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心得】大航海世紀 ANNO 1404

作者:哈哈小熊│大航海世紀 ANNO 1404│2009-08-13 08:52:59│巴幣:10│人氣:10959
紀元1404和紀元1701非常類似,都是搞開發小島然後累積資源的
 
遊戲一開始在一個小島上開發,右邊就有一個規模大到一個不行的首都讓你參考。
首先就是蓋住屋,這樣人口才會增加,再來就是蓋伐木場,這樣才有辦法繼續蓋其他建築物,而活動範圍是以市場為一個大周圓,超過就不能蓋建築物,除非再蓋市場。
畫面能拉近拉遠放大縮小,放大可以看到居民工作或移動等小動作。
接下來人多就要蓋魚港,有些地圖陸上會有水果樹就能蓋果場。要注意的是建築物都要蓋道路相接,不然會發生無法運作的情形。
另外可以蓋水池、教堂來提昇民心。
有問題的建築物上面會有!號,您可以點一下會出現提示該怎解決。
如果您覺得遊戲速度很慢還可以加快腳步。下圖有個類似播放器的選單。
慢慢品味的玩,不必擔心電腦一下就攻過來
另外如果您是老,還可以挑戰劇情模式 ,例如要在短時間內生產幾單位的資源,或是打敗幾條船,或是蓋大教堂,或是名聲要提昇到多少。
 
結論:畫面很精美,喜歡航海經營發展的人可以收藏~
遊戲彈性比1701好很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61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大航海世紀 ANNO 1404|

留言共 6 篇留言

灰支滅
哇咧 ... 這不是明年一月才會出的遊戲嗎!?? 
你這麼快就有了 !??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買呢 ..
就看到您文章竟然有 !
不愧是單機神人 .... 佩服
這跟世紀帝國應該差不多吧!??

12-30 00:09

哈哈小熊
呵呵
和世紀帝國差很多耶
因為它算是開發建設性質的

aoe則是即時戰略12-30 14:23
亞美
那是同一家公司出的同一系列遊戲阿 -_-!!
而且有點類似改版的感覺....

05-09 20:52

哈哈小熊
對阿05-11 09:31
螃蟹
這款遊戲我也玩過
算是這類型遊戲的經點之作
可是不知為何在台灣似乎非常冷門...

10-16 19:15

哈哈小熊
沒人推阿
安安新朋友好10-18 09:53
立志成為優秀作家者
不知道這有沒有中文版

01-20 02:06

哈哈小熊
沒耶01-20 10:46
寶樂BB
這款遊戲我超愛的

10-12 20:23

哈哈小熊
這畫面超棒的說10-12 23:27
米蟲哥吉拉
還在考慮買中文版還是STEAM英文版...

01-06 20: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enda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OutRun 2... 後一篇:【心得】喚靈師 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jjjjjlee所有人
台積法說會彙整: https://www.patreon.com/SPN_Blossom/posts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