......櫻花也開了。」本來拿著衣服要去洗澡的白髮人兒看了眼電視,認出那是什麼便跟對方說明「晚點在跟你找資料說明,先洗澡。」

  沃克,他是召喚魔獸的白狼,因為很多事情而成為了現在屋主、法洛茲娃的契約對象,對於這世界的一切都還是充滿新奇以及在學習的狀態。

  「主人喜歡花嗎?」站在浴室外頭跟著法洛說話,本來以前沃克是想跟著進去洗澡的,結果被法洛給甩了個閉門羹以後、就是折衷乖乖待外頭。
  「喜歡。」伴隨著沖水聲,法洛隔著門板是這樣回答的。「如果再問我這次休假要不要去賞櫻,我帶你去。」

  對於沃克突然的發問加上剛剛問的問題,法洛是略知一二的,知道這隻大犬想要問什麼。
  沃克獲得了自家主人的同意是開心的連本來安分的尾巴也掃出來晃動了,看著剛才廣告上那種服裝,他也希望自己主人穿穿看,一定很美的。

  在浴室裡,法洛看著自己腰部的傷痕嘆息,最後是將衣服穿好出浴室,才剛開門就是自家大犬抱人入懷來蹭......聽說寵物會蹭主人是想在主人身上留下自己的味道來著?

  沒理由的,法洛就想到這句話,接著摸摸沃克說換他去洗澡了。
  
  等待沃克洗澡出來的時間,大概是工作累了,本來在床上看書的法洛倚靠沙發睡去。沃克一出來就發現自家主人睡著,習慣了的幫忙把書收好,把人抱上床,接著整隻蹭到法洛的懷裡要睡。

  迷糊之中法洛轉醒一下下,不過也只是把沃克給抱緊了。

本店營業時間在早上八點到下午四點請注意ᕕ ( ᐛ ) ᕗ

  「法洛,那邊那邊!」等到了放假那日,法洛一早就被沃克挖起來,一起前往櫻花觀賞的地區,那裏攤販不少,而且也有廠商直接進駐,像是浴衣體驗、知名和菓子店家,這邊因為櫻花綻放而多了不少的商機。

  沃克拉著法洛去浴衣體驗的店家,正好因為他們很早來的關係,所以可以讓他們在不用排隊的情況之下進去挑選。法洛本來想拒絕的,但是沃克還是把人拉去試驗。

  到底誰才是主人啊?法洛在半推半就的情況下答應了,接著沃克的行為才是讓她整個人呆毛翹起來,不知如何反應。

  「這件!」沃克替法洛拿的,是件白底有花紋,而且是以櫻花為主題的浴衣,綁帶也選了個貼合這主題的樣式。

  見這款式,法洛搖頭,她不適合。
  「可是穿在法洛身上一定很漂亮。」沃克難得的認真神情就用在這裡,但是法洛怎麼看都像大犬努力擺出認真姿態、實質上有點蠢蠢的模樣
  「我不喜歡。」重點是她不喜歡這種的。
  「為什麼?」沃克歪頭表示不理解,他記得自己主人喜歡可愛的東西,可是偏偏這種穿身上的卻討厭也很奇怪。

  法洛小小嘆息,把沃克叫到旁邊去,確定沒什麼人,才繼續對沃克說話。  
  我不喜歡讓我看起來好欺負

  法洛從小就沒有人可以依靠,也只能選擇讓自己不要讓人覺得可以惹的裝扮,這是保護自己的手段,如今也成了習慣,會下意識對把自己打扮很可愛感到排斥。
  「沒問題的,我會好好保護你、所以可以的。」這時沃克的神情,才是真正認真。他把法洛的手拉到自己頸部,那位置掛著項圈,那是法洛買給他的東西。

  以此為誓,一定會保護你。
  大概也是難得被沃克帥這麼一把,法洛才答應穿這件浴衣,不過......
  「你也穿。」她挑了件男性的浴衣給對方,這邊不用擔心不會穿,還有專人可以協助穿上的。法洛則是以前有學過,所以可以自己穿的。

  一盞茶的時間,沃克在更衣室外面等到了身著櫻花主題、並把頭髮整理好的法洛,整個人的氣質還是那樣的高冷,但是卻因為服裝而有緩和感,彷彿冬雪初融一般。

  沃克看到自家主人難得打扮得好看,整個衝上去抱住,差點興奮地把狼耳跟尾巴都用出來了。

放心地穿上吧,讓這季節帶著你ᕕ ( ᐛ ) ᕗ

  法洛被沃克牽著走,漫步於櫻花飄散的大道,早上人才要跟開始多,而這裡也變得有點難行走。
  「法洛......」沃克突然停下來呼喚了對方,在法洛停步想詢問什麼事情的時候,沃克就把法洛打橫抱起,走到一顆看起來枝幹結實的櫻花樹下,帶著人上樹坐著。

  不知道是使用了什麼魔法,沒有人注意到他們,也沒有引起騷動。
  「還是在這裡比較能看清楚ˊˇˋ)」沃克安然一臉的,相對於法洛的茫然,他是把自家主人抱在懷裡蹭啊蹭的,求主人獎勵。

  對此,法洛不常變動表情的臉在這一刻露出了微笑,就如同身上穿這件浴衣的季節一樣,冬雪融化。
  沃克伸出手接了墜落的櫻花瓣,跟著自己的主人賞這片粉紅花瓣雨。

  冬雪因你而融化了



報告,我只想打小品文了,太長的話我會受不鳥的,有一篇字數超過五千了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615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之種|Seeds of Stars|デューク‧オメガ|薩摩耶(#|百里瑛珞

留言共 1 篇留言

Rinoa (閉關中)
雖然是小品文不過很有畫面

05-01 22:07

無反應一隻R2(●ω●
溫馨掛保證ˊ艸ˋ05-02 08: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lphash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eed...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