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歌聚]20170501---動漫K團

兔二:滾你奶奶的 | 2017-05-01 00:19:15 | 巴幣 10 | 人氣 328

  今天到青春譜唱歌。說起來有點氣,前三天,主催臨時一通電話,要我招人,好不容易招到最小的三人規模的團,結果今早臨時說不來,喉嚨痛。不好意思跟小六取消,深怕從此變成黑名單,訂位不方便,便拿起電話徵招老屁股。

  幸好,沒有要陪女友。雖然手頭有點緊,但一句話就答應,晚上會到。

  由於都是自己人,開場就是JAM燃歌連放,意外大家都頂得住。看來多年的歌唱,大家學會了不用喉嚨亂吼。

有趣的事情是,途中歌曲間奏時,
我插了勇者王GAI個幾句,
接下來就聽到隔壁包廂點勇者王=口=。

  我也回復「假音唱歌」的方式。結論是,絕對不是用喉嚨發力,而是肚子深處有個很難控制的,卻又跟出氣息息相關的許多部位,吸飽氣和掌握那邊的出力,可以讓人上得了高音域,而且逐漸能提高真音的比例。

  唱歌途中,意外收到朋友FB私訊。原來某個網友在隔壁房,五年前我們一起唱過歌,順便打個招呼,日後再聊。

  唱完後,找個咖啡廳聊了一下朋友近況,包括他們公司發展的情形,賦歸。回家看到他FB上挺滿意的,想起以前我們頻繁奔跑中央歌謠祭的歲月。現在,雖然跑活動的熱情不如以往,但永遠追憶著那青春時期的團體活動。

  感嘆的同時,我們的心不見得老了,隨時要參與活動,要唱歌都行,只是需工作的社會人,做甚麼的機會成本都很大---賺錢。除此之外,能夠讓人義無反顧的,大概也只有碰友的一句話邀約或請求支援。

  期待再次歌唱。

創作回應

蒼天的藍耀
「感嘆的同時,我們的心不見得老了,隨時要參與活動,要唱歌都行,只是需工作的社會人,做甚麼的機會成本都很大---賺錢。」

尤其是最後那句,深有同感。
2017-05-04 05:01:12
兔二:滾你奶奶的
唉,工作
2017-05-09 08:57:07
小伽羅
唱歌阿...真令人嚮往,上一次進好樂迪已經是去年的事了,忙到連休閒都顧不好了,更遑論靜下來唱唱歌,話說兔子也會唱這種澎湃熱血的歌啊,太有趣了XDD
2017-05-09 08:11:51
兔二:滾你奶奶的
這可能因為,我的性格就是熱血澎湃=]
2017-05-09 08:57:3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